建材/家电市场

【占楼中奖名单来啦】10.7红旗活动就在明天!签到送礼、拍券送礼!买贵双倍赔差价

537回复 阅读 45328

报名的小伙伴看这里!由于通知短信是今天下午四点左右发的,所以10月6日下午16:00之后报名的小伙伴如果没有收到短信,也不要慌。10月7日(周日)当天到竹叶山红旗建材家居广场一楼正门入口处找得意工作人员签到也是可以的!

当天有任何问题可以电话联系18717119205/18702749398!

占楼有礼活动已经结束!符合占楼规则的获奖名单已出

大家记得查看自己有没有中奖,

活动当天找得意工作人员领取!

国庆你们准备怎么嗨?去旅游or宅家里......对于装修小伙伴来说,国庆绝对绝对绝对是装修买建材家具家电的绝佳时机啊!因为划算啊!便宜啊!这么大的一个节点,不疯狂扫货怎么行?省下来的每一笔钱都可以年底出去好好玩啊!再加上今年中秋和国庆又隔得近,那必须是要买买买的节奏!小编已经迫不及待要宣布一个激动人心的消息啊啊啊啊~

今年国庆,小编要告诉你们,咱们得意要搞大事

10.7红旗家居双节同庆 中秋国庆双节同惠

大牌特价1元起、至高返现18%、各种礼品送到手软啊~

红旗家居&得意家强强联手 必须是无敌劲爆的优惠

随便比价没在怕!买贵双倍赔差价 放心买买买

意粉全城独享联乐/我爱我家/恒洁...一线大牌叠加优惠

////////////////////////////////////////////////////////////////////

————————活动报名————————

填写报名表单的意粉签到送精美签到礼品一份

点击报名

这个签到礼颜值好高!又很实用哈~

礼品以实物为准,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哈!每人限领一份

活动时间:2018年10月7日9:30—18:30

活动地点:汉口竹叶山红旗建材家居广场

活动咨询:加微信18702749398【备注:10.7】

【占楼送好礼】

填写报名表单后——在本帖回复“我要抢10.7红旗家居精美礼品”——抢到尾号带“7”(ps:7楼、17楼等等)的楼层即可获得精美收纳盒一个!!!(ps:每人每天每个IDZ多占3楼,不然就是无效占楼哦!)动动手指占到楼层就免费送!快来参加吧!占楼截止时间为2018.10.6中午12点哈,小编到时候会在一楼公布Z终中奖的小伙伴哦~

(ps:图片仅供参考,具体以实物为准)

————————活动详情————————

活动一:【底价·省事】商场直采,超值商品1元起

看看下面的特价,小编真的是惊呆了!这力度也太给力了吧~

格力电风扇10元、安华马桶299......这真的是太让人心动的价格啊啊啊啊~

备注:图片仅供参考,具体以实物为准!

直采抢购时间:10月7日18:00,直采商品不参加其它活动。

活动二:【独家·叠加】15大品牌得意专享0.99至高抵500

告诉你们,这次小编还给你们拿到了很多一线大牌的独家叠加优惠

点这里查看15大品牌得意专场团购详情

就是说7号活动当天意粉去到这些品牌店面,有独家的专享折扣哈!

恒洁马桶799、联乐床垫1380元......独家折扣 你是意粉你骄傲啊!

 

 

 

 

 

 

 

 

 

 

 

 

 

 

 

(ps:图片仅供参考,具体以实物为准)

点这里速拍0.99至高抵500元神券

只要160张!160张!160张!拍完就关闭拍券通道

速度抓紧啊!拍到就是赚到啊啊啊啊~15大品牌都可以使用啊啊啊!

拍券得意家还送上精美的餐具一套!超级棒啊啊啊啊!

(ps:图片仅供参考,具体以实物为准!先到先得,发完即止)

另外当天只要你们在这15个品牌购买任意产品、任意金额

都可以获得一张刮刮卡!礼品超多,IPAD、微波炉、面包机...好礼等你刮走哈!!

(ps:图片仅供参考,具体以实物为准)

活动三:【返现·省惠】商场把关 直接底价,Z高再返现15%

小伙伴们在参加活动专卖店购物,均可享受各品牌的Z大力度的折扣优惠

另外活动当天,缴款满2000元的订单,Z高再返现15%

返现时间:10月7日15:00-18:30

(ps:特价爆款不参加返现活动!另外各品牌因价格体系不同,返现额度不同,具体咨询参与活动店面哈~)

活动四:【补贴·省心】商场补贴,多买多送,额外再补贴现金3%

活动当天小伙伴在参加活动专卖店购物,累计实际缴款金额满2000元~29999元,卖场额外补贴现金2%;累计实际缴款金额满30000元及以上,商场额外补贴现金3%!是不是真的很贴心,这样算下来,7号当天买东西Z高可以返现18%,真真霸气啊!领补贴时间为10月7日15:00-18:30!

(ps:同一顾客购物,若累计缴款额,需所有信息完全一致。商场给予的补贴款,不足一元,直接抹零)

活动五:【豪礼·省力】商场送礼 掷色子100%中奖 

豪送55寸液晶电视

在参加活动的品牌店购物,累计实际缴款满5000元可掷色子1次,满10000元掷2次,以此类推上不封顶,参加掷色子100%中奖得豪礼活动。

掷色子办理时间:10月7日15:00-18:30

掷色子规则:色子3个,须同时丢入指定容器当中,未丢入容器或从容器中弹出均不作数,须重新掷一次。根据色子相同点数的数量,顾客依次中得商场设定的相应礼品。

掷色子奖品设置:

(ps:图片仅供参考,具体以实物为准)

活动六:【抽奖·省钱】商场送钱,豪送免单Z高达4999元

凡在本次活动期间购物的顾客,实际缴款满2000元,即可领取1张抽奖券,满4000元领取2张抽奖券,以此类推上不封顶,参加抽奖活动!

10月7日,免单1小时,Z高免单4999元(每满2000可抽取一次)

抽免单时间:10月7日18:00~19:00(抽完即止)

抽免单设置

————————————————————

这么给力的活动!必须要参加啊啊啊啊~

国庆节中秋节王炸CP,这种活动力度,绝对不能错过!

点击图片即可速速报名!

(*本活动Z终解释权归红旗家居所有)

标签

花洒 建材家具 建材团购 马桶 装修团购
展开全文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江城热点及时推送 阅读体验更流畅

3人点赞

查看更多

值得推荐

全部回复

红1110 高中三年级

惊爆!15大品牌意粉专享0.99至高抵500,简直太赞了~

你是意粉,必须骄傲起来好吗?

拍0.99元神券能干吗?来听小编一一说明

点这里速拍0.99至高抵500元神券

叠加参与品牌如下:

卫浴:恒洁、苏泊尔

厨电:帅丰

沙发:法玛图、域之高·雅尼尔

功能沙发床:博妮

儿童套房:我爱我家

软床:联乐、蒙哥

家具:椿潮、美克星顿、四季乡村

定制:王牌、美客

门窗:斯迪威尔

【活动一】10月7日红旗家居15大品牌意粉专享折扣特价

(特价商品,数量有限,先购先得)

【活动二】活动当天购物单店每满2000元可直接抵用1张100元现金券,以此类推,每人500元封顶。其中,联乐床垫按每个送货地址限使用1张现金券(ps:惊爆特价不参与)

注:现金券使用周期:10月7日全天,过期自动作废

       现金券领取方式:线上拍,线下签到直接领取

【活动三】意粉专享拍券好礼一份

【活动四】签单刮刮卡100%有奖,送IPAD等好礼

活动当天凡在15个品牌专卖店购物,不论签到金额大小,均可凭缴款单+合同单刮奖一次,刮中什么,领走什么,订单越多,奖品越多。

抽奖时间:10月7日9:30-18:30

奖项:IPAD/美的微波炉/美的电饭煲/骆驼户外帐篷/加多宝一箱/两碗两筷/礼品伞/乐扣水杯/微波炉碗/面包机等

【活动五】意粉尊享全天免费停车

签到时,请将您的车牌号告知给得意的工作人员,方可办理停车免费(红旗建材家居商场停车场为全天无人工收费停车场,因此需提前办理停车手续)

红1110 高中三年级

占楼待用

红1110 高中三年级

占楼待用

红1110 高中三年级

占楼待用

红1110 高中三年级
晓晓阳光

好的,国庆活动力度超大的哈!一起和得意约约约

红1110 高中三年级
大瑟瑟

好滴,这次联乐床垫针对得意网友有专享的折扣,这边你可以加一下得意家小编的微信18702749398【备注:10.7】具体咨询哈

红1110 高中三年级
520小小

这次得意家联手红旗家居做双节同庆的活动,是全城保价的,买贵双倍赔差价,所以不用担心!这边还有意粉专享的15个品牌独家折扣~记得报名锁定活动优惠

红1110 高中三年级
A.S.L

记得按照正确的占楼话术占楼哈

红1110 高中三年级
wendy_f

每天可以占三楼哈~继续加油

首页 版块

和武汉妹子交朋友

了解武汉的窗口

在武汉结婚  买房  装修  旅游  购物

用得意生活app有优惠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