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讨论

二次装修,简欧130平米,番茄家

154回复 阅读 14588

一、设计

二、买房

三、装修公司选择和更改合同

四、正式装修

4.1 拆改

4.2 购买暖气

4.3 购买风管机

4.4 封阳台

4.5 乳胶漆和浴室五金

4.6 走水电

4.7 贴砖

卫生间防水

厨房和两个卫生间贴完砖啦

以个人体会简单说说DJH团购和其他的团购

购买烟机灶和洗碗机

客餐厅吊顶

本帖Z后由 得意家大町 于 2018-1-5 17:03 编辑

标签

装修日记
展开全文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江城热点及时推送 阅读体验更流畅

4人点赞

查看更多

值得推荐

全部回复

wangweijess 小学六年级

对了,问下大家,新风系统用的什么牌子,型号呢,价格呢,哪里购买的呢。突然老公要装新风系统。唉,明天开槽了,真是讨厌。求助大家哈。急买呢

宝蓝家装 博士二年级

宝蓝空间设计恭喜楼主啦

今泰客服小彭 硕士二年级

去空调店面看看吧

众意装饰客服 硕士一年级

内容被自动屏蔽

wangweijess 小学六年级

我希望直接丢品牌,价格呢

哈哈嚯嚯 小学六年级

马克

随心所欲 博士一年级

我装修的银子都花在厨房 阳台和厕所上面了,感觉客厅装的相当那个简单,哈哈 阳台砌了一个拖把池+洗衣柜+洗衣池,三位一体型的。家里Z满意的地方就是阳台了。因为衣服多,所以洗衣服比较勤快,阳台估计以后会是我使用Z频繁的地方,不喜欢单独的拖把池占位置,还是砌一个和阳台成为一体的好用和好看,也没有缝隙藏污纳垢。

业之峰橱柜-客服 禁止发言

内容被自动屏蔽

yifen 硕士一年级

楼主家500多就够买百得腻子了?

wangweijess 小学六年级

百得淘宝旗舰店双十一买一送一,一包也就35.5啊,一共1000块,我自己买腻子粉,半包的总价里面是要减去原来腻子粉500的啊,所以算起来我就多出500啊。嘿嘿

wangweijess 小学六年级
随心所欲发表于 2016-12-15 12:31 我装修的银子都花在厨房 阳台和厕所上面了,感觉客厅装的相当那个简单,哈哈 阳台砌了一个拖把池+洗衣柜+洗衣池,三位一体型的。家里Z满意的地方就是阳台了。因为衣服多,所以洗衣服比较勤快,阳台估计以后会是 ...

我也是的啊,你家阳台这样和我想法一样啊,你家装完了么,丢个图片给我吧,嘿嘿

科德贝尔客服 家居认证商家客服

好看..

本帖Z后由 科德贝尔客服 于 2016-12-15 14:39 编辑

月儿圆圆 大学二年级

看看

小爱啦啦 禁止发言

内容被自动屏蔽

wangweijess 小学六年级
小爱啦啦发表于 2016-12-15 17:11 好喜欢楼主家的阳台呀,大爱

我也喜欢,关键无遮挡,哈哈

wangweijess 小学六年级
diudiu1206发表于 2016-12-15 16:19 看看

随便看哈哈

德利凯希家居 超级意粉

书房个人建议还是不要做开放式的,到时候你老公肯定要在书房里面办公的,那么书房就得是一个非常安静的环境的

wangweijess 小学六年级
德利凯希家居发表于 2016-12-16 10:53 书房个人建议还是不要做开放式的,到时候你老公肯定要在书房里面办公的,那么书房就得是一个非常安静的环境的

可是我更想通风呢。嗯嗯,反正先这么着吧。以后实在不行就安装一个推门,嘿嘿

月儿圆圆 大学二年级

楼主你是130平3万多半包包括拆改的费用吗

查看更多
首页 版块

和武汉妹子交朋友

了解武汉的窗口

在武汉结婚  买房  装修  旅游  购物

用得意生活app有优惠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