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讨论

发现一家堪称完美的瓷砖店,高颜值高性价比,老板真的太佛性了,在得意还这么火!

213回复 阅读 11864



在来这家瓷砖店之前,我真的从来没想到武汉还有此等清新、前卫小众瓷砖



毕竟在我的印象中,武汉大部分瓷砖店要么是富丽堂皇,粑粑麻麻特别喜欢的,要么是小区周边的小店,好像也不难看,但也远远配不上仙女本女气质非凡的家:





今天去的这家瓷砖店,都可以算是得意上的网红店了,相信其实一看图好多网友都知道我说的哪一家了,因为真的好多家装日记的业主用的都是他家的瓷砖呀!


还不知道地址和联系方式的网友,可以加我微信

微信号:deyijia8,备注【瓷砖







今天去的这家瓷砖店,都可以算是得意上的网红店了,相信其实一看图好多网友都知道我说的哪一家了,因为真的好多家装日记的业主用的都是他家的瓷砖呀!

基本都是老客户推新客户,并且完完全全零差评,真的零差评,敢接收任何质疑!






为什么这么理直气壮?

因为这家店:

1.大众小众风格齐全(北欧简约美式田园都有);

2.大牌正品老板还会亲自教你怎么辨别瓷砖质量);

3.价格良心(这个真的没得说,不骗你啊)!

4.老板正直、善良又实在!服务超贴心!简直是富察皇后的化身呐!



 并且老板至少上门三趟 

为什么???

第一趟老板亲自去量房,看看房屋结构、采光,好给客户做推荐;

第二趟去送货;

第三趟多退少补,售后绝不让业主操心!


是不是真的超贴心~

好,咱们先来看砖:



真的有超多类型,并且都十分前卫好看(渣像素拍不粗来啊,气!)

感觉自己就是乾隆,这些妖艳的小瓷砖们,个个都是魏璎珞,全都想攀龙附凤!






万花丛中过,片片叶都想粘身





老板特别介绍了这款爵士白瓷砖


这是一款仿大理石纹路瓷砖,大概有一般瓷砖两倍大,今年十分流行这种大瓷砖,贴出来的效果会比小瓷砖显得大气许多,爵士白也是今年大热的颜色,并且这款瓷砖每一块的花纹都不一样,千变万化,现场看起来真的逼格相当高~



老板刚好在贴这种爵士白大砖的效果墙,老板说,所有拿回来的瓷砖,他都会亲自贴一下,试试砖的平整度和质量,要是没有达到他的标准,他就不卖那一款了

还有下面这种木纹砖

一开始小编还以为铺的是就是地板,因为除了纹路和木地板一模一样外,质感也是完全一样的,地板边缘这种顿顿的感觉也是神还原,因为是瓷砖,所以完全可以厨房、厕所随便铺呀,完全不用担心水会破坏其质量,可以一整个家一铺到底啦!


还有许多其他样式:



小编ZZ喜欢下面这种小六角砖


颜色鲜艳的六角花砖,Z适合铺在卫浴间、厨房、阳台,面积不需要太多,一点点就能释放整个空间的活力!


真的超多样式




这是一款爵士白的六角砖

↓↓↓



还有水磨石的,是不是超像小学学校里的地面,没错复古水磨石又杀回来了




铺上后家里马上与众不同,仿佛回到蹦哒蹦哒的学生时代~



还有一种超好看的深色大砖,远看看不出什么名堂,凑近一看,发现每块砖都是有细小的纹路的!老板说这叫“自由划线”,大家可以看下图:


       


因为光线原因,大家可以忽略颜色,直接看纹路。是不是很符合“自由划线”这四个字?质感也是一级棒~

 


非常简约的小方格白砖,也是北欧风格大热款




 “客户将就,他也绝不会将就的任性老板” 

关于小白砖,还有一个故事,有一个业主提前两个月就在这买好了砖,等到贴的时候却发现大概还差16块这种白砖,但由于同一批的白砖已经都卖完了,下一批的白砖多少都会有些色差。


其实有点色差也无所谓,业主也并不在乎,但老板自己觉得不行,花了2天,从盘龙城到武昌再到汉口,从三个买了这一批白砖的业主家里,一家谋了几片,终于给凑齐了这同一批次没有色差的白砖。

 “客户居然让老板多赚点钱???” 

还有网友去了这家店了解后,真的很满意,连老板要帮他打折都不需要,说让老板多赚点钱。


100%真实事件老板都觉得不可思议,不过我觉得这也可以理解,老板真的是一个很真诚的人,这个网友在接触老板的过程中也一定真正感受到了这种真诚,再加上这里的瓷砖本来就很划得来了,于是就主动“让利”了。


不过,划得来并不代表十分便宜

划得来≠便宜


划得来指的是性价比


所有东西都绝对是一分钱一分货的,同一款砖有的地方可能卖的非常便宜,但其密度、渗水性是真的没有好砖好,那种超级便宜的瓷砖寿命短,容易破损,容易染色,容易渗水,买回去可能就为装修返工埋下隐患呐!






但这里的瓷砖是真的颜值、种类、价格、质量没有一样有缺陷



没错!依旧这么理直气壮!

不信你去店里看呐!

不服可以回来找我!



说真的,这家店真的很值得大家去看看,虽然并不在市中心,但绝对绝对很值,即使不在那儿买瓷砖老板也都会很耐心、很细心的给你讲怎么分辨好坏瓷砖,以及瓷砖选购的各种知识,因为里面的瓷砖太好看了,拍了好多照片,都给大家看看:


亚麻布纹路的


这款很像雨后的青石板,一看就是一块有故事的小瓷砖


非常精致的一款


一块一块的很有立体感,非常适合洗浴间,洗澡的时候看着感觉心情都会好好~

 

 


临走前

老板告诉我,他们目前还有一个神秘技法

叫做“水刀拼花”

就是可以自由设计瓷砖上的花纹

就大概类似下面这样

注意哦,这是一整块瓷砖


这种技法意味着什么呢?

大概也就是说,

你想要个“小猪佩奇”也能给你做出来


好啦

做个总结

来说说我的总体感受吧!


老板人很好,是个老实人,有点不善言辞,但是说起瓷砖,他会耐心的讲很多。一问才知道,所有货物都是老板亲自送的,服务态度好,所以口碑没得说,有不少人是看到其它网友的推荐慕名而来的(我也是啊哈哈)。

②至于瓷砖价格,我只想说,没有比这家更实惠的了!维京等大牌厂家正品,货源很充足,价格可以去外面对比一下,值不值你说了算。

店铺位置不在热闹的市中心,毕竟这样优惠的价格也要考虑成本。但是客户只需要到店一次,所有类型的砖都能买到,下定后,他们会上门三次,包括免费量尺寸、免费送货、免费补退。有网友说开车去他们家店的路上车胎爆了,老板亲自跑去帮他们换轮胎,真的很贴心啊~


Z后还说一点:店面里面非常干净整洁,有空调特凉快~


嗯...真的说完了~

需要地址和联系方式的网友,可以加我微信

微信号:deyijia8,备注【瓷砖



标签

瓷砖 瓷砖挑选 颜值瓷砖 主材购买 装修探店
展开全文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江城热点及时推送 阅读体验更流畅

21人点赞

查看更多

值得推荐

全部回复

沉默D调调 高中二年级

为什么没有早点发现这家店

不再繁华 硕士一年级

小编我加了你微信,通过一下啊

建筑行业某某男 大学四年级

看标题还想是不是这家呢,我家就是在这儿定的,老板确实很厚道。

许愿池的瓶子 得意陪审团

是啊,为啥不早点看到

阿咩奶奶 高中三年级

在哪里呀这家店?????

不萌CP我怎么活 初中三年级

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要小猪佩奇,我可以要杨超越吗

吃炸鸡的小莹 高中二年级

求店名地址

杀生丸大人 硕士三年级

小编麻烦短个地址,谢谢

空想家是谁 高中二年级

求短求短

不得瑟 高中三年级

小编短地址,感谢

得意家瑶瑶 为人民服务
不再繁华

都通过啦~

得意家瑶瑶 为人民服务
建筑行业某某男

是哒是哒

得意家瑶瑶 为人民服务
沉默D调调

没事儿~还有下一套房的!

得意家瑶瑶 为人民服务
许愿池的瓶子

下一套房,加油!

得意家瑶瑶 为人民服务
板栗姐姐

已短~

得意家瑶瑶 为人民服务
Z好的SK

哈哈哈,只要你想就可以

得意家瑶瑶 为人民服务
莹莹吃不胖

已短~

得意家瑶瑶 为人民服务
杀生丸子

已短~

得意家瑶瑶 为人民服务
山路的夏天

已短~

查看更多
首页 版块

和武汉妹子交朋友

了解武汉的窗口

在武汉结婚  买房  装修  旅游  购物

用得意生活app有优惠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