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杂谈

女友觉得我送礼物不走心

55回复 阅读 2703

每当过有关女友方面节日时候,我买的礼物女友觉得我送的太敷衍,情人节就送了一株假,这样连续了好几次,反正送的礼物她觉得我是对付的,为这种事情过一次节生子次气,难道情人节一定要送她很好很好的礼物吗,走心的礼物?我是觉得男的有心送女友礼物就好了,大家怎么看

标签

展开全文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江城热点及时推送 阅读体验更流畅

1人点赞

查看更多

值得推荐

全部回复

别昨天 硕士一年级

当然要跪舔啊

女朋友多难找啊

hydrinsk 硕士一年级

每年一枝花,确实不太走心。。

潇哥哥 小学三年级
hydrinsk发表于 2019-02-20 08:49 每年一枝花,确实不太走心。。

有时候逛街啥的,我也会给她买一些比较贵重的东西

无敌最俊朗 硕士三年级

说明你没走好肾

fred9901 禁止发言

内容被自动屏蔽

本帖最后由fred9901编辑
一二三先生 高中三年级

每年都一样的确不咋滴,是个女的都觉得不走心好吧,可以换换其他的,比如有纪念意义的,或者看她缺啥的

我是一只小白肚 小学五年级

其实还是觉得钱不到位...每次送一个1314红包看看开不开心

潇哥哥 小学三年级
我是一只小白肚发表于 2019-02-20 10:15 其实还是觉得钱不到位...每次送一个1314红包看看开不开心

哈哈,这个可以

潇哥哥 小学三年级
一二三先生发表于 2019-02-20 10:09 每年都一样的确不咋滴,是个女的都觉得不走心好吧,可以换换其他的,比如有纪念意义的,或者看她缺啥的

嗯,这个我知道啦

信泰投资担保 高中一年级

有礼物都是代表着你的心意,真爱你的女生都舍不得你花钱给她买礼物

潇哥哥 小学三年级
信泰投资担保发表于 2019-02-20 10:28 有礼物都是代表着你的心意,真爱你的女生都舍不得你花钱给她买礼物

买礼物一定要贵重吗

wpingwp 硕士二年级

这个,你送假花是个啥意思啊?觉得更长久?

潇哥哥 小学三年级
wpingwp发表于 2019-02-20 11:40 这个,你送假花是个啥意思啊?觉得更长久?

后来我才觉得真花好,下次买真花

wpingwp 硕士二年级
潇哥哥发表于 2019-02-20 11:42 后来我才觉得真花好,下次买真花

都谈了几年了,你居然不知道女友喜欢什么。说你不走心,没有冤枉你。

其实不是每个女孩子都一定很物质,可是,情人节送株假花,就是个男的,也觉得你做得不够好吧。还不如不送。哪怕送个盆栽,寓意一起见证植物的长大,看着心里也高兴啊。

另外,也别像有人说的,女生对礼物不高兴,就是因为你钱没有到位。对,你这次送假花,估计也是为了节约钱;但是,不要以为1314的红包,就能够怎么样。说句不好听的 ,谁没有见过一千三百多元钱呢。

wanwan916 高中二年级

你这送假花,还不如不送。想讨老婆,就走点心,想看着她变成别人的老婆,你就继续这样不走心。你看着办吧

丶小雨 禁止发言

内容被自动屏蔽

吃虾球的兔子 博士一年级

假花?你确定你不是应付差事?

潇哥哥 小学三年级
吃虾球的兔子发表于 2019-02-20 21:37 假花?你确定你不是应付差事?

没有应付嫌疑,我是又想送点实惠的又觉得她会喜欢的,我是想着送真花,送知道在网上买的是个假花

xiaoyangyangzi 大学一年级

情人节就送了一株假花。你女友脾气真好

查看更多
首页 版块

和武汉妹子交朋友

了解武汉的窗口

在武汉结婚  买房  装修  旅游  购物

用得意生活app有优惠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