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涂上502的心
25回复

运气不好的人,是不是怎么走都是❌

中秋节也过了!距离上份工作辞职已经一个多月了,几个招聘软件翻乱了,也没找到合适兼顾孩子工作……当初义无反顾的从可以兼顾孩子工作辞职

时光清浅1010
32回复

轻若尘埃

下午闲来无事,将电脑的资料稍微整理了下。整到个人资料,好多从前的照片,捧腹的刚进公司胖嘟嘟的圆圆脸,青涩的青春早已从指缝溜走。还有

放肆小歪
12回复

试着改变

挺无奈的,放假了,却不想动了,走着走着到公司来了。不是工作狂,只是一个人,没地方去,也不知道去哪里待着。应该有所改变了,不能过于压

欧巡潘朵拉
45回复

没有什么大问题就不能离么?

人到中年就这么越来越不想过了!没什么硬性问题!我妈今年82,要是我再把婚离了,预计会气出大问题,可一潭死水,漠不关心,格式化表达情

飞天小毛兔
14回复

看完烟花秀回来了,路途虽艰亦无妨,阻碍不了它的精彩。

喏,小飞机表演的压轴画面,烟花与无人机同框,像不像放出了一个五环?就是烟花开始之时,也是凉爽江风袭人之时,烟花的大致造型只有策划方

洱海的蓝桉
5回复

现在所遭遇的,都是过去所积累的

又是不停工作的一天,睁眼就是消息,闭眼之前也是消息。原本下班以后,可以轻松一下,玩玩游戏,可是电话又响了,犹豫了一下,还是接了。果

彩虹@
10回复

痛苦

一个男人真的会娶一个自己看不上的女人吗,难道真的就是为了生个孩子,有个免费的保姆可以跟一个不喜欢甚至讨厌的女人在一起生活吗,这样的

听雨荷
66回复

【 更完,在8楼 】刚生完孩子公婆就各种作妖,又要把娃带回乡下,又要我和老公离婚

这篇只是续集,在这之前已经写了一贴,链接:http://www.deyi.com/forum.php?mod=viewthread

放肆小歪
0回复

不为难自己

想开,看开,放开,不为难自己,不盲目较劲,人生啊哪有什么两全之策,短短百年,不过是教人取舍罢了,且停,且忘,且随风;且行,且看,且

西雅图没有爱情
12回复

这个年代不流行暴发户了,Chun货。

十年前,拆迁户=暴发户=有钱人。这种优越感来自于不动产的价值。现在还拿自己暴发户的身份当成跨越了阶级就是勺ting了头

cumin
8回复

浮躁的生、活、心

虽说在公司做个高层管理,薪水过得去,但对工作的心态完全变了,总感觉压抑,却又找不到压抑的原因。 过35以后,对工作和生

放肆小歪
0回复

少则得,多则惑

人活一世,所需要的并不多。道德经有言,五色令人目盲,五音令人耳聋,五味令人口爽。一个人活在世上,总要面对各种欲望和诱惑。当一个人的

cumin
0回复

皆随缘——所遇所见,皆是天意。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会遇到很多人,也会遇到许多事。既有好人,也有小人,既有好事,也有坏事。一个学生,会遇到跟他竞争的同窗,也会遇到

cumin
0回复

不强求——尽力而为,切勿偏执。

所谓“谋事在人,成事在天。”事情的过程,需要我们去经历。而事情的结果,皆是老天爷*好的安排。我们所能把握的,并非结果,而是过程。比

cumin
0回复

低欲望——认清自己,欲望适度

“知人者智,自知者明;胜人者有力,自胜者强。”能够认清楚别人,是一种本事;能够认清楚自己,才算真正的智慧。战胜别人,靠的不过是力气

洱海的蓝桉
0回复

情绪稳定能让自己开心

最近常常听到一个词,叫做“情绪稳定”。我个人主观认为情绪稳定,不是做给别人看的,也不是用来标榜自己的,而是让自己开心的。情绪稳定很

b106
3回复

我也来说下自己的故事

跟着故人的脚步来此,故人也早已不在此处,这么多年过去了,发生了些很碰巧的事,就像是命运有意安排,但是命运又是什么呢,就是用这么多年

云山千叠
16回复

没有孩子,你大概率养不了老

你不结婚,你没有孩子,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晚年你养不了老,不管你有多少钱都不行,尤其是,你越老越有钱,可要小心了,否则你被别人

洱海的蓝桉
15回复

当你下班以后,你在想什么?

今天心情很不好,一整天都在忙,忙到翻天覆地。我喜欢现在的工作,可是不喜欢一起工作的人。公司新来的两个人,业务能力很差。教了很多遍,

LUO13302622535
0回复

单位直签诚聘一级公路+市政双专业建造师

因单位项目发展需要3名一级公路+市政双专业建造师带职称工程师挂资质/项目均可,社保唯一可签长期,配合出场差旅费实报实销如有意向可电

上一页
/
下一页

和武汉妹子交朋友

了解武汉的窗口

在武汉结婚  买房  装修  旅游  购物

用得意生活app有优惠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