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佬

在户部巷里面遇到了抖音同款的灌蛋,下雨天点几份外卖糊汤粉,完美度过即将到来的周末

18回复 阅读 6110

武汉一直在下雨,穿了短裤的我还是在瑟瑟发抖,就决定在酒店里面点烧烤吃。

如果天气好没有下雨外面也不冷的话推荐出去吃宵夜武汉的夜生活还是蛮热闹的,可以和朋友去感受一下

上大学的期间除了热干面最爱的就是糊汤粉了。加了很多胡椒粉的浓稠汤汁拌在细细的粉丝上面口感真的很美妙,尤其是在这个天气微凉的季节,吃完一碗糊汤粉真的是全身舒畅。糊汤粉和油条这对CP我会一直站到老!

户部巷里面也遇到了抖音同款的灌蛋,店家现场给我们演示了一下大神般的操作,围观人连连感叹!成品图忘记拍了,味道还是蛮好吃的~

标签

糊汤粉 户部巷 武汉 热干面 天气 胡椒粉 大神 宵夜
展开全文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江城热点及时推送 阅读体验更流畅

1人点赞

查看更多

值得推荐

全部回复

得意小可乐 为人民服务

还没看到过抖音同款哈哈

迷失de小猫 硕士二年级

灌蛋是啥?

小小青 超级意粉

同问,灌蛋是啥?

qfnewlife1978 硕士三年级

很好很不错嘛

我是Sarah 大学一年级

灌蛋是什么,糯米蛋吗

失落的雪花 硕士三年级

把生蛋黄戳个小洞,往里面灌材料

ice7793 硕士一年级

灌蛋厦门很多呀

一杠就开 小学六年级

户部巷的糊汤粉坑死人

天在龙飞 得意大咖

抖音上有

遇延 大学四年级

武汉土生土长快40年的我,居然不晓得灌蛋是个么鬼东西

遇延 大学四年级
一杠就开发表于 2018-06-02 11:57 户部巷的糊汤粉坑死人

好吃的鱼汤互粉在大成路啊

蚊子88 初中一年级

灌蛋是个么鬼?里面是不是加糯米肉,乱七八糟的一起

highflying 初中三年级
一杠就开发表于 2018-06-02 11:57 户部巷的糊汤粉坑死人

还好吧 就是分量少蛮多 价格定价按照市面2.2倍来。 那里各家都这样了。 做生意的也都慢慢转给外地人在经营了。

意粉露露 小学五年级

户部巷就是个坑旅客的地方,东西一点不好吃,个人观点

折翅的? 硕士三年级

作为老武汉滴姑娘吖居然第一次知道灌🥚……问了从小生活在花楼街统一巷的老头老娘也不知道灌蛋是个么斯😓汗颜……有没有官方介绍一下这个🥚

酸酸甜甜的酸酸 小学四年级

冷???

whl540507800 高中一年级

户部巷不就是坑外地人的地方,本地人哪个去那里,户部巷还是莫打广告了,老老实实哄外地人吧哈哈哈😄

愿你一生幸福平安 小学五年级

不远处大成路的糊汤粉更好吃,油条现炸的,粉才4块,油条1块

首页 版块

和武汉妹子交朋友

了解武汉的窗口

在武汉结婚  买房  装修  旅游  购物

用得意生活app有优惠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