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驿站

怀孕36周,想离婚

298回复 阅读 32691

怀孕到36周我一直在上班,从青山到汉口,也没人接送,家里就老公下班做顿饭,他父母在农村,临近预产期,也没人来照顾我,现在开始休假了,就住到我哥嫂这里,我妈带着2岁孙女也很辛苦,还要照顾我一日三餐的。看我妈实在太辛苦,才临时决定请月嫂宝宝的东西是我一手操办不说,也是我自个掏钱买的,他也不问问要准备什么。他不把重心放我和宝宝身上,反倒纠结一些无关紧要的事,连同学结婚的事都比我生孩子上心,让他跑腿找月嫂,去了两家就不去问了,就把事情扔给我,也不出钱,真是无语了,今天我很生气跟他发火,他就当着我妈的面跟我吵吵,还说自己没时间回去看他父母,没给钱他父母之类的话,真是气死我了!生孩子完全是娘家的事情了,他父母也不管,此刻我真想快点生完孩子就离婚,实在过不下去了.

标签

怀孕 情感求助 离婚 婚姻不和 婚姻生活
展开全文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江城热点及时推送 阅读体验更流畅

10人点赞

查看更多

值得推荐

全部回复

tommy9 硕士一年级

唉 苦了孩子

小丸子和花轮89 大学三年级

冷静点,为了孩子着想,不要生气,好好和老公沟通下

唯爱公主 婚嫁认证商家

楼主辛苦啦,好好和老公沟通,现在什么事也没有孩子重要

秋雨丶 高中三年级

不离婚的好。

manlufei 小学五年级

我是觉得他根本心不在我这,日子苦点不要紧,完全跟我不是一条心

manlufei 小学五年级

他妈上次来看我,过了两天就要回去,担心我公公没人伺候,还直接跟我说让我妈来照顾我,我简直快气炸了,看我老公的面子,没跟她吵

fen84 初中一年级

都已经这样,说离婚也是气话,好好的把孩子生了在说,生了孩子他不得不管,还有他老爸老妈

manlufei 小学五年级

怀孕之前我可以不计较,自从怀孕后才觉得有个好婆婆才Z重要

唯一视觉青青 超级意粉

多为孩子考虑下,不过你男人也真是不知道疼老婆, 真是觉得女人跟了他就不会离开吗? 得给他点教训 才知事吗?

巴厘印象客服小美 硕士二年级

宁拆十座庙,不拆一桩婚,还是和你老公多沟通吧,把自己的想法和需求说出来,寻求折中的处理方法,兴许你只是产前抑郁,牢骚过去,孩子生下后,一家人还是和和美美的多好

思酱酱 硕士二年级

当初干什么去了?现在才来解决?

manlufei 小学五年级

当初年轻不懂事,现在后悔莫及

极品家丁药师 初中一年级

不要随便离婚 凑合过

极品家丁药师 初中一年级

凑合过的太多了 孩子好好培养

陈冠希 高中一年级

你肚子都这么大了,再找一个,就算是老实人也不会相信是自己的呀,千万慎重

燃烧吧青春 大学四年级
manlufei发表于 2016-08-24 21:50 怀孕到36周我一直在上班,从青山到汉口,也没人接送,家里就老公下班做顿饭,他父母在农村,临近预产期,也没人来照顾我,现在开始休假了,就住到我哥嫂这里,我妈带着2岁孙女也很辛苦,还要照顾我一日三餐的。看 ...

贫贱夫妻百事哀,同人不同命,女人是用来宠的,你肚子里面的孩子要是我的,你将享受到太后般的待遇,说明现在的经历就是你的命,而且男方也不出钱,经济条件一般,你拿什么请月嫂,你以为月嫂是一般人,是个人都请的起,贵的很,大几千呢,这么大的花销你能扛的住么,你唯一一次扭转现状扭转一次的机会没了,孩子生下来,你就跟这个男人一辈子扯不断了,就算离婚,如果是儿子,以后买房结婚,你这个当妈的总不能袖手旁观吧,而且你还得跟那边经常见面,势必会影响到你的下一段婚姻,假如当初你早点做决定在孩子还不大的时候做了现在这个决定,现在什么事情都没了,现在事情已经到了骑虎难下的地步了,说白了,就是没找对人,大着肚子也没有得到应有的照顾,就这。。

狗正八 大学二年级

把孩子做了再找吧

美丽的新疆 初中一年级

那你就让孩子跟你姓呗

喜剧落幕 小学四年级

好好沟通

查看更多
首页 版块

和武汉妹子交朋友

了解武汉的窗口

在武汉结婚  买房  装修  旅游  购物

用得意生活app有优惠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