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杂谈

经历的 子宫内膜息肉

126回复 阅读 35104

标签

武汉消息 经历 民生热点 人民医院 火爆话题 医保 社会现象
展开全文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江城热点及时推送 阅读体验更流畅

11人点赞

查看更多

值得推荐

全部回复

果果超人 博士后

我也是这个,人民看的,没让我手术啊,说吃避孕药,没效果再去看

cuipingjiabing 小学六年级

我婆婆前几年在陆军医院做过,门诊手术,做完就走,花了大概三千左右。

残释 博士后

上环了后面感觉咋样?

104821m 大学一年级

上环打麻药吗?

ukoo 大学二年级

盆腔积液怎么检查出来的,除了腰疼还有什么症状?

可爱女人~ 大学四年级

我前年是子宫内膜过厚引起的不规则抽血,去人民看,医生非要排除怀孕查血,我说我能确保没有怀孕,老公刚好出差了,半个月没有同房过,医生说不行必须血液排除,查血还看了个B超,说内膜厚,也是要我马上手术刮宫,听着都吓死了。回家缓了缓,还没想好要手术,后面自己好了。

花花社长 得意大咖

女人好造业

彩色-记忆 小学二年级

我今年30了,感觉人老了

215203292 小学五年级

很有用,我也是子宫息肉,绿豆大小,是不是也要宫腔镜摘除啊

蜂蜜是我的 大学二年级

这玩怎么割 啊 开膛破腹还是下面进去??

马奇朵 博士后

之前生完复查也说有盆腔积液,老是腰疼,当时医生也没说撒,好烦啊

虎牙妈 初中一年级

我上个月因子宫内膜增生也在妇幼做的宫腔镜诊刮,没有住院,花费大概不到1500,手术过程从麻醉到结束十几分钟。医生我说让长期吃妈富隆或者上环,我选择了前者。因为上环就一直不来大姨妈,感觉好可怕,那不是违背了自然规律吗?

我先去二医院咨询,也是要我做宫腔镜,需要住院,费用大概五六千,还是省妇幼良心价。话说现在得这毛病的太多了,身边有两个姐妹做过这手术了,哎!

blueboy0787 硕士一年级

我四年前在省妇幼也是门诊宫腔镜切除子宫内膜息肉,坑爹的是全程没打任何麻药,不是我不想打,是做手术时是星期六,人家说没有麻醉师我都佩服我自己术后就吃了三天消炎药,还做了个病理切片一共一千出头。

阿羚 硕士二年级

我在二医院做了花了四千多

cy2jay 大学二年级

好吓人!我有时候也有点不规则出血!就是排卵期前后,出好几天!好怕

cathy啊木木 大学四年级

好可怕啊,不是说排卵期出血正常吗?我已经三天了,任何不适都没有,半年前才做了宫颈各种检查的,这是怎么检查出来的?验血和b超都检查不出来吗?搞得我要明天去看下了。

ading12345 硕士一年级

我就觉得她为嘛不先和你说,这样全麻状态下就可以把环上了

asu424 硕士二年级

我怀疑我的息肉也是复发了。唉。两年前做的手术!现在好像复发了,这个月月经乱七八糟。

丽丽的蓝天 高中一年级
ading12345发表于 2018-01-10 07:42 我就觉得她为嘛不先和你说,这样全麻状态下就可以把环上了

必须要先切除息肉,去况且上环的位置不在一个地方

查看更多
首页 版块

和武汉妹子交朋友

了解武汉的窗口

在武汉结婚  买房  装修  旅游  购物

用得意生活app有优惠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