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讨论

这个预算做得精准详尽又省钱,看了你家不吃亏!

157回复 阅读 11930

装修之前的第一步,就是自己罗列个预算,这预算要咋个做才能更准确,尽量的避免超资的情况出现呢?下面我们就来说说这个预算嘛。需要的人可以留个邮箱,主材进场时间表和全家装预算表也一起发

先来预报个此篇内容的提纲

、如何较为完整的罗列预算中的各种项目

(附带奉上一份主材采购顺序表格,顺序+入场时间)

二、要想预算做得好,必须提前想到这些

三、预算中哪些地方的预算费用是省不得的

四、如何使用洪荒之力有效的控制装修预算

五、放大招--预算表格

一、如何较为完整的罗列预算中的各种项目

1.说到罗列预算项目,当然是要分类咯~

2.按照材料的性质来进行分类

3.分类是按照所需材料来进行罗列的,方便以后对比数量还有价格。

(一)第一部分是硬装主材&辅材

1.硬装主材这块是跟施工进度相搭配的,大家需要配合施工进度提前采购这些材料,并且按时进场。在此机智的我要奉上一份主材入场的时间顺序表。快赞我!

主材到场时间

需要购买的主材

一、装修进场

1、如结构无改动,进场时便可测量封窗、搭顶。

2、定橱柜,由橱柜商家提供厨房水电图。在水电改造前应提供。

3、如门洞尺寸无改动,则可通知商家测量门洞尺寸。

此期间做水电改造、防水、铲墙等工程。

二、防水验收后

1、提供贴砖所需勾缝剂、十字卡子(卖砖商家配送)、地漏、蹲便及水箱、门槛石、瓷砖。

2、定制家具在贴砖打水平后,即可通知商家上门测量。

3、厨房墙砖贴好后,即可通知橱柜商家复测尺寸,下料生产。

在此期间进行贴砖及木作吊顶、墙面处理。

三、贴砖完成后

1、厨房、卫生间铝扣板吊顶安装

2、铝扣板吊顶完成后安装橱柜

3、墙面基层第二遍做好后(共三遍),即可安装衣柜、鞋柜、榻榻米等订制家具

4、墙面基层三遍全部做好后,需提供乳胶漆底漆及面漆。并购买开关面板、灯具、浴霸等。

在此期间进行墙面处理。

四、乳胶漆完成后

1、木地板安装、洁具安装、开关面板灯具等安装

2、完工保洁。

在此期间进行乳胶漆涂刷、安装及完工保洁。

2.装修中我们还要购买哪些辅材呢?比如贴砖要用到的定位卡、勾缝剂以及瓷砖粘合剂,在铺地板时要用到的收边条等等。预算表格的备注细节里会给大家写清楚哈。

(二)第二部分是整体定制家具

 定制家具,是需要漫长的制作周期的。选定家具--测量--出方案--制作,都是要花出大量时间的,所以必须提前考虑。酱紫才能跟施工的工期配合起走。

(三)第三个部分是洁具、灯具、电器

1.这个就比较个性化了,大家要根据自己的需要来进行选购,预算这块就要注意,不要漏项了。

2.注意,洁具、灯具、电器的五金配件有的是需要自己购买的。千万不要忽略。比如台盆、浴缸等,就必须同时考虑到角阀、上下水、去水等配件的存在。

3.记得在TB上购物的时候,不要光看见价格低哦,还是要把啥子物流运输费、上楼费、安装费等等考虑进预算

标签

装修攻略 装修预算 经验分享 清单
展开全文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江城热点及时推送 阅读体验更流畅

25人点赞

查看更多

值得推荐

全部回复

圆圆小野 小学六年级

二、做预算做得好,必须提前想到这些

1.提前定位自己的的装修风格。

2.明确了装修风格,才能明白自己需要什么样款式的家具、以及其他软饰搭配。这些能帮助你做出更加精确的预算。

圆圆小野 小学六年级

三、哪些地方的预算是省不得的

1.功能性的格局改造不能省。房子是自己的,住房子讲求一个舒心。所以一些厨房、卫生间等格局性的改造时不能省去的。虽然这样改造可能会导致预算较多,但是确实是增加了空间的实用性和舒适度,所以这个预算不能省。。

2.收纳性的空间尽可能不要省,柜子能多就多,方便收纳嘛。

3.经常使用的具有磨损性的五金配件,一定要买好的,比如这些铰链选好一点。

4.门、地板、墙砖Z好选择好一点的。包括家具,板式家具用到的板材可能是实木多层、实木颗粒相对来说没有纯实木的环保。大家可以考虑更环保的东西,尽量不要节约。

圆圆小野 小学六年级
圆圆小野

享自然衣柜客服 禁止发言

内容被自动屏蔽

大肉扑棱蛾子 大学四年级

圆圆小野 小学六年级

四、如何能够有效的控制预算?

1.方便、舒适,能提高生活品质就行,不要盲目的跟随流行趋势,买一些不常用的、或者不需要的家用电器。

根据自己的生活习惯来,喜好来决定要花重金装修的地方。比如你喜欢做饭(不是指心血来潮的那种喜欢哈),你可以多给厨房一些预算。如果你不确定一些电器是否常用,可以先预留位置。比如“洗碗机”,可以先设计好电线和水路,利用定制厨柜的标准化特点,让橱柜设计师好好设计下,打造成可以升级的厨房,方便以后购买洗碗机时能进行柜体改造。

2.对于必要的投入,尽量找到价格较省的替代。比如现在很多家庭也开始装中央空调、什么的了。这也是很大的开支。如果觉得中央空调预算过多,可以改成风管机。

3.如果装修进行中,发现超预算了,记得,一定不要想着从装修施工用材上省钱。可以先罗列出暂时不用购买的家具、电器。先把必要的家具电器添置归一。以后的生活中也可以根据生活的习惯和需要来慢慢添置和升级,这样也会很有成就感,避免了不必要的浪费。

4.对于对于新风系统、垃圾处理器、以及空气净化器,全屋净水系统这些,是与健康相关的,在预算不超标情况下是可以考虑的。但是预算有限或者超标的情况下,当务之急不是追新,而是保证日常的生活所需。面对各种新型产品大家一定要理性对待。

PS:要做好一份详尽的预算,还是需要大家自己多比对,比如同一商品记得一定要多方面比价。一定要根据自己的生活习惯和生活需要来。这样才能花Z省的钱,办更多的事。

木德木作客服 家居认证商家客服

圆圆小野 小学六年级

正在装修的人的详细总结,看看不吃亏啊

沐昇装饰 大学四年级

yueding_2001 硕士一年级

写的好

圆圆小野 小学六年级
yueding_2001

谢谢

尚楷家居客服 家居认证商家客服

实用贴,学习学习

德威暖通 博士后

实用贴啊,感谢分享~

圆圆小野 小学六年级

五、放大招--预算表格

留邮箱一起发噢

本帖Z后由 圆圆小野 于 2016-12-6 17:27 编辑

wq123456789 初中三年级

已收藏,实用贴

paranoid1019 小学四年级

求短预算 谢谢啦

雅儿不乖 小学四年级

求预算表格!谢谢

圆圆小野 小学六年级
wq123456789

聊天窗口没办法发表格呢,你的邮箱是多少啊,放附件里发给你

圆圆小野 小学六年级
雅儿不乖

你的邮箱是多少呢,聊天窗口没办法发表格,等下放附件里发给你

查看更多
首页 版块

和武汉妹子交朋友

了解武汉的窗口

在武汉结婚  买房  装修  旅游  购物

用得意生活app有优惠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