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杂谈

羡慕同事天生就是公主命,我还是老实搬砖吧

74回复 阅读 13954

我真的是羡慕了公司里的一个小姑娘了。其实她也不是小姑娘了,也是一个上幼儿园孩子妈妈了,但她就是让我羡慕了。原因听我道来:

她92年的,结婚后她老公特别宠她,她的爸妈更是从小把她当成宝,以前她不想起床吃饭的时候,她父母都把饭端到她床上,送给她吃。在家她从来都没有干过家务。

孩子生下来后,月子里,孩子成长过程中她从来没有抱过孩子,换过尿布,都是孩子爸爸和奶奶做的。现在孩子上学了,她更是没有操过孩子学习的心,孩子所有的学校微信群,qq群都是她老公管的。

还有一点就是,她就是我们公司一个小文员,挣得工资每个月都不够她花的,但她买化妆品,包什么的都是奢侈品,从来不眨眼。都是她老公给她钱。

真是羡慕她的爸妈,老公,婆婆都宠着她。不过这个也羡慕不来吧,各人有各命!没有这样的人宠着,那就做宠着自己女儿的妈妈吧!


标签

展开全文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江城热点及时推送 阅读体验更流畅

6人点赞

查看更多

值得推荐

神回复

西红柿 硕士二年级

羡慕家里有钱,但不羡慕买奢侈品、床上吃饭、不管小孩、不做家务等

咚不啦 硕士二年级

不羡慕 再多人宠还不是得结婚生伢上班 依旧韭菜

全部回复

肉肉快走我要瘦 大学三年级

我也是这样的  嘿嘿  都很宠我 但是我的工作还不错

小疯aa 大学二年级

原来女的的愿望之一是这个

wendyhu825 硕士一年级

每个人的生活都不一样,有什么好羡慕的,通过自己的努力创造的一切更有成就感和意义,不是吗?

咚不啦 硕士二年级

不羡慕 再多人宠还不是得结婚生伢上班 依旧韭菜

西红柿 硕士二年级

羡慕家里有钱,但不羡慕买奢侈品、床上吃饭、不管小孩、不做家务等

冷承键69 高中一年级
咚不啦发表于 2021-10-11 16:57 不羡慕 再多人宠还不是得结婚生伢上班 依旧韭菜

各有前因

武汉咨询牙医 硕士三年级

幸福

晨曦中的百合 大学四年级

相信命吧,主要还是原生家庭带来的

咚不啦 硕士二年级
西红柿发表于 2021-10-11 17:05 羡慕家里有钱,但不羡慕买奢侈品、床上吃饭、不管小孩、不做家务等

一样 有钱了其他都是浮云

别昨天 博士一年级

四个字足够了

朗朗天空 高中三年级

我别的不羡慕,我只羡慕有爸妈宠到大的,我许个愿下辈子我能出生在这种家庭吧

liliyanyan 初中一年级

娘家婆家都有实力宠,一般人羡慕不来。

0801 博士一年级

十几年前有个前台也是过着这样的生活,只要你忽略她经常自己“撞青”的眼圈

打东边来了一个喇嘛 小学四年级

你好搞笑,别人把你当朋友才告诉你她的隐私,你却发帖来酸她

好体知bodivis 高中三年级

这是一个有趣的故事

熊猫猫1号 大学一年级


羡慕啥?能这样一直到老到闭上眼睛,那必须羡慕。不然的话,这样的人抗风险能力太低了吧。中年之后随便一个变故就够她喝一壶的。 当然你也可以认为我酸。

本帖最后由熊猫猫1号编辑
smile平平 初中三年级

被捧得越高,哪天不小心摔下来,就摔得越惨。无论何时都要重视抗风险能力

李泊 初中二年级
小疯aa

难道是出大力、流大汗?成个五大三粗的劳动妇女?

李泊 初中二年级
wendyhu825

在私人老板手下只能被剥皮抽筋啊,难道人人都能到化为当程序猿吗?

查看更多
首页 版块

和武汉妹子交朋友

了解武汉的窗口

在武汉结婚  买房  装修  旅游  购物

用得意生活app有优惠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