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交流

520来了 红包转账买包包都是浮云,只有这个才是王道

30回复 阅读 3878

这够直接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话说瞬间有了小嫂子感觉,不过还是挺幸福的,看他那样~~~~~

本帖最后由wj9970编辑

标签

王道 浮云 红包 包包 话说 只有 感觉 小嫂子
展开全文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江城热点及时推送 阅读体验更流畅

2人点赞

查看更多

值得推荐

全部回复

wj9970 小学三年级

哈哈 现在心里还美着呢

兮娅 硕士一年级

比你老公颜值高好几个档次

fans14 初中一年级

挺般配的,老公也蛮周正的祝幸福哟!

呵呵哒。。。 高中二年级

lfm1210 大学四年级

内容被自动屏蔽

zhangdaxia 高中三年级
lfm1210发表于 2018-05-17 11:06 这照相馆好水,结婚照要两人挨在一起的,你这男的和女的分这开,按迷信的说法,你们要离婚!!

嘴巴太毒了不好吧

WuLi嘟嘟宝贝儿 高中三年级
lfm1210发表于 2018-05-17 11:06 这照相馆好水,结婚照要两人挨在一起的,你这男的和女的分这开,按迷信的说法,你们要离婚!!

你这人嘴巴也太毒了点,人家两个人明明郎才女貌很搭,照片也挨得很近拍的很好,哪有你说的分开坐么样么样的!

wj9970 小学三年级
lfm1210发表于 2018-05-17 11:06 这照相馆好水,结婚照要两人挨在一起的,你这男的和女的分这开,按迷信的说法,你们要离婚!!

天热脑子也坏了吗?晒照片妨碍你生活了?挑拨你们夫妻生活了?蹿着你爸爸离婚了?没见过这种人!

wj9970 小学三年级
fans14发表于 2018-05-17 09:42 挺般配的,老公也蛮周正的祝幸福哟!

谢谢,要不是一时高兴,也不会晒出来了

wj9970 小学三年级
兮娅发表于 2018-05-17 09:31 比你老公颜值高好几个档次

哈哈哈,这辈子就这样啦,他对我特别好

红不让 高中二年级

很般配,象大明星

cjywz 小学六年级

好美好美啊恭喜

wj9970 小学三年级
红不让发表于 2018-05-17 15:20 很般配,象大明星

好开心,谢谢姐们啦

wj9970 小学三年级
cjywz发表于 2018-05-17 17:33 好美好美啊恭喜

岁月静好10 大学一年级

太美了!

红粉爱骷髅 小学六年级

很般配,恭喜恭喜,幸福一辈子

小强偷 大学三年级

哎,现在发照片,什么都晚了,一点机会也不给我们广大单身群众。

不过还是要恭喜楼主!祝你们百年好和早生贵子!

wj9970 小学三年级
小强偷发表于 2018-05-17 21:08 哎,现在发照片,什么都晚了,一点机会也不给我们广大单身群众。 不过还是要恭喜楼主!祝你们百年好和早生贵子!

哈哈哈,这不还有好几天呢吗?

时光只解催人老 大学四年级

恭喜啊 祝幸福美满

查看更多
首页 版块

和武汉妹子交朋友

了解武汉的窗口

在武汉结婚  买房  装修  旅游  购物

用得意生活app有优惠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