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佬

【每日热点】吃了这么多年的月饼,你知道水果馅月饼的真相是什么吗?!

119回复 阅读 10115

武汉的气温突然就降了下来

让人感觉到的确是秋天了

论坛上关于月饼的帖子也逐渐多了起来

可是吃了这么多年的中秋月饼

你晓得它的一个秘密吗?

这些各种水果馅儿月饼

里面压根都没有水果

全都是冬瓜冬瓜冬瓜

重要的事情说三次!

就是这个小可爱啦

冬瓜,替身届的ace,备胎届的MVP

做了那么多年月饼馅儿

却从来没有一个月饼是——冬瓜味的

真是太可怜了……

你们今年买的月饼里,有冬瓜馅的吗

爱生活,爱美食,我就是你们的小伙伴小雨

来撩我↓↓↓分享美食

标签

最爱吃 美食指南 武汉觅食记 美食随手拍 美味分享 点心
展开全文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江城热点及时推送 阅读体验更流畅

3人点赞

查看更多

值得推荐

全部回复

图图月影 博士后

因为冬瓜便宜嘛,本身又没太重味道,加香精味道说变啥就变啥

冷兔 硕士三年级

纳尼

还好我不爱吃水果馅的月饼

emyan 大学四年级

全是冬瓜

城门鸡蛋糕 硕士一年级

也有些高级的是真水果吧。

出埃及记 大学四年级

真的都是东瓜吗?

小蛇来了 得意号

哈哈哈,还好我永远钟情豆沙馅

longhua158 博士二年级

蛋黄的

ckp1209 大学二年级

突然想到了徐福记各种酥

贝贝我爱你 高中二年级

真心没吃出来

rainbow059920 高中二年级

冬瓜

祈祷的向日葵 博士一年级

好吧,你赢了

花螃蟹 高中一年级

是因为清热解毒么

ggyyde77 得意陪审团

早就知道了

夏夏夏天来了 高中二年级

冬瓜蛮健康啊

可怜巴巴的 博士二年级

我爱伍仁

tm5710 硕士三年级

我已吃了

112255 超级意粉

豆沙的呢

挽桃 高中二年级

还好我只爱莲蓉双黄

lilizhang86 硕士二年级

给真冬瓜还算好的 十八年陈馅月饼味道好

查看更多
首页 版块

和武汉妹子交朋友

了解武汉的窗口

在武汉结婚  买房  装修  旅游  购物

用得意生活app有优惠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