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幼育儿

骗你们生女儿系列【爸爸为你拍美照】我有一个倾国倾城的闺女

57回复 阅读 9228

Hi,大家好,我叫乐乐,是一个全职妈妈~我有一个两岁半的女儿,她叫小淳宝~是个小吃货也是小逗比~

她是我的小宝贝~虽然她只是一个普通的小女孩,但是对于我来说却是全世界最好的小闺女~

我们来自一个非常普通的家庭,家有两只萌,一家五口幸福快乐的生活着~

先生没啥爱好,就是特别喜欢拍照,以前没有小淳宝的时候是拍我拍~现在还是喜欢拍,不过就更稀罕拍娃了~

先生说了,要给女儿拍十万张美照,拍不完不许她嫁人~

这里面照片都是从出生到现在的,算是回忆录吧~都是我们夫妻亲手给她拍的,爸爸拍的比较多,我拍的少,主要爸爸技术比我好~

我喜欢用相机记录她的一颦一笑,因为她是我最爱的宝贝~

可能别人会觉得她不美很普通,但是在我心里,她就是最最美的宝宝。

希望你们喜欢这样的小淳宝~谢谢

标签

宝宝靓照 成长生活 儿童摄影
展开全文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江城热点及时推送 阅读体验更流畅

8人点赞

查看更多

值得推荐

全部回复

鼻屎君是只猫 大学四年级

淳儿的日常,在我心里她是最好的最美的。

鼻屎君是只猫 大学四年级

有些是后期,有些是原图,但是每一张都包好了爸爸妈妈的爱~

鼻屎君是只猫 大学四年级

希望大家喜欢这样的小淳宝,谢谢收看

得意缘缘 为人民服务

拍的真好,宝贝也可爱

鼻屎君是只猫 大学四年级
得意缘缘发表于 2018-03-13 09:16 拍的真好,宝贝也可爱

谢谢

风轻轻吹 硕士一年级

好给力的爸爸,我们家娃儿几万张的照片,全是为娘亲自操刀,背重单反,选片修片啥的。。。

yaoyao317 博士后

宝贝好可爱

鼻屎君是只猫 大学四年级
风轻轻吹发表于 2018-03-13 09:38 好给力的爸爸,我们家娃儿几万张的照片,全是为娘亲自操刀,背重单反,选片修片啥的。。。

给你个赞~男女分工,爸爸挣钱你就拍照,

鼻屎君是只猫 大学四年级
yaoyao317发表于 2018-03-13 09:43 宝贝好可爱

谢谢

爱昨天今天明天 硕士二年级

好可爱

空降猫 硕士一年级

可爱

双木林? 初中三年级

萌亲…

nancy文萱 初中一年级

幸福

wewe2angle 硕士三年级

过几年你老公会说:要给她拍50万张照片,不拍完不许嫁人

鼻屎君是只猫 大学四年级
wewe2angle发表于 2018-03-13 10:38 过几年你老公会说:要给她拍50万张照片,不拍完不许嫁人

哈哈哈哈,,神回复,

苗~苗 初中二年级

幸福的一家

喜欢喜欢 硕士三年级

好可爱啊,爸爸很帅

鼻屎君是只猫 大学四年级
喜欢喜欢发表于 2018-03-13 10:59 好可爱啊,爸爸很帅

谢谢,

路人甲0706 硕士三年级

拍的真好

查看更多
首页 版块

和武汉妹子交朋友

了解武汉的窗口

在武汉结婚  买房  装修  旅游  购物

用得意生活app有优惠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