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讨论

毕业咯!自己瞎折腾的简约美式。

1459回复 阅读 119163

》》》我正在参加活动【木德木作杯晒家大会】《《《

http://www.deyi.com/thread-4959276-1-1.html

全景/角落,新家/老房,家具/摆件(DIY)...晒家赢微单,大奖月月开,等你来参与!

先交代下基本情况,其实房子装修好有段时间了,从今年开年准备装修房子就在得意潜水,作为资深潜水达人,本来是没有准备发帖的。今天看到这些存放的照片,突然心血来潮,也发帖晒下新家,给大家分享下个人装修方面的一些经验!希望能给准备装修和正在装修的网友一些参考!

面积:107m2

装修公司:施工队

设计师:某公司周工

装修预算:18万(包含家具,家电)

【先来张平面图,结合平面图看起来跟直观些!】

客厅

【换个角度】

【餐厅】

客厅的双面钟:淘宝上面淘的,实物更精致。】

【进门鞋柜:木工现场做的柜体】

【从餐厅想客厅看的感觉】

【开放式的厨房】

【橱柜】

【瓷器小鸟:胖嘟嘟的,喜欢拿在手里捏!】

【餐桌近景

【吧台近景

【主卧床下面是床箱,带储物功能的!】

衣柜

【床头灯】

【儿童房,床好窄啊,呵呵其实它是可以伸缩的】

【儿童房衣柜

【大衣柜旁边的万年历】

【卫生间】

【阳台】

【Z后来一张客厅的美图收尾,家里七零八落的杂物都在电视机两边的柜子里,哪个储物功能真是强大啊】

标签

毕业照 装修攻略 装修日记
展开全文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江城热点及时推送 阅读体验更流畅

123人点赞

查看更多

值得推荐

全部回复

汪某某 小学六年级

购物清单已经整理好了,需要的亲,留个邮箱,我方便传文件!清单是Excel格式,站内传不了!

本帖Z后由 汪某某 于 2014-11-5 19:34 编辑

judy2211 硕士一年级

很喜欢啊,求全部淘宝地址,特别是有框画!

高妹婷 硕士二年级

很实用而且美观~风格也美呆了~设计多少钱呢?

ls111 高中三年级

把门的地址短一个呀?

ls111 高中三年级

求柜门家具地址

小鹿在路上~ 小学四年级

短个橱柜门的网址啊

红蕃茄 禁止发言

内容被自动屏蔽

小白杨 初中二年级

蛮好看嘛,精心装修的吧。

ri_ko 博士一年级

同求全部淘宝地址

sunny2009 初中三年级

求全部淘宝地址谢谢

aizidsm 禁止发言

内容被自动屏蔽

汪某某 小学六年级
judy2211

没想到大家需要全部的清单,过两天整理好在发个你吧,先把双面钟的链接发给你!

tangpier 高中二年级

漂亮,实用,美观,恭喜楼主

大将军的小姐姐 家居认证商家客服

楼主家好漂亮!!看起来就高大上嘿嘿

angelchelsie 高中三年级

求客厅强大的收纳电视墙

汪某某 小学六年级
高妹婷

谢谢你的夸奖,设计费花了5000元!

汪某某 小学六年级
lusiasai

链接已短

汪某某 小学六年级
小鹿在路上~

网址已短!

汪某某 小学六年级
angelchelsie

网址已短

查看更多
首页 版块

和武汉妹子交朋友

了解武汉的窗口

在武汉结婚  买房  装修  旅游  购物

用得意生活app有优惠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