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驿站

十年婚姻,一朝缘尽

55回复 阅读 6213

其实是得意老用户,老号不太方便,申请了新号发一下。

Z近刚去办了离婚,想找个树洞来发泄一下。知道网上也是个自由的地方,首先网络喷子键盘侠很多,当然也有真心提建议的网友,想开贴看看大家的不同意见,积极的建议也是以后再出发的一个动力,不好的批评声音也是对自己的告诫。

不太擅长写作,可能逻辑会有些混乱。希望大家多提积极建议。避免被对号入座,人物用符号代替

我曾经于十年前在广东那边工作过几年,然后回到武汉,当时回来也曾为了一段恋情,但是回来后发生了很戏剧性的事被分手了,后来又折腾了几次有些心灰意冷,然后在单位遇到了前妻,然后经过短暂的恋爱、半年左右就领证结婚了。

其实这也算是闪婚了,当时有些仓促,有种觉得条件各方面都差不多对等,也不想再多折腾的缘故,对方也用了一个很美丽的谎言打动了我,就是说一定会好好沟通,而且会孝敬双方父母,我觉得这是难能可贵的,当时就不自觉地有了更多的倾斜。其实事后证明对方是孝顺父母只是孝顺自己的,对方的...呵呵,只能说自己当时被冲昏了头脑。没有认清这样简单的现实。

但是其实一开始就有些别扭,首先是去提亲的时候被要求高额彩礼,这个当时我家也认了,后来房子是在婚后我父母全款买的,然后对方父母买家具时还说是借钱给我们一定要还的等等...买了辆新车后将原先有的车龄10年的老车给我们使用,美其名曰我们需要个旧车先练手,这一练手就是多年...当然也是怪自己一直挣钱能力不足买不起新车。

这已经是我第3次提出离婚了,前面还有过2次,但是都被劝了回来,也怪自己当时不够坚决,总觉得对方能够改变,但是江山易改、本性难易,这样的希望都是不现实的。

第一次就在婚后不久,对方去找了前任吧,我就提出离婚,但是后来双方父母规劝、而且对方也说以后不会再这样,我就心软了,然后就这样继续下去了,但是实际上感情还是疏远了不少。

第二次是在婚后4年的时候,那个时候已经有了小孩了,但是为小孩的抚养问题又有了纠纷,一吵架就说小孩丢给我去带,当时我要工作没法管小孩,而且父母还没退休,所以就答应每个月给女方父母3000元来带娃,生活费另算,大概每年总共要给6万元,对方挣的钱自己支配,这样就一直这样持续了6年这6年大约给出的约合35万。而且家里一切开销水电物业网络养车额外的都是我负担,这是个人挣钱能力不足(得意的网友平均收入都很高),不然也不会觉得有压力。后来也是双方父母都规劝,还是没离成。

第三次就是今年了,主要导火索还是由于某种原因今年突然的收入减少了,希望对方也能分摊一下家庭的开支,而且春节后也在高速上出了点意外、经检查有骨头摔断了但是不算太严重生活还是可以自理,但是得到的答复是分担钱不可能,给的钱一分钱也不能少,而且对于伤势一句关心的话也没有过,那一刻真的有些难过,感觉这样的婚姻还有什么坚持下去的必要,后来才决定提出离婚,其实这些年早就已经没有夫妻生活了,只是为了小孩还一直忍着没离,每次提出也以各种理由拒绝。这真是压死骆驼的Z后一根稻草,提出后对方很快就答应了,但是就是为了财产分割来回来折腾了几轮。首先对方房子她以当年原价买回去,后来经过商量第一次改口说房子过户给她,她带娃我负责分担抚养费和教育等支出,回去商量后又改口说房子其实不是给她是留给小孩,然后又折腾了一轮,我开始同意了,但是Z后阶段又说在当时结婚时找她家借过几万元,要我还了这几万元,然后把那辆已经超龄的车过户给我,这明显不可能,我于是提出上法庭起诉离婚,对方想这样可能会失去房子,后来说那只是她打错字了,并没有要我立即还钱的意思,只是要我写个欠条。我还是不同意,而且一气之下把车钥匙行驶证都还了,后来还了一周后对方就拿车去卖了。而且Z后还是在保证房子给她住的前提下同意离婚签字了。律师说这种是离婚不离家,但是我肯定不会经常回去住了实际是出让了房子

虽然说男人要大度,不能太计较,但是对方一而再的就说我计较,我小气,还说让我去看心理医生,我觉得这也是一种心理上的战术,而且长达多年不过夫妻生活也是一种无形的伤害。

一切都告一段落了,做出这些妥协也是希望小孩不要受到虐待,而且也希望今后的人生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只是时候已经不再年轻,而且也肩负着抚养小孩的责任,希望能早日走出阴霾找到幸福。

本帖Z后由 山河大海 于 2019-10-17 10:54 编辑

标签

婚姻琐事 离婚 情感倾诉
展开全文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江城热点及时推送 阅读体验更流畅

6人点赞

查看更多

值得推荐

全部回复

啦啦啦23 初中二年级

楼主好惨

Lhy baby 大学三年级

看完了 怎么说呢 如果真如你所说 这种婚姻不要拉倒了 加油 把自己的日子过好 该来始终会来!

Follwer 博士后

好惨一男的。

晓忆翩翩 大学三年级

为何不要房子。你也没有错,房子平分呀

山河大海 小学五年级

为什么审核中还可以看到?

山河大海 小学五年级
Lhy baby发表于 2019-10-16 21:59 看完了 怎么说呢 如果真如你所说 这种婚姻不要拉倒了 加油 把自己的日子过好 该来始终会来!

谢谢,强大自己才是Z重要的。

永远释然 初中三年级

唉,感觉楼主比我老公好多了,我老公虽说也供应家庭开销小孩上学,但是他又抽烟喝酒打牌,不顾家,而且工资卡也没给我,我也经常给娃买衣服买玩具,他很孝顺他父母对他父母点点滴滴关心,把我看作外人,很维护他父母也很维护他弟弟他妹妹,我们今年吵架也签了离婚协议书,但是还没办离婚手续,而且我也不要他的房子,协议书上写的只给我娃每个月两千块钱的抚养费。

山河大海 小学五年级
晓忆翩翩发表于 2019-10-16 22:13 为何不要房子。你也没有错,房子平分呀

房子留给小孩,但是实际上小孩成年之前是不做分割的,使用权对方要占着啊,婚内财产就只有这套房,看着小孩份上我也不想上法庭起诉了。

从头开始123 大学四年级

如果是男孩子,长大结婚迟早也是要房子的,哪怕你2婚有孩子,你还不是要管一婚的儿子,除非你不打算要这个儿子认你了,如果是姑娘那另说

山河大海 小学五年级
从头开始123发表于 2019-10-16 22:46 如果是男孩子,长大结婚迟早也是要房子的,哪怕你2婚有孩子,你还不是要管一婚的儿子,除非你不打算要这个儿子认你了,如果是姑娘那另说

是的,你说的很对,小孩结婚肯定是要管的,所以我提前这么多年就提前兑现了房子的权益也出让了使用权。

f717 博士二年级

现在的一切还不是当年的冲动。而Z可怜的是小孩。双方本感情不深了,还非造个人出来害一下。你可以理解我为喷子。但闪婚的结果往往如此,敢博就要接受。不要说自己残,皆因自己没有对婚姻和生子有正确认识。你是需要老婆,就在并无稳定的感情基础上仓促结婚。你是想要孩子,就在夫妻并未融洽阶段强行生子。所以现在因果有报也是理所当然。

山河大海 小学五年级
Lhy baby发表于 2019-10-16 21:59 看完了 怎么说呢 如果真如你所说 这种婚姻不要拉倒了 加油 把自己的日子过好 该来始终会来!

谢谢,主要是为了小孩拖了很久,现在就是觉得就算再拖也没什么意义。

山河大海 小学五年级
f717发表于 2019-10-16 23:12 现在的一切还不是当年的冲动。而Z可怜的是小孩。双方本感情不深了,还非造个人出来害一下。你可以理解我为喷子。但闪婚的结果往往如此,敢博就要接受。不要说自己残,皆因自己没有对婚姻和生子有正确认识。你是需 ...

你这一番话说的也有道理,强扭的瓜不甜,也是选择的因果报应吧,以后再做选择要认清楚后再决定。

那小子真帅L 博士后

从你说小孩不要受到虐待,就可想而知你前妻是有几狠了难道伢不是你们两个人生的?

前程车务 高中一年级

你真惨…现在真的觉得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前程车务 高中一年级

楼主珍重,应该有自己的底线,对于这种胡搅蛮缠不讲道理的,多的都懒得说。

zzlo2015 大学一年级

既然经历了这么多,就要好好总结一下过去,这样才能更好的前进!

得意撸串 为人民服务

巴顿哥 博士一年级

男人心太软,女人太贱

查看更多
首页 版块

和武汉妹子交朋友

了解武汉的窗口

在武汉结婚  买房  装修  旅游  购物

用得意生活app有优惠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