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驿站

命理玄学,随意聊一聊这些年看过的痴情男女...

2617回复 阅读 139835

随便写写,不定时更新

本帖Z后由 小丫头刺耳的 于 2019-04-08 20:49 编辑

标签

两性话题 命理学 算命
展开全文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江城热点及时推送 阅读体验更流畅

26人点赞

查看更多

值得推荐

全部回复

小妖滴金色城堡 硕士一年级

沙发

注销用户1632365500 初中二年级

沙发垫

夕阳烈晚晴 高中三年级

实木地板

小丫头刺耳的 大学四年级

我有一个朋友,是个长腿细腰葫芦身材的北方女孩,今天给我打电话,说要跟认识一年的男朋友分手,原因是昨天晚上去吃饭,男的只点了他喜欢吃的菜,两个人中途吵起来,男的居然自己开车走了,玩到半夜三更,喝得醉醺醺的回家。

火虎 超级意粉

然后呢,怎么不更新,吊胃口

小丫头刺耳的 大学四年级

通常这个时候我就负责做树洞,她讲什么我都听着。

完了女孩问我,我应该找个什么样的男朋友啊?

我正在新华书城专心致志的找书,一时没注意,顺口就答了一句,我跟你说了也没用,你喜欢的都不是你的菜,适合你的你又看不上。

小丫头刺耳的 大学四年级

她又问,那谁适合我?

我说,那个某某(她一个认识很多年的朋友),就很适合你,脾气好,性格好,长得也还好,关键他忍得下你大部分毛病。

女孩说,他不合适,太闷了。

我说,那我帮不上你了。

小丫头刺耳的 大学四年级

对方就在电话里边扭成了个棉花糖,翻来覆去的摇尾乞怜,你给我算算,我那瞎了眼迷了路的王子什么时候才能找到我嘛,给算一算嘛。

小丫头刺耳的 大学四年级

我要笑不笑的说,你要我给你算也行,但你得先答应我,以后跟那种身材修长,皮肤白皙,嘴唇薄,牙齿尖,行走轻巧灵活,爱说人事,秋冬季节声带还会有点嘶哑的人保持距离。

小丫头刺耳的 大学四年级

女孩说,没问题啊。

她想了想,不对,我前边几任男朋友都是这个德行。

我说,这类人应该都不合适你,但是你偏偏喜欢。

小丫头刺耳的 大学四年级

女孩问,为什么会这样?

我懒洋洋的说,数据、模型和决策,人大出版社,55块包邮,你值得拥有。

女孩哈哈大笑,说,你滚,赶紧来个封建迷信。

小丫头刺耳的 大学四年级

我说,这要怎么说呢,照封建迷信的说法,你一个亥月生的丙火命,壬癸出干又没有戊土治,身弱是没办法的了,临绝的丙火跟辛金很容易就擦出火花来,问题是你有个己土出干,溜去亥宫混了壬水,催发了甲木,而且地支还有个虽然阴柔一点但也是纯爷们的卯木,有气的木君才是你正经八百的真命天子啊,因为有了他,你衰中有旺,跟辛金就只能是羁合了,很难生出结果来,只是这几年大运走带土之金,用神不得力,所以你看不上他。

本帖Z后由 小丫头刺耳的 于 2018-4-19 10:41 编辑

小丫头刺耳的 大学四年级

顺便说一句,你那几个前男友,看形状,应该都是辛金命,而且还是格局比较清的辛金命,你跟了任何一个,应该都能享受生活,可是你又不肯弃命从煞,俯首帖耳跟人家过日子,你总是想当老大啊。

小丫头刺耳的 大学四年级

女孩说,老大是必须的啊,我选的男人,肯定得围着我转啊。我说,肯围着你转的,你又看不上。

小丫头刺耳的 大学四年级

女孩一阵叹气,怎么办啊,2017年眼看着快跑完了,今年又要颗粒无收了啊,你倒是给我想想办法啊。唉,我能想什么办法呢

小丫头刺耳的 大学四年级

很多女生对桃花的想象都非常好,什么有上进心,能花钱养我,够疼我爱我等等,而男生就是听我的话,崇拜我,能照顾我,帮我生孩子,管理好家庭,不要有婆媳矛盾等等。

dongdong258 高中一年级

哇,楼主原来是真大神,帮忙算算我什么时候能发财?

小丫头刺耳的 大学四年级

那么你们想想,这些标准,你自己首先能做到吗?你自己是一个成天惦记前男友还回不回来找你的人,那么吸引来的自然就是撩拨你看看,有没有机会玩一玩然后擦干净屁股走开的人。那你如果是一个对感情已经受了伤,失了望的人,吸引来的肯定也会是不靠谱的男人,别把自己的情感都寄托在别人身上,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你是什么人,就会吸引什么人。

本帖Z后由 小丫头刺耳的 于 2018-4-21 20:56 编辑

小丫头刺耳的 大学四年级

所以不要总是抱怨自己没有遇到好人,没有遇到正桃花,首先要反思一下你自己的状态,考虑清楚自己的标准,做好自己对未来感情的规划,少陷入过去的烦恼里不能自拔,少些对感情的固有思维,不要去害怕去失望,多拓展自己的交际圈子,多打开自己的学识眼界,才能遇到Z适合自己的那个人

查看更多
首页 版块

和武汉妹子交朋友

了解武汉的窗口

在武汉结婚  买房  装修  旅游  购物

用得意生活app有优惠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