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佬

【硬核年味美食 No.7】超有年味的湖北菜馆,手撕牛肉吃的完全停不下来!

71回复 阅读 1977

我正在参加得意生活新年有奖征文【硬核年味美食

带话题开帖分享,赢新春惊喜大礼包!

>>活动入口<<


其实每次跟朋友出去约饭
每次都喜欢去什么日韩料理,火锅烤肉,再不然就是什么西餐牛排汉堡薯条
但是一年到头,发现要一家人热热闹闹的时候,还是我大中华料理Z给力,Z有年味。今天就来给大家推荐一家我觉得还不错餐厅店名是

如果你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推荐菜品:

1、#清蒸大白刁#
年年有余,吃年饭还有要有一条鱼的~虽然我从小就不爱吃清蒸鱼,但是这个菜做的有水平,鱼肉很嫩又入味,一点都不腥,迅速光盘


2、#青椒焖老鸭#
焖的火候到位了,鸭子很好入口,肉质软烂,而且酱不错,甜咸度很合适。这个是真的难得了,我以前每次吃鸭子都嚼不烂,吃到表情狰狞


3、#手撕牛肉#
强推啊!超好吃,我相信每个小朋友都要吃的停不下来的,我这个大朋友就很喜欢比灯影牛肉丝还好吃,有嚼劲,还很香,牛肉的香味没有被卤料盖过去,我感觉我可以再打包一份!


4、#素拌干丝#
朋友们!请允许我隆重的介绍这道菜,味道其实一般,可能拍的也不太好看[笑哭]因为我要抓拍到那条小鱼!是的,菜盘下面是真·鱼缸,里面的小鱼是活的,是不是很酷!!


5、#腊蹄炖野藕#
藕汤好评!家常菜馆都有的藕汤,要炖的好吃还不太容易,这个里面的藕超级粉!不到入口即化也差不多了,汤也不错,淡淡的味道



~~介绍完了大菜,再来说说小吃~~

其实他们家好多菜适合打包回去当零食吃,都是童年的味道

6、#小虾#
这个菜好好吃的,跟我小时候吃的小鱼小虾很像,不用剥壳,一口吃好几个,又香又脆!



7、樱桃小萝卜
这个菜刚上来大家都不知道是啥,尝了之后脆脆甜甜的才知道是樱桃味的萝卜,后面的“泥土”是用巧克力粉做的,可以沾着吃,蛋壳也可以吃哦!是白巧克力做的。味道还行,性价比不高,但是!顶不住人家红艳艳的很好看呀,哈哈哈哈,我个人还是很喜欢的


今天的介绍就到这里啦~喜欢美食朋友可以关注我后面的分享哟~

标签

美食 美食分享 年味 年味美食
展开全文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江城热点及时推送 阅读体验更流畅

值得推荐

全部回复

飘小瑶 得意号

禾艺 大学二年级

看地址

动物凶猛 初中一年级

看看

yyy0636 大学三年级

远不远。

飘小瑶 得意号
yyy0636发表于 2020-01-12 17:05 远不远。

有好几家分店~

superlolo 大学四年级

看看远不远

wy_800417 小学六年级

在哪

双鱼座2046 高中一年级

?????????

傻乐一下 硕士一年级

看看

呢喃齐 小学六年级

看看

cywsjydxh 初中三年级

。。。。。。。。。

粉色@悍马 大学一年级

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wang701124 初中二年级


Queenief 硕士三年级

11111111111111111111

KRELL09 高中三年级

在哪

凉大神 初中三年级
飘小瑶

Lily向前冲 大学一年级

love5 高中二年级

哪一家

彩虹2011 博士后

喜欢,看着好好吃

查看更多
首页 版块

和武汉妹子交朋友

了解武汉的窗口

在武汉结婚  买房  装修  旅游  购物

用得意生活app有优惠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