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达人

武汉秋意渐浓,是时候安排自己染个发了!盘点2021秋冬超洋气发色+选色攻略!

51回复 阅读 9065

武汉终于降温了!而且是一降温就是蛮冷的那种,也是真的很绝


Z近真的迷上了做指甲染头发什么的,感觉越到秋冬就是应该打扮得更活泼一点出去拍拍好看的照片什么的~


你们知道今年Z流行的是“奶茶发”吗?不知道没关系,今天我就给大家来安利一下。


奶茶发顾名思义就是奶茶的颜色,当然包含的种类非常多,有什么亚麻浅棕、蜜糖棕、黑茶色...


它Z大的特点就是日常百搭不挑人!!!不会像比较浅的发色那么夸张,可盐可甜。


但是每个人具体适合的颜色也不一样。


如何来选择适合自己的颜色呢?

莫急,下面就来出教程!


Z直接可以判断自己适合什么发色的依据就是冷皮暖皮,下面就教你们一个超级简单的方法来判断自己是冷皮还是暖皮~



把手臂放在一张白纸上,如果肤色看上去是比较黄的,就是暖皮,如果肤色比较偏粉,那就是冷皮。


测试后,参考颜色如下:

冷皮:

如果你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暖皮:

如果你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当然这也不是绝对的,具体的还是要看你自己到底适合不适合,现在不是有那种可以换发色的APP嘛,吃不准的话可以自己去试一试~


下面正式开扒今年Z火的“奶茶发”到底是哪几个!



1.黑茶色


如果你不想头发只是黑色那么死板但是又不想太跳脱的话,黑茶色绝对是Z好的选择。




之前lisa的这个黑茶发色+漫画刘海可是狠狠的火过一阵的,室内是不太能看得出你染了头发的那种,比较强烈的自然光下又有点偏栗子色。



长发短发都很合适,还不需要漂,学生党小姐妹染起来也毫无压力,显白有气质,给我染它!



如果你是黄皮的话还可以嘱咐tony老师在染的时候帮你加一点点红色,在阳光下就可以微微泛出一点红,也很洋气!





2.焦糖/蜜糖棕色


蜜糖棕简直就是黄皮女孩的天堂,怎么染都不会出错的一个颜色,是一个加了一点黄调的暖棕色



plmm们都在染的一个颜色,素颜也不会觉得没有气色,尤其是长发再加个卷,简直温柔到骨子里!




颜色也是比较好控制的,想要棕调明显一点的话少加一点黄色就可以,自己在家也可以染。



这个发色的“亲戚”可供选择还有这种很明艳的橘色,真的太夏天了吧,我真的快要忍不住去染头发了啊!!!



3.亚麻冷棕


亚麻色也是大多数人在染头发的时候会选择的一个颜色,相对来说也是比较日常的。




也分亚麻冷棕和亚麻暖棕,冷棕就是棕色里带有一点绿调,暖棕就是更偏橘、红一点,冷棕更适合冷皮。



这个颜色因为棕色调比较重的原因所以也是不太容易掉色的,拍照什么的真的很日系!长发短发都可!



还有后来由亚麻冷棕衍生出来的亚麻青木棕,觉得闷青色会显得很没有气色又喜欢绿色调的小姐妹可以了解一下。


4.金棕色


发量比较少的小姐妹一定要尝试一下金棕色啊,这种稍微浅一点的棕色系就是又日常又会显得发量稍微多一点点。



只能视觉上让你的头发蓬松一点!并不能改变你秃头的事实奧!甜酷甜酷的感觉,我一女的看着都心动啊!



注意点就是一定一定不能太偏黄了,不然就像掉色一样...尤其是短发,搞不好是真的很显老哎~



还有就是比金棕色更浅一度的砂金色,但是建议小姐妹们不要轻易去染,需要把头发漂到很浅很浅很浅~



标签

美发攻略
展开全文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江城热点及时推送 阅读体验更流畅

2人点赞

查看更多

值得推荐

全部回复

蔷小薇 为人民服务

第二个和第三个我好喜欢啊!

sakaiks 大学四年级

简单的女孩 硕士二年级

看看

围城之下 初中一年级

万般皆会退成黄色~ 染发一时爽 一直染发一直爽!人生第一次染发还是19年 染了一次就会有无数次

wq8175 博士二年级

啥啥啥

孙甜甜 大学三年级

看看

芳芳龙猫 博士后

来学习的

viczouzj 大学一年级

看看

vivi771101 大学二年级

看看

人淡如菊 大学四年级

111

liman1898 大学四年级

k

xiaola2816 小学六年级

一直想染个发不知道染什么颜色好

童话2 高中二年级

8

xinte120 大学二年级

看看

寞寞Q 初中一年级

看看

xiaoxiaohudefei 初中三年级

1

wangjie_huan 大学四年级

kankan

suki_7 高中三年级

查看查看

kellytan 大学四年级

看看

查看更多
首页 版块

和武汉妹子交朋友

了解武汉的窗口

在武汉结婚  买房  装修  旅游  购物

用得意生活app有优惠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