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杂谈

嘴巴寂寞零食告急,盒马却总是抢不到?亲测这些淘宝零食店武汉可发!还送医用口罩!

338回复 阅读 17288

从疫情爆发至今已经1个多月了

大家买菜已经不太存在问题

各大APP,线下社区团购等各种各样的方法

都能够解决大家的温饱问题


但是一个坏消息可能要来临了...

那就是零食开始告急!

眼看着过年囤的Z后一包薯片吃完了

深夜嘴巴实在寂寞啊!

到处找办法竟然发现没有人总结零食咋买??

那就只能小编自己亲自上阵了

深夜逛遍TB,终于找到以下几家确定湖北可发!!还是秒发的零食店铺

邮政EMS航空件直发,哭了哭了,立马下单!

辣条、薯片、肥宅水等零食【特殊时期零食购物指南】

分享给有需要的每一位小伙伴

答应我,大家一起吃起来好嘛!

(绝无广告嫌疑,请根据自己需求购买)


食味的初相旗舰店

这家主打的零食山楂,肉松

都是些宝宝也可以吃的零食

家有娃的宝妈可以买

Z重点的是他们家实付199即送医用口罩一枚

太良心了!!!


店铺直达链接回复可见:

如果你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老八里食品专营店

宅男宅女们的Z爱——辣条店

小编光看到图片就流口水了

真的快个把月没吃过辣条了

太想了!!!

就是邮费有的贵

大家根据自己的需求购买哦


店铺直达链接回复可见:

如果你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北月湾旗舰店

蛋黄酥是小编的心头爱

太久没吃了

终于找到了一家湖北可发的店

感动哭了


店铺直达链接回复可见:


如果你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京东物流派送


之前小编一直在京东超市蹲货

总是显示没货...

偶然发现直接在主界面搜索栏输入你要的零食

然后选取京东物流

竟然出现有货!!!

赶紧买了一堆薯片

唯一不足的就是物流速度极慢


天猫超市

天猫超市的零食我是没有蹲到的

唯一想分享的是买到的N95口罩

价格OK,快递速度也是非常给力

虽然显示是3.2号才到

但是我买的第3天就提前送到了

比预期快了一个星期

而且质量也相当不错

口罩的可以买买看

店铺直达链接回复可见:


如果你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希望大家平安健康

一起宅在家

有吃有喝

感恩珍惜


本帖Z后由 得意撸串 于 2020-02-28 16:17 编辑

标签

盒马鲜生 零食 淘宝 战疫情
展开全文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江城热点及时推送 阅读体验更流畅

10人点赞

查看更多

值得推荐

全部回复

餐张筱嘉 高中二年级

看看!!!!谢谢小编

恬静达人 高中一年级

原来天猫超市就有N95啊

宇宙黑洞 小学六年级

尽量发顺丰,邮政可以发货但是老不派件。

快乐晓少年 大学二年级

看看!!

就想和你好好的 大学一年级

我曹 看到辣皮看的流口水!!!原来天猫就有N95卖啊,谢谢小编!

tree2018 大学二年级

看看

得意撸串 为人民服务
就想和你好好的

不客气,我也是偶然看到朋友圈有人发 我就去天猫超市买的试试 结果当天就发货了 到货时间说是3.2号 也没多想 结果才买的第3天就到了 超意外 速度太快了 辛苦快递小哥了~

得意撸串 为人民服务
宇宙黑洞

也可发顺丰 但是到付 如果要买零食的话 可以问问 估计就是运费有点贵~

ˋ浅语 硕士三年级

看看,Z近特别馋吃的零食

家住金银湖 博士后

京东自营现在慢啊! 

得意撸串 为人民服务


得意撸串 为人民服务
家住金银湖

是慢的很 我买的薯片 差不多得半个月才到 显示的是9号 没办法就等吧实在想吃零食

茹茹胖猫猫 初中一年级

看答案

风里记忆吹成花瓣 高中一年级

看看

怀旧船长 高中二年级

看看!

小舟徐渡 初中二年级

顺丰除非是武汉市内,外面的快递顺丰只收医疗物资啊

腐腐而已 大学一年级

看答案

我不想飞 大学二年级

看看

tianjie_1982 硕士二年级

地址

查看更多
首页 版块

和武汉妹子交朋友

了解武汉的窗口

在武汉结婚  买房  装修  旅游  购物

用得意生活app有优惠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