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人妆颜

【大汇总】意粉们推荐武汉最靠谱美容院信息汇总帖! 2015年最新版(持续更新)

1129回复 阅读 76343

哇擦,我不讲客气

请叫我雷锋

前段时间出了一个【话题讨论】

美容院PK芳疗馆推荐那些个你觉得靠谱的美容院/芳疗馆,小编送你小红花!

http://www.deyi.com/thread-5912647-1-1.html

承蒙各位赏脸捧场分享各处或坑爹美容院

小编在此为了感谢大家的支持

特地按片区将各位小伙伴的推荐汇总成表分享给大家参考

但小编认为此表汇总表单还有进一步丰富完善的空间

励志将其整理为

武汉最全靠谱美容院地图

所以还请各位小伙伴继续热情分享

so

如果你觉得,你正在消费的美容院靠谱

那么请将该店

店名地址、及推荐理由跟帖回复

{编编有花花奖励哦}

当然如果你还有靠谱的美容师或者推荐体验项目也可一并留言

快快快

就让小编和你们一起打造完成这份

史上最全最靠谱美容院地图

本汇总表格意粉回帖才可以下载浏览哟!

所以亲们,快快注册得意,加入得意大家庭,成为一名自豪的意粉吧!

就是这么傲娇

如果你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扫描二维码

下载得意生活APP

更多精彩得意小名儿为你倾情推荐

标签

皮肤管理
展开全文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江城热点及时推送 阅读体验更流畅

29人点赞

查看更多

值得推荐

全部回复

knf想 硕士二年级

圆小圆007 硕士三年级

好棒

yy-joanna 小学三年级

fenghua450 初中一年级

找美容院

紫凝子 初中三年级

我想知道

小七有个小太阳 小学六年级

福利贴啊,拔草拔草

萝卜瑛子 大学四年级

想看看,有去美容院的想法,只是还没有找到好的

.cc 大学二年级

求知道

win001100 小学五年级

必须看一看,感兴趣的说。

小胡队长 小学四年级

我看看看看看。

啥米 高中一年级

坑爹的多靠谱的少,希望这汇总贴真靠谱~~

ruoye 大学二年级

看看

安之若素-樱 高中一年级

谢谢楼主

charminglin 大学二年级

好棒哦 谢谢 看看有没有我家附近的

泡沫BABY 硕士一年级

看看

xyy1 初中三年级

在寻找中、、、

double_small 大学三年级

我看看看......希望这贴真心靠谱才好!

paperrabbit 小学五年级

想知道靠谱美容院啊

zhuiyue 初中三年级

看答案。。。

查看更多
首页 版块

和武汉妹子交朋友

了解武汉的窗口

在武汉结婚  买房  装修  旅游  购物

用得意生活app有优惠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