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达人

【大家都以为我整过容NO.35】哈哈哈哈,感觉简直不能直视自己以前的容颜

76回复 阅读 5769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图片哦~

看到有妹纸,发这类型的帖子,感觉挺好玩的。

我也来玩一下,大家勿喷哈,纯属娱乐!

短短6年间,从小女生变成现在的上班妹纸,变化还是挺大的。

先来张高三下学期的图,看起来憨憨的,那个时候专心读书去了,哪像现在的学生,初中看起来像高中高中看起来像大学的

高考完,就做了个梨花头,当时好流行,还是傻乎乎的

大一第一学期感觉高中时期没差

大一第二学期,好像有那么一点点变化,可能手机也变了,嘻嘻

大二的那个夏天,感觉好像会打扮了一丢丢,那个时候会画个睫毛,眼线就狠叼的感觉

还是大二,舞台妆,也是别人随便画的,但是感觉还行,好像后来就慢慢五官张开了

大三开始慢慢变美了,知道搭配了,感觉比之前好很多

大三的夏天,厦门特别适合拍照,拍出来效果感觉很好

大三的冬天,在海南,果然人需要打扮,特别是女人,哈哈哈哈

标签

护肤美妆 美妆造型
展开全文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江城热点及时推送 阅读体验更流畅

4人点赞

查看更多

值得推荐

全部回复

?小熊熊? 高中二年级

还是大三在海南系列,在学校,绝对不会穿成这样,在学校读书,还是朴素一点

?小熊熊? 高中二年级

大四了,毕业了!这张,挺喜欢的,大学的气质和在社会上的气质,差别还是挺大的

毕业后的第一年,稚气未脱,颜值变好了一丢丢

?小熊熊? 高中二年级

大四,稚气未脱,仍然青春活力

毕业后的第一年,颜值感觉变好了一丢丢

毕业第一年的春夏秋冬

?小熊熊? 高中二年级

毕业第二年,剪短了长发,然后又长了。手机更加强大,颜值就突飞猛进了,哈哈

毕业后的第二年满了,进入第三年的现在,长这样!美颜相机强大,化妆技术太差,毕竟20分钟搞定,能翻个啥浪捏,是吧

?小熊熊? 高中二年级

时间很快,岁月改变了容颜,千万不要忘记自己的那份初心,世界很大,人也很多,不要丢失自我,特别是女生,只有你自己变得更好,你才会配的起更好的,女人最好的投资,就是投资自己,内在与外在同样重要,如果上学时没努力,那工作时,一定要努力,毕竟青春不多了!🔚

向日葵爱夏天 初中二年级

楼主加油

xiaoqr810721 高中三年级

楼主写得很好,亲可以来学个专业的自我化妆。并且精神上鼓励一下你,希望你越来越好!

唯爱公主彤彤 硕士一年级

越来越有气质女人味了,打扮很重要哦

ggyyde77 得意陪审团

眼睛怎么那么开

?小熊熊? 高中二年级
ggyyde77发表于 2017-01-03 14:05 眼睛怎么那么开

眼距?因为鼻梁塌撒,五官最大的缺点就是鼻子塌

?小熊熊? 高中二年级
唯爱公主彤彤发表于 2017-01-03 13:19 越来越有气质女人味了,打扮很重要哦

嗯,是的,人靠衣装,特别是女人,哈哈

?小熊熊? 高中二年级
向日葵爱夏天发表于 2017-01-03 13:12 楼主加油

嗯17加油

?小熊熊? 高中二年级
xiaoqr810721发表于 2017-01-03 13:18 楼主写得很好,亲可以来学个专业的自我化妆。并且精神上鼓励一下你,希望你越来越好!

没时间学啊,化妆这个事,也是熟能生巧,慢慢来咯,谢谢鼓励

hengshiweiye201 禁止发言

内容被自动屏蔽

?小熊熊? 高中二年级
hengshiweiye201发表于 2017-01-03 14:36 可以把你朋友介绍认识一下吗

谁?合照里的?

得意小心心 为人民服务

纯分享内容不错哦~

?小熊熊? 高中二年级
得意小问问发表于 2017-01-03 14:46 纯分享内容不错哦~

哈哈哈哈,谢谢点赞

薍.|ē 得意陪审团

越来越美

?小熊熊? 高中二年级
薍.ē发表于 2017-01-03 16:03 越来越美

谢谢鼓励

查看更多
首页 版块

和武汉妹子交朋友

了解武汉的窗口

在武汉结婚  买房  装修  旅游  购物

用得意生活app有优惠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