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驿站

当别人都在努力过自己的日子的时候,少些羡慕,多些实在,你也可以过好。

89回复 阅读 35558

工作性质决定我要到处跑。月头去的新疆,月中飞了云南,月底到了湖北。而每一趟行程,总喜欢圈子里碎碎两句,其实目前来说,这种旅途式的工作,并没有觉得很累。而且驻外工作,工作时间很随意,一般看人的主动性,我是属于闲不下来的人,只身在外,也不谈啥消遣,把事做好,给公司给客户都可以有个交代。    今天上午干活,出了点意外,把头磕破了,客户安排车把我送到镇上卫生院做处理,活干完,发了一个自拍,戴着安全帽,显著的客户集团名字。下午让食堂给我留饭呢,结果留了满满一碗小炒肉,还有4只皮皮虾,一对蟹脚。是不是从圈里看着过的还挺好的?飞来飞去,又是牛逼的集团,晚饭伙食还杠杠的。

   圈里有人评论就说了,都尼玛过的好。

   其实评论的这兄弟,我也理解,加足了杠杆在生物城洼地时搞了两套房,曾经一度房贷都还不上,现在在等着生物城的房价破2出手,为了这两套房,生活质量下降的厉害,或者说人在困难时都会显得异常的躁动和迷茫。但明显我又从他的评论里悟到了一种怨天尤人的气息,我又开始思考生活的样子。

   每时每刻我们都在为我们的上一秒的选择承担结果,也在为明天做出今天的选择。所以生活应该是一场没有回头路也不谈后悔的旅途,既然如此,何不把心思放到生活本身上来。对比这位评论的兄弟,我似乎更加没有宝可以押,只是我把每天都过的很充实了而已,哪怕是挂彩,也是一种经历,而非炫耀。而他可能并没有看懂我发圈的意思,对于发圈的意义,我们还停留在不同的阶段。

   下雨咯。下的还不小。隔武汉才200多公里,现在还在想项目结束挤点时间回一趟武汉

标签

选择 过日子 房贷 有感 工作与生活 生活美学
展开全文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江城热点及时推送 阅读体验更流畅

11人点赞

查看更多

值得推荐

全部回复

伊凡Ivan 小学六年级

同为长期外派的人,真是深有体会!

啊哩花的啊木 超级意粉

长期外派人员,心里多少有点心酸!

林zi 小学四年级

很喜欢你的这段话:每时每刻我们都在为我们的上一秒的选择承担结果,也在为明天做出今天的选择。所以生活应该是一场没有回头路也不谈后悔的旅途

一夜落尽尘世叶 高中二年级
伊凡Ivan发表于 2018-5-31 02:27 同为长期外派的人,真是深有体会!

是啊。有多少人只见狼吃肉,不见狼挨揍的

一夜落尽尘世叶 高中二年级
唔哩嘛哩个空发表于 2018-5-31 06:32 长期外派人员,心里多少有点心酸!

空妹你很心酸?

恩。等你找到那个人,岂不更心酸了,

一夜落尽尘世叶 高中二年级
林zi发表于 2018-5-31 06:56 很喜欢你的这段话:每时每刻我们都在为我们的上一秒的选择承担结果,也在为明天做出今天的选择。所以生活应 ...

哎~这就是我的感悟也不是哪抄的

你应该深有体会。

蜜糖是糖 高中三年级

这么开心的生活,羡慕

啊哩花的啊木 超级意粉
一叶是秋发表于 2018-05-31 09:12 空妹你很心酸?恩。等你找到那个人,岂不更心酸了,

我不心酸,我挑花眼了,哈哈哈

一夜落尽尘世叶 高中二年级
灿烂如斯发表于 2018-5-31 09:18 这么开心的生活,羡慕

永远不要为还没发生的事耿耿于怀,回归生活本身嘛鸡汤里说,换个角度看生活咯

一夜落尽尘世叶 高中二年级
唔哩嘛哩个空发表于 2018-5-31 09:19 我不心酸,我挑花眼了,哈哈哈

挑花眼了

我想见识下空妹的庐山真面目了。

啊哩花的啊木 超级意粉
一叶是秋发表于 2018-05-31 17:09 挑花眼了

这,我再也不要夸大其词了!我狠一般

一夜落尽尘世叶 高中二年级
唔哩嘛哩个空发表于 2018-5-31 18:00 这,我再也不要夸大其词了!我狠一般

你这算啥呀

说出去的话,都给你翻盘了

啊哩花的啊木 超级意粉
一叶是秋发表于 2018-05-31 20:02 你这算啥呀

哈哈哈,意思是,我谦虚的承认了我的自信

一夜落尽尘世叶 高中二年级
唔哩嘛哩个空发表于 2018-5-31 20:47 哈哈哈,意思是,我谦虚的承认了我的自信

那我要验证下

啊哩花的啊木 超级意粉
一叶是秋发表于 2018-05-31 22:36 那我要验证下

别,你会被我吓着了

一夜落尽尘世叶 高中二年级
唔哩嘛哩个空发表于 2018-5-31 22:36 别,你会被我吓着了

可能不过现在还没出现过

吓到我的是作怪的人

啊哩花的啊木 超级意粉
一叶是秋发表于 2018-05-31 22:38 可能不过现在还没出现过吓到我的是作怪的人

幸福的女汉子 高中三年级

同为长期驻外的人,加油吧

一夜落尽尘世叶 高中二年级
幸福的女汉子发表于 2018-5-31 22:56 同为长期驻外的人,加油吧

做不死,就往死里做不拼命没有出路

查看更多
首页 版块

和武汉妹子交朋友

了解武汉的窗口

在武汉结婚  买房  装修  旅游  购物

用得意生活app有优惠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