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讨论

跟老公眼光差别太大!家里硬装快完了,大家帮我看看选哪个灯好看?!处女座太纠结了!

28回复 阅读 4199

Z近家里硬装快完工啦,因为没有请设计师,基本上都是自己设计+装修施工帮我参考设计的,总体来说也不算特别满意,我老公全程也没有参与装修,买的时候我喜欢现代极简一点的,我老公非要挂个水晶大吊,说挂在家里上档次,朋友来显得贵气有面子,我无语了。

这是我家硬装刚完工的样子,反正就是北欧现代啥的混搭吧,装着装着就四不像了。


Z近去汉来饰看了下,挑了几个,我觉得蛮好看的,主要是跟我老公眼光差得有点多,大家帮我选一选。
先看看我喜欢的:




再看看我老公选的



他选的我一个也看不中,大家帮我挑一下!哪个好看,处女座太纠结了!想快点确定下来,趁着得意的活动去定下来!感恩~

标签

买灯 晒家大会 我秀我家
展开全文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江城热点及时推送 阅读体验更流畅

2人点赞

查看更多

值得推荐

全部回复

得意家小胖丁 为人民服务

感觉你选的更好看呢~多头吊灯适合大一点户型!

得意家无尾熊 为人民服务

第三个灯好看啊!大火的网红款

叶枫凉 大学一年级

网红灯,第三个好看,多头吊灯 打扫卫生烦死

Nicozzf 博士一年级

关键看风格 简约和北欧 我就选第三个,如果是美式 欧式的 那就选多头的

六西格玛小玛 超级意粉

要看房子整体风格吧,要搭配好才会好看,既然是北欧现代的混搭风格,就选前面三款的,后面两款就偏美式了一点!

晓晓阳光 高中一年级

第一个好看

太羊草 初中三年级

你老公眼光不差啊

青年饰家客服 家居认证商家客服

一三好看(??ω??)?

是柚子阿 初中二年级

选3

老兵团旧房翻新装饰客服 家居认证商家客服

楼主眼光不错啊

豪迪装饰客服 家居认证商家客服

第一三款好看

捌号空间客服 家居认证商家客服

风格很现代

华唐兄弟装饰客服 家居认证商家客服

哈哈哈,你是潮流年轻派,你老公是保守派,我觉得灯还是个性时尚一点好看些,对了,还要看一下是否符合你家的装修风格

型色良品彩色门 硕士三年级

单看吊顶 觉得Z后一款比较搭哦

山水人家装饰客服 家居认证商家客服

第三个好看

业之峰装饰 家居认证商家

灯好好看

业之峰橱柜-客服 禁止发言

内容被自动屏蔽

得意家粒粒 为人民服务

好不好看是次要的,家庭和谐才是更重要的,千万别为了这个扯皮

海贝3769 小学一年级

你选的灯会使家里显得简洁清新,空间不压抑,你老公的会使家里显得豪华。

查看更多
首页 版块

和武汉妹子交朋友

了解武汉的窗口

在武汉结婚  买房  装修  旅游  购物

用得意生活app有优惠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