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驿站

结婚多年,婆婆从来不会做我的早餐,我们也不会一起谈心,不知道如何改善?

250回复 阅读 13608

宅家里接近一个月,家里总共五口人,婆婆老公,我,两个娃。如果不考虑对娃们说的话,我们三个大人之间的对话,一整天不超过十句,而且内容仅限于:饭好了,出来吃饭,给娃冲个奶,叫大宝去写作业,之类。

如果你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标签

家庭婚姻 婆媳关系 情感求助
展开全文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江城热点及时推送 阅读体验更流畅

1人点赞

查看更多

值得推荐

全部回复

注销用户1635384843 高中三年级

呃,看看

ZhouGX 小学三年级

呵呵

清心微笑 小学四年级

多数人的状态,需要习惯。墓就是远方的诗。

清心微笑 小学四年级

妻子对待老公的态度,婆婆是一直看在眼里的,舒不舒服自己心里知道。一家老小是很不好处理的生活问题。我觉得夫妻关系是Z要紧的,一定恩爱或者显示出恩爱的状态。对于带小孩,我也有两个孩子,一般两个孩子分开带就会很容易。家里大家不怎么交流,更多原因是交流就会出问题,可能有的人太强势或者不懂得倾听。 现在是过日子,不是恋爱。现在是家庭生活,不是男女朋友。 对了,有时候直接哭一下,或者轻微发一下脾气,然后勇敢说出自己的想法,哪怕有一点点争吵,也是可以促进交流的方法哦。

河蟹 博士后

Outsider丨 禁止发言

内容被自动屏蔽

汪岩-109 高中一年级
清心微笑发表于 2020-02-24 15:14 妻子对待老公的态度,婆婆是一直看在眼里的,舒不舒服自己心里知道。一家老小是很不好处理的生活问题。我觉得夫妻关系是Z要紧的,一定恩爱或者显示出恩爱的状态。对于带小孩,我也有两个孩子,一般两个孩子分开带就 ...

说的太对了,没法交流,尤其是跟婆婆,开口要么就是指责你不会做事不会带娃,要么就是讽刺挖苦你是大小姐,要么就是她躲的远远的,家务孩子都跟她不相干,既然这样要她在这干嘛呢?事情不做点还给我添堵

汪岩-109 高中一年级
Outsider丨发表于 2020-02-24 15:54 活死人。。

就是我现在的状态,啥都不想干,零欲望,吃饱等饿( ??? ? ??? )

玻璃心_ 小学三年级

看看

低配小粟旬 超级意粉

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

李敉 禁止发言

内容被自动屏蔽

黑豹柯南 高中三年级

11

bigforest 大学二年级

我也有这种感觉

Tom2017 博士一年级

内容被自动屏蔽

飘移的雨 硕士一年级

看看

啊哩花的啊木 得意大咖

看看

micth 初中三年级

还要回复才能看啊?

美好的人在旅途 大学四年级

美好的人在旅途 大学四年级

嗯,楼主帖子的标题和述说的内容高度一致,仿佛看到了你内心满满的“悔不该当初”之情...

查看更多
首页 版块

和武汉妹子交朋友

了解武汉的窗口

在武汉结婚  买房  装修  旅游  购物

用得意生活app有优惠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