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招聘

奇葩的世界,奇葩公司,反转我的人生观

12回复 阅读 477

如有提交押金、手续费等环节请谨慎,避免产生交易问题

现在一些公司不停的发信息,急招,等你去面试了,又通知你回家等消息。有的更是无聊,面试都通知你过了,又来个什么你住远了?什么原公司员工反悔不想辞职?各种奇葩理由蜿蜒拒绝。更奇葩的是马上对方又在网上发布招聘信息,不知道现在公司招聘是看能力还是看眼缘?能力强的看眼缘,眼缘好的看能力,我就想问一下你们是找模特呀,还是找明星?反正一句话,就是不要你.....

标签

面试经历 职场见闻 职场吐槽
展开全文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江城热点及时推送 阅读体验更流畅

2人点赞

查看更多

值得推荐

全部回复

g1uqing 初中一年级

是的 只能祝这些公司早日倒闭 别祸害别人

桃~夭er? 高中二年级

就是 之前面试了一家外贸业务员的 先考试 两道问答 两道英译汉 然后就面谈 谈完了还要做了一个性格测试 过了两天还没消息我去一问说选了个有经验的 然后我天天看着他们公司在网上招人 并且有另一个人事主动找我沟通 不知道几个意思

精彩瞬间 高中一年级
桃~夭er?发表于 2019-03-20 18:15 就是 之前面试了一家外贸业务员的 先考试 两道问答 两道英译汉 然后就面谈 谈完了还要做了一个性格测试 过了两天还没消息我去一问说选了个有经验的 然后我天天看着他们公司在网上招人 并且有另 ...

拒绝我的理由是距离远了,尼玛的15分钟我就开到了,全程高架,说我远了。招了近的。后来里面有个同岗位的告诉我:经理觉的你能力太强了,怕他自己保不住。

rosy12325 小学六年级

面试了一家叫万音的公司去应聘客服,三轮面试过去了,向我介绍公司入职以后的福利待遇,还问了我什么时候可以入职,就再也没有消息了。

精彩瞬间 高中一年级

而且你去网上查,估计对方还在招聘

人生寂寞如雪 高中一年级

你们难度不知道只要你们去面试了HR提成就拿到手了吗,长年招人,而且重点信息从来不说。

封锁线 初中一年级
rosy12325发表于 2019-03-20 18:27 面试了一家叫万音的公司去应聘客服,三轮面试过去了,向我介绍公司入职以后的福利待遇,还问了我什么时候可以入职,就再也没有消息了。

我以前也有过这样的经历,人事的,人事经理,项目经理都面试了,后来也没信了,不过后来也还一直招人

小二上酒 小学四年级

面试回去等通知,结果在网站上面又等来了面试通知,呵呵了

onioneng 禁止发言

内容被自动屏蔽

晓恠恠 高中一年级

这跟我平时接触的面试者不一样啊……经常有面试通过之后,然后说距离太远不想来……要不就说不能接受加班……做不了这个工作……长期被放鸽子的我……泪流满面……另外,我们不是来面试就有提成的,我们要求是入职啊~更难了~

桃~夭er? 高中二年级
精彩瞬间发表于 2019-03-20 18:21 拒绝我的理由是距离远了,尼玛的15分钟我就开到了,全程高架,说我远了。招了近的。后来里面有个同岗位的告诉我:经理觉的你能力太强了,怕他自己保不住。

卧槽!!这个理由真的有 我上家公司别的部门招人我听说过这个情况!太强的怕危及自己的位子 然后就招些不太行的 做出来的东西我都看不下去了

桃~夭er? 高中二年级
rosy12325发表于 2019-03-20 18:27 面试了一家叫万音的公司去应聘客服,三轮面试过去了,向我介绍公司入职以后的福利待遇,还问了我什么时候可以入职,就再也没有消息了。

这个正常 一般还是回家等消息 我也遇到过

首页 版块

和武汉妹子交朋友

了解武汉的窗口

在武汉结婚  买房  装修  旅游  购物

用得意生活app有优惠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