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杂谈

一起怀念一下小时候看的电视剧,那些让人印象深刻的人

209回复 阅读 10566

标签

电视剧 小时候 印象深刻 追剧
展开全文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江城热点及时推送 阅读体验更流畅

5人点赞

查看更多

值得推荐

全部回复

我猜你猜 得意大咖

bbll2014 大学一年级

新白娘子传奇

梅幺幺 硕士二年级

渴望

A阿拉蕾 高中三年级

第八号当铺

千层雪 得意大咖

我也特别喜欢看,哎。一个不小心暴露了年纪

欣戀飛莎 博士一年级

新番行商 大学一年级

酒井法子演的《美人鱼》,可惜现在都找不到了,说是版权问题,Z终一怒之下销毁了,不过这两天看到酒井法子沦落到到酒店驻唱,实在是惋惜啊

呜咪 硕士一年级

小龙人啊,可惜从来没有看到过结局

滴血蔷薇 大学二年级

看完楼主的帖子才想起翻翻上学时候存的照片,呵呵,你说的几部的照片都有,哎,看来是真的老咯

UP妞妞 大学二年级
新番行商发表于 2015-11-20 17:52 酒井法子演的《美人鱼》,可惜现在都找不到了,说是版权问题,Z终一怒之下销毁了,不过这两天看到酒井法子沦落到到酒店驻唱,实在是惋惜啊

酒井法子唱的那首美人鱼的歌我还会哼几句,她也算是曾经的女神啊~

UP妞妞 大学二年级
呜咪发表于 2015-11-20 18:04 小龙人啊,可惜从来没有看到过结局

小龙人的歌也还能哼几句呢,哈哈~

徐子鱼 高中二年级

赤名莉香

李小歪 大学一年级

西游记、红楼梦、新白娘子传奇、戏说乾隆、封神榜、还珠格格。然后Z记忆犹新的广告就是红楼医院,每集电视播完就放这个广告,又臭又长。

风兮 硕士三年级

暴露了年龄差了,我Z喜欢的是黄日华版的《射雕英雄传》,然后《末代皇孙》,再就是一系列的刑事侦缉档案、天地男儿、洗冤录等等

淡淡的女汉子 硕士三年级

路过

swatxj 博士二年级

呵呵

xiao654722891 硕士一年级

叮当琳 硕士三年级

爱吃豆皮的考拉 博士二年级

不错

查看更多
首页 版块

和武汉妹子交朋友

了解武汉的窗口

在武汉结婚  买房  装修  旅游  购物

用得意生活app有优惠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