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户外

38度的三伏天逃离大武汉,淌过潺潺溪水,观赏漫天星空!记漂流爬山农家乐二日游~~

961回复 阅读 43116

大半夜写贴好辛苦的,走过路过的小伙伴一定要回帖哟!

关于小朋友漂流和农家乐的相关问题,跟帖咨询哈~~

2022年7月更新:每年夏天这个帖子都被翻出来~~哈哈

提醒一下:夏天特别是周末,一定要提前订好住宿哦!



不知不觉,忙忙碌碌中2019年上半年飞驰而过,趁着大武汉Z热的这几天,挤出一个周末做一次小小的团建是多么的难得。

从视频可以看出,一路上的心情是何等的雀跃。


本次目的地,是从意粉游记里面挖掘出来的。得意的游记,和其他平台不一样的就在于,意粉真情实感,并且,从武汉出发的攻略更符合我的需求。所以更接地气,更实用,平时我也更喜欢从得意网友的游记里面去寻找好玩的地方。


好奇的是,不管是农家乐还是山上,都没有蚊子,山里没蚊子是个什么鬼???



本次目的地:罗田


具体行程:

周六八点半集合从武汉出发

下午黄石河漂流

(儿童可游,具体要求较复杂,可跟帖咨询)

周六晚上农家乐烧烤+晚餐+唱K+看星星聊天

周日上午爬薄刀峰

(缆车上山,步行下山)

周日中午农家乐午餐

周日下午返程



这三个问题应该是大家Z想知道的

(因为出发前也是我们Z想知道的):

1、薄刀峰和农家乐,都不热!特别是晚上,在大大的露天停车场看星星,还略有凉意!


2、农家乐名字,就是意粉超级推崇的那家,非常名副其实!(避免广告,微信号和电话,都回帖可见哈,回复后刷新一楼即可)

如果你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老板人真的超级热情,超级好客,超级实在!我们漂流完之后打电话,他就开始烤全羊,准备烧烤材料~~

暗号报得意小娟,老板可能会给优惠或者送点啥滴哦~~


3、黄石河漂流,如何买到便宜点的票价,和儿童具体要求如下:(回帖可见哦)

如果你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4、人不多,人不多!完全没有大景点那种人山人海,排队几小时坐缆车的现象!!!下山对于没有锻炼过的我们来说,腿酸疼啊!

风景超级超级美,觉得离云那么近,蓝天白云,不需要任何滤镜!



一路上,大家在群里举行斗云大赛,哈哈~~


到了之后,修整+吃零食,然后就是领取装备,到起漂点啦~~

这里要说一下,黄石河的停车场在售票点,

勇士漂的话要坐摆渡车去起漂点,终点再坐摆渡车回停车场。

我觉得这个是漂流管理处没有设计好的,毕竟湿衣服坐车还是不太舒服的!

好在很近,坐车几分钟就能到~~

我们这次去的时候,摆渡车有几个大巴和几个面包车结合,

比前期去的网友要改善一些,据说前期只有面包车。


洗澡,有热水,水量还可以。


我觉得黄石河比鸳鸯溪还是好玩多了

鸳鸯溪一半都需要划船,而且是顶着大太阳,简直了!

不过鸳鸯溪的话,很小的毛毛都可以去就是,对身高要求没那么严格~


漂流总是不方便带手机的,所以照片很少啦~~

漂流完了就是去农家乐,这个是提前订好了的,不然周末肯定是没房间滴~

从漂流的地方去农家乐,大概是50分钟左右的车程。

沿着薄刀峰的山路,一路上风景超美!

到的时候,就看到老板在烤全羊了!

烧烤的东西也准备好了,我们是烧烤+炒菜结合的方式

这样也避免了漂流完了饿,等不及烧烤的情况~稍微填一下肚子,再烧烤咯~


这个穿黑衣服的小伙子就是老板,感觉这一片他家生意Z好了~

虽然住在他家,但是觉得他隔壁人家也蛮好的,都比较朴实


烤全羊味道不错,特别是皮子脆脆的~


都是肉肉,建议老板准备一些素菜,也许是我们忘记说了?


开开心心的一大家人~


一边吃饭,一边喝酒,一边唱K~


这是在超大的停车场看星星的时候拍的照片,真可惜没有专业设备~


农家乐的房前屋后~


距离农家乐大概5分钟的距离,下到山脚下,有个小瀑布和小溪。

潺潺溪水,超级凉快。

瀑布很小,连日大雨的话可能会水流大一点。

我们这样,正好适合小朋友玩。我们家孩子超级爱玩水,河边肯定是不安全的

这样的石头边的缝隙的小水流,安全,又能满足玩水的需求。

里面没有找到螃蟹,有小蝌蚪,和娃娃鱼。

捞了之后又放了。

溪水,是冰的。裤子打湿了~~

如果不是要集合了去爬山,估计她可以玩一上午。


早餐是西红柿鸡蛋面,锅巴稀饭,馒头花卷。

吃完了以后就去薄刀峰啦~

我们是开车到锡锅顶,然后坐了个当地的车去薄刀峰入口的。30块钱一个车。

小朋友一米二以下不要门票。

缆车上山,步行下山。一览众山小,山上的美景果然是无敌。


整个行程还是比较宽松的,不赶时间。

农家乐纳凉的那个晚上,真想在那边多呆几天。

感受夏日的清凉,避过武汉的三伏天。

我觉得可以让父母孩子什么的,在这边避避暑。


好咯~~字码完了,看在辛辛苦苦P图写帖子的份上

走过路过的朋友,记得回帖呀~~

么么哒!

标签

避暑 薄刀锋 农家乐 爬山 漂流 亲子游
展开全文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江城热点及时推送 阅读体验更流畅

32人点赞

查看更多

值得推荐

全部回复

027telecom 硕士一年级

搞个华为 P30pro拍星星

wuhannetblue 大学二年级

这个行程安排完美。

dragonhux 硕士一年级

手可摘星辰,.......

夏天是否难过 博士一年级

整好本周末要去,参考哈

夏天是否难过 博士一年级

农家乐的店名是什么,地址有定位么

ldsabc 高中三年级


整好本周末要去,参考哈    


qghlw 小学四年级

可以,不错,收藏一下

daadda 初中二年级

想去,漂流如何复杂啊?

daadda 初中二年级

不到1.2的是不是就不能去黄石河漂流了啊?小孩都是接近1.2,但不到~好尴尬啊~

daadda 初中二年级

那个烧烤是自己烤还是老板烤,自己想吃什么买什么就好啊?烤全羊呢?也是要提前定么?短个农家乐老板的联系方式吧,谢谢!

小米粥。 得意号
daadda发表于 2019-08-06 08:16 不到1.2的是不是就不能去黄石河漂流了啊?小孩都是接近1.2,但不到~好尴尬啊~

身高差一点是可以的,只要不是看着特别小~~不会很卡身高,但是还是要买票。

小米粥。 得意号
daadda发表于 2019-08-06 08:21 那个烧烤是自己烤还是老板烤,自己想吃什么买什么就好啊?烤全羊呢?也是要提前定么?短个农家乐老板的联系方式吧,谢谢!

烤全羊是老板烤的,烧烤是自己烤哈~不会的话老板会教一下。

等下就站短你哦~

rich514 博士一年级

且分期废弃物

夜雨小楼 小学五年级

不错,准备也去

digigl 小学二年级

内容被自动屏蔽

灵灵堂主 大学四年级

多大的孩子可以漂流呀,身高限制还是年龄限制啊?

泡泡鱼2014 高中三年级

看地址


猫猫兜人爱 硕士一年级

看地址

飞翔滴蚂蚁 硕士一年级

周末也准备去

查看更多
首页 版块

和武汉妹子交朋友

了解武汉的窗口

在武汉结婚  买房  装修  旅游  购物

用得意生活app有优惠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