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讨论

武汉有哪些定制品牌推荐?得意网友日记推荐,速围观这10家!橱柜3000不到搞定!

497回复 阅读 19401

更多收纳灵感戳这里


说到收纳,我想起了前段时间的一个网友求助,自己是找的设计师推荐的定制品牌,结果柜子做出来各种问题,小商家售后又不到位,现在钱都付了,有问题也只能肚子里咽!!所以小钢炮把一些日记网友经常提到或是推荐的定制品牌做了个汇总,也给各位宝宝们做个参考好避坑!


有得意认证商家,也有非合作的(为避免广告嫌疑,所有涉及品牌均已经隐藏,需要查看的话,请跟帖回复哦~)


小钢炮还整理了一份橱柜定制20问PDF打印版给各位,

此处感谢得意网友@张丢丢有一天把自己给丢了的分享


如果你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跟帖回复【我要定制避坑资料】在这里下载获取哦!

或者加小钢炮微信:deyijia9【定制资料】索取

好帖一定要收藏!

大拇指+小星星+转发一条龙


—— 我是分割线 ——


如果你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说实话,这个品牌真的很有名,门店也特别多,之前有个活动是衣柜799,这个价位还是蛮有吸引力的,但是限制了几个款式和颜色,有点郁闷。板材是康全板和康纯板,刚开始我也是一脸不懂,反正就看看,后来回家研究了一下,其实也就是颗粒板和密度板,只不过名字是这个,据介绍说在生产过程中是无醛添加。做了一下预算,4万多,感觉有点贵。犹豫......不过这种全国性的品牌在售后上应该是比较有保障的,所以在考虑范畴内。过~


品牌特色:衣帽间设计感实用性一流,大品牌售后相对有保障。




如果你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目前感觉这家门店都开在了商场里,上次去武胜路凯德吃饭就看到了,逛了一下。个人感觉啊,门店整体的样式都做的比较时尚,但是我怎么就觉得配色怪怪的呢,不知道你们看过得人有没有同感。颜色有点太跳脱,板材也是颗粒板,做下来一千多一个平方,看单价还是比较黑人的。也就没有考虑了。


另外,网上广告太多了,刷抖音头条经常看到,连朋友圈都是,直接跳过!


品牌特色:符合年轻人审美,设计相对时尚。品牌大,价位相对居中。


如果你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这家走高端路线,整体设计还是蛮有感觉的。但是导购不让我拍照,那么,就只有一张门头了。之前在网上看过一些,橱柜的设计真的很漂亮,收纳功能简直满分,但是我家不用橱柜,门店展示衣柜的样式比较中规中矩。


不过导购说他们家五金用的都是进口百隆的,这个牌子五金还是不错的。但是板材选择也是颗粒板和密度板,大牌都是这个吧!(逛多了,感觉自己学了好多东西。)


品牌特色:定位偏高端,价格偏高,橱柜是主打,材质使用高端。


如果你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这个牌子跟上面那几家差不多,有一天逛商城发现旁边就是,顺便就研究了一下。有个设计师跟我介绍了一下,说的很细致。


有一个美洲实木板,感觉比较特别,设计师说基材原生实木材料,但是有镶嵌竹筋条,有点类似钢筋水泥结构。增加板材的支撑性,用的是环保无醛添加的大豆蛋白胶作为粘合剂。感觉还是蛮环保的。但是问了一下,连门带柜算下来1500多了,那我们家做下来又有4w多,黑人!贫穷使我冷静~


品牌特色:美洲实木板比较有看头,工艺很特别。





再来说说那些网红店。说实话我也不晓得这些个店是怎么火的。大多被称为网红的,都是大家见多了,听多了就叫它网红,实际还是需要自己去看去比较。

如果你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这个据说是小米雷军投资的一个全屋定制品牌。感觉好厉害啊!网上关于定制的公众号也介绍了很多次。在找了一下,武汉有一家店,是在武昌付家坡15中的旁边,还比较好找。


这个品牌也许没有SFY,OP那么有名,但是还是比较有自己的特色的。他们家是克诺斯邦板材在中国区的总代理。这个板材是进口的,据说在欧洲相当的牛逼,欧洲每卖三块板子就有一块是这个牌子。


品牌特色:进口克诺斯邦板材,现代风格,极简,都好看!



这个是他们家的大门,竟然是在以前的一个老教堂,厉害~看了他们家的设计,我觉得还是现代风格多一点,颜色比较适合年轻人的审美!






个人觉得店内人员还是比较专业的,价位也还比较适中。如果能接受生态板价格,那选择他们家其实也不错。


还是比较中肯的说,虽然进口板也是颗粒板,但是我仔细看了一下质感,闻了一下味道。感觉还好。也没有传闻说的那样,而且环保标准来说,克诺斯邦的板材是欧标,相对比国标的其实还要环保一些。


如果你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突然就感觉这个品牌在网上被说的很火,但是怎么火的,谁知道呢!也巧,这个牌子就是上次看完OP,BDS之后一起看的。大概的逛了一圈,发现他们家欧式,美式的柜子偏多。也就多问了一句,人家也说了,我们也做实木。那就难怪了。不过啊,实木贵,我就看看算了,不考虑其中,等以后有钱了,我就任性做做实木家具,又环保,有大气。哈哈。。。。


品牌特色:实木定制,板式定制都有。


如果你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这家在得意上好多年了,神秘的楼中店,在武昌一个小区里面,他们家主要是爱格板,他们有授权的哟~


品牌特色:进口爱格板,环保可以放心,确实没味道。服务态度不错!

如果你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这家我真的觉得是得意网红中的战斗机,为啥这么说呢?做活动好火爆啊!参加过得意团购的都知道,客服在群里会定期做产品讲解,设计讲解,各种讲解,干货满满,我都感觉自己学了好多东西!在此感谢~


他们家主要做原木。不知道大家之前有没有看过一篇很火的帖子,是得意家丁丁写的。我问丁丁,就是他们家的原木工厂。


产品特色:原木定制,自有工厂,板式也有,选择多。





如果你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对于这家我想说,服!你们板材要不要这么多,颗粒板就有几个牌子,大亚,露水河。生态板选择也很多鹰冠,福汉,兔宝宝。还有金汉的多层板,简直了,板材基本上都有,同样他们也有原木。一句话吧,我觉得只要你舍得出钱,他们家板材都可以选。Z近他们家做活动,2999一套橱柜,特别划算,需要的话可以加小钢炮微信:deyijia9


品牌特点:板材真的好多,选择很广。自有工厂!




如果你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这个应该算是得意一个比较神秘的品牌吧。这家店的大体方位比较好找,在徐东欧亚达对面的一个小区里。但是门洞不好找,七拐八绕才找到。是一个正经的楼中店,一共有两层,他们所有人应该都是在里面办公吧。


之前看见一个网友说他们家一套橱柜可以做到3000不到,我也是惊呆了,便宜这么多!


品牌特点:爱格板代理商,板式价格很便宜,神秘楼中店,从没看过做活动!


以上根据网友的分享进行整合,仅作为参考哦!

说说看你家选择的是哪家定制品牌?可以跟帖分享,小钢炮会根据内容加花+置顶哟!


本帖最后由得意家小钢炮编辑

标签

定制橱柜 定制品牌 装修品牌
展开全文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江城热点及时推送 阅读体验更流畅

13人点赞

查看更多

值得推荐

全部回复

得意家小钢炮 为人民服务

写帖写到停不下来

捌号空间客服 家居认证商家客服

哇 这些都好不错,支持

小迷糊仙 高中二年级

我要定制避坑资料

sally~ 小学五年级

哪家呀

一沫清风 高中一年级

看下哪些品牌

小哇哇 高中一年级

看答案,看答案

宇宙最红姐妹花 高中一年级

求推荐呀,楼主

soon婷 小学三年级

看答案

丽维家全屋定制 家居认证商家

哟,看到我家了

suaisuaixy 高中三年级

到底都是些什么品牌呢。。。。。。。。。。拭目以待

cheryl8365 小学六年级

我要定制避坑资料

小提1 初中二年级

想知道啊

asan2 小学六年级

好东西,值得收藏的!

evenmantou 小学五年级

我要定制避坑资料

gogozhang 小学一年级

我要定制避坑资料

快乐哆 硕士三年级

看看

江三水 高中二年级

看答案

安心装监理小玄 家居认证商家客服

板材非常重要,选择性价比高的才是王道

素心如月 大学一年级

研究研究

查看更多
首页 版块

和武汉妹子交朋友

了解武汉的窗口

在武汉结婚  买房  装修  旅游  购物

用得意生活app有优惠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