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消费

亚马逊卖家如何做好PPC广告优化?

0回复 阅读 8

PPC广告能让亚马逊卖家获得更多的评论,因此对卖家来说,学习优化PPC广告,避免在亚马逊上花太多广告费显得很有必要。

那么,如何做好亚马逊PPC广告优化呢?

1、定义目标ACoS,维持产品盈利

即Z好是在能保证广告收支平衡的基础上投放广告

要衡量任何广告是否成功的话,首先卖家需要有适当的指标,准确追踪运行产品PPC广告的成本。

ACoS(广告销售成本)是用来衡量PPC广告效果的关键指标。ACoS是广告支出与销售额的比率,计算公式如下:

ACoS% =广告支出/销售额

如果产品销售额为100美元,广告费用为25美元,则ACoS将为25÷100 = 25%。换句话说,卖家广告每花费0.25美元就能挣1美元。

2、出价长尾关键词

随着今年亚马逊所有品类的CPC出价都会增加,对能给产品创造高销量的“主要”关键词出价将变得越来越困难,而且费用越来越高。

长尾关键词通常包含三个及以上关键单词,并能突出展示客户更具体的搜索意图。这意味着卖家可以将客户进一步定位到转化渠道上,而且由于亚马逊产品长尾关键词的竞争较少,因此CPC费用通常也会较低。

试图保持竞争优势的卖家将会发现,出价长尾关键词有利可图。卖家将获得更有针对性的访客和搜索流量,提高产品转化率

卖家要如何找到长尾关键词

首先卖家可以浏览自己的STR搜索字词报告,找出转化率高但曝光度低的搜索关键词,并将这些关键词添加到Manual Campaign(手动设定关键词广告)中。

然而,因为卖家需要一个广泛的长尾关键词列表,因此梳理STR来获得搜索长尾关键字远远不够。这也是一个相当乏味的过程,只会产生大约20个相关的关键词

使用亚马逊免费关键词搜索工具Sonar可以快速扩展长尾关键词列表。卖家只需输入与产品相关的关键词,Sonar将显示每个建议关键词的预估搜索量,这将帮助卖家快速找出Z相关的长尾关键词

3、尽快移除的否定关键词

即不能带来转化的,或转化率很低的关键词看情况该删减就删减了吧。

使用否定关键词的目标是删除那些有生成点击但没有转化、表现不佳的关键词(例如与产品无关的关键词),避免卖家广告支出用在永远不会转化的关键词上。但请记住,卖家使用的否定关键词越多,特定产品的搜索量限制就越大。

了解更多关注跨境知道

标签

亚马逊店铺
展开全文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江城热点及时推送 阅读体验更流畅

值得推荐

首页 版块

和武汉妹子交朋友

了解武汉的窗口

在武汉结婚  买房  装修  旅游  购物

用得意生活app有优惠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