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花草

动物被吓到后的搞笑反应!乌龟跑得比兔子还快

7回复 阅读 4079


主人咪逛动物园。在家无法无天当皇帝的主子,在老虎面前就是一副文弱乖巧,安静如鸡的模样。

主人:你平时不是挺豪横吗? :说什么呢?人家是淑女,见到偶像好开心。


主人买了一只大龙虾回来,想给狗狗显摆一下,没想到狗狗吓到贴墙角。

有哈士奇的朋友可以买只大龙虾试试,看二哈还敢不敢拆家,哈哈哈。


萨摩耶第一次见到老虎,被吓得连主人都抱不住:你撒开手,我惜命我先跑!


一只巡游的豹子:哎呀妈,掉坑里了啊,好多人,吓死!

一群无辜的游客:我们才被吓死了好吗?


猴子捡到一块镜子很好奇地拿起来看,没想到一下子看到自己的模样竟然把自己吓了一大跳。

不知道是被自己丑到了,还是帅到了,哈哈哈。


生活中那些看起来很讨嫌的狗,其实私底下都是逗比。


蜥蜴被人摸了一下,顿时吓得抬起两条腿就跑,太逗了。

蜥蜴:我被摸了,不干净了啊,暴风溜走哭泣。


:你呆毛起来了我给你舔舔,感动不? 鼠:不敢动,不敢动。


主人在家看悬疑惊悚电影,音效一出来,咪被吓得立马站了起来,神秘兮兮地左看右看:铲屎的 ,你听到没得?有恐怖的声音。


小熊,干脆面君,突然被来人吓一跳,举手就是一个投降:队长,是我,别开枪!


咪恶作剧,把乌鸦吓一跳,乌鸦表示:幸好我会飞。


被吓到的兔子:人吓人吓死人啊,不,兔吓兔吓死兔啊,你个二货!


狗子:天呐,这鱼还是活的,吓死本宝宝了啊。


海豹正悠闲地躺着休息,突然发现有拍摄者被吓了一跳:哎呀,我当是谁呢。拍照哈,莫慌,我摆个好看的姿势再拍哈。


称王称霸的老虎被一只小鸟吓得花容失色。老虎你的权威人设崩了啊,笑死。


狗子:为什么这个怪物一直在追着我啊,救命啊。


你永远无法想象一只受惊的乌龟它的速度。以后谁再跟我说乌龟慢得很,我跟谁急。


两只小羊正美美地吃着东西,沙雕主人突然挥手赶他们,把一只小羊直接吓yue瘫地上了:艾玛,我的小心脏,不带这样的。


主人说要给狗子一个惊喜。狗子:吓我一跳,我信了他的邪!


一只什么都觉得好吃的松鼠,咬破了装水的气球,直接被吓得魂飞魄散。

这就是好吃狗的代价,笑哭。


熊和人在转角相遇,双方都误认为对方实力很强,被对方直接吓尿掉头就跑。

我一般不笑,除非忍不住,哈哈哈哈哈。


主人玩耍的蜜袋鼯:不要杀窝,不要杀窝。

演技爆表,下一届金马奖没你我不看,哈哈哈。


小熊正要转身进食,却被突然走过来的工作人员给吓得四肢朝天地哇哇乱叫,胆小的真的经不住吓,我们被萌翻了,但实际它可能真的吓坏了。


被突然出现的香蕉吓得一激灵。


喵咪被运作的扫地机器人吓得爬墙。


被突然出现的蜥蜴吓疯了。


被突然出现的同伴吓得弹起来。


标签

展开全文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江城热点及时推送 阅读体验更流畅

3人点赞

查看更多

值得推荐

全部回复

湛蓝的水 超级意粉

赞一个

尛花菇 初中二年级

哈哈哈

世界太小 大学四年级

小熊猫是小熊猫,干脆面君是小浣熊,这是两种动物

且行且止步 小学六年级

笑喜了,必须赞

緈諨⒈輩孓丶 硕士一年级

可爱

金贵若玺 超级意粉

七种武器 高中二年级

哈哈哈,有意思

首页 版块

和武汉妹子交朋友

了解武汉的窗口

在武汉结婚  买房  装修  旅游  购物

用得意生活app有优惠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