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驿站

现在社会上有些人是怎么了?对不起,我不是你廉价甚至免费利用的工具!

88回复 阅读 3904


现在不光货物能卖钱,软件技术,知识产权,情绪价值都是得卖钱的,看视频你得充会员,下歌你得充值,玩游戏还要买数字激活码。我的经验技术心血,会白给人利用?说几个事吧。都是我亲身经历过的,我有能耐,有技术软件,情绪价值,那么我只会给试用装,我不可能让对方不给我回报就全部白票。
2014年,在这里一个开餐厅的老板让我帮他写广告贴,我写了,报酬是去白吃一顿饭,问题是我不缺这顿饭。第二次,又帮他写了,报酬依然是白吃一顿饭,呵呵,我还得从汉阳不远万里坐车去一元路吃他的饭。我不欠饭吃,所以只能拉黑不来往。
第二,前年在业主群里认识一个91年女生,她就是个睿智,认识我以后每天缠着我教她社会经验,看人看事,分析本质,她爹都没教她,也教不了她的阅历见识,我无私的教给她,她后来当做理所当然成天找我索取情绪价值,我又什么好处都得不到。我说你又不给我好处,我凭什么教你这么多?我自己忙的要死还要应付你,我的时间,情绪价值很值钱的。你不给我回报就别找我了,然后拉黑。
其三,去年还是前年在这里认识一个挺认同我的网友,她也是借着说几句好话哄我,免费教给她很多东西,也给她提供了不少情绪价值,我给了她试用装,她也想长期无偿使用,觉得我的软件不值钱,我问她能给我什么回报,她既没有回报我的能力,也没有回报我的意愿。接着转眼她告诉我,她对一个并没有帮助她的人付出了。我帮她那么多,一无所获,我也是呵呵,既然她不认同我的价值,不愿意回报我,继续拉黑不来往。

 有人说付出就不该求回报,凭什么?我付出就是求回报的,你不让对方付出代价,你付出的一切,对方也不会珍惜,这是人性的共通点,只有付出了代价才会珍惜这些代价换回来的东西,等价交换,很公平。我的人生自以为靠着头脑,思想,眼界,看人看事的能力过的还可以,不说能赚多少钱,起码可以少吃亏,我真脑残弱智,我早被人啃的渣都不剩了。我都快40岁了,还有人天真的想把我当舔狗,想白利用我的价值,我的能力,心态,眼光都是付出了半生的心血学会来的,不是我几句话教你就学得会的,你不付出代价你根本体会不到真正的精髓。

标签

价值 利用 情感倾诉
展开全文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江城热点及时推送 阅读体验更流畅

3人点赞

查看更多

值得推荐

全部回复

超级小熊派之心似狂潮 硕士一年级

想清楚就好

湖泊凌 初中二年级

这种人很多啊,比如叫同事买早餐啊,蹭同事的车啊,

老腊肉 博士一年级

最可惜的是如LZ这班精明的人却赚不了几个钱,这才是世间最大的不公

愿做一颗树 高中二年级
老腊肉发表于 2019-08-27 09:12 最可惜的是如LZ这班精明的人却赚不了几个钱,这才是世间最大的不公

呵呵,你开心就好。

愿做一颗树 高中二年级
老腊肉发表于 2019-08-27 09:12 最可惜的是如LZ这班精明的人却赚不了几个钱,这才是世间最大的不公

我觉得命运对我很公平,我过的也不错,我很知足。你也判断不了我的人生如何。你还是操心你自己吧,你的小作坊还在开没?你的五险一金谁给你交?你84年的吧?老婆孩子都没有吧?你不操心操心自己?

老腊肉 博士一年级
愿做一颗树发表于 2019-08-27 09:17 我觉得命运对我很公平,我过的也不错,我很知足。你也判断不了我的人生如何。你还是操心你自己吧,你的小作坊还在开没?你的五险一金谁给你交?你84年的吧?老婆孩子都没有吧?你不操心操心自己?

从你的字里行间看出来的只有愤怒,歇斯底里和掩耳盗铃这些东西,完全感觉不出来这是一个过的不错,知足的人的感觉。当然了,你的人生究竟如何你最有发言权,我不过是管中窥豹罢了。不过有点可以肯定,你说我的,没有一样沾边,显然你完全不了解我的情况

f717 硕士三年级

在经济社会,楼主的等价交换概念没有错。只要有价值的就应该被尊重,没有免费的午餐。

neoblue 硕士三年级

把所有人拉黑就不会添堵了

蜜眸。 博士后
f717发表于 2019-08-27 09:48 在经济社会,楼主的等价交换概念没有错。只要有价值的就应该被尊重,没有免费的午餐。

看过你的回复帖子。那你有时候怎么会设身处地得为别人想?

愿做一颗树 高中二年级
老腊肉发表于 2019-08-27 09:24 从你的字里行间看出来的只有愤怒,歇斯底里和掩耳盗铃这些东西,完全感觉不出来这是一个过的不错,知足的人的感觉。当然了,你的人生究竟如何你最有发言权,我不过是管中窥豹罢了。不过有点可以肯定,你说我的, ...

是吗。我愤怒?我需要对不如我的人愤怒?也是搞笑,你忘记了你跟翡冷翠说羡慕我了?

lee0409 初中三年级

知识付费早就开始了。应该是前年开始爆发盛行的吧。反正最早开始接触是从罗胖的得道

老腊肉 博士一年级
愿做一颗树发表于 2019-08-27 10:17 是吗。我愤怒?我需要对不如我的人愤怒?也是搞笑,你忘记了你跟翡冷翠说羡慕我了?

你可以对比下你和一个ID叫江城柚子的小老板的帖子,你的帖子的用词和他的,我相信小学毕业的都能看出来你们帖子透露出不同的信息和气氛,展示的个人风貌也截然不同。至于你说我羡慕你,我真不记得我说过,就算我说过,也不过是随口说说罢了,没有想到你还当真了,这是我的错

愿做一颗树 高中二年级
老腊肉发表于 2019-08-27 11:16 你可以对比下你和一个ID叫江城柚子的小老板的帖子,你的帖子的用词和他的,我相信小学毕业的都能看出来你们帖子透露出不同的信息和气氛,展示的个人风貌也截然不同。至于你说我羡慕你,我真不记得我说过,就算 ...

嗯,问题是你泡不到的女人,跟我睡了两次。就冲这个,我真不屑对你愤怒。我都快40的人了,竟然还有人说我愤怒?我都觉得好笑了,你能让我愤怒我都能高兴。

老腊肉 博士一年级
愿做一颗树发表于 2019-08-27 11:18 嗯,问题是你泡不到的女人,跟我睡了两次。就冲这个,我真不屑对你愤怒。我都快40的人了,竟然还有人说我愤怒?我都觉得好笑了,你能让我愤怒我都能高兴。

这就更是越说越离谱了。我压根就没想在得意泡谁,更不知道你说的那女的是谁。

说你愤怒不是说你对我愤怒,我和你无冤无仇的你也没有理由愤怒我啊,要说谁会让你愤怒,大概是现实生活吧

稀烂滴班子 大学三年级

只看了标题,但是现在这种事情太多了,特别是一些女滴,需要你的时候就各种态度好,不需要你的时候甚至连消息都不回,所以我一般都很少跟这种女滴接触。

上山打老虎56789 高中二年级
稀烂滴班子发表于 2019-08-27 14:41 只看了标题,但是现在这种事情太多了,特别是一些女滴,需要你的时候就各种态度好,不需要你的时候甚至连消息都不回,所以我一般都很少跟这种女滴接触。

懒得耳这种女的,见到就绕行

稀烂滴班子 大学三年级
上山打老虎56789

哎。。。说的容易,还是舍不得啊。。。毕竟身材还是比较好的,哈哈哈哈哈

武汉包子 高中三年级

第二、第三个女的 日 了冒?第一个应该也是女的吧?

上山打老虎56789 高中二年级
稀烂滴班子发表于 2019-08-27 15:39 回复 上山打老虎56789 的帖子哎。。。说的容易,还是舍不得啊。。。毕竟身材还是比较好的,哈哈哈哈哈

身材好的,外围,会所,路边,一大把,花钱能解决的,从不留念,除非是钱解决不了的。。。

查看更多
首页 版块

和武汉妹子交朋友

了解武汉的窗口

在武汉结婚  买房  装修  旅游  购物

用得意生活app有优惠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