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花草

猫咪拉屎,表情100分,姿势100分,结局0分

3回复 阅读 371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新鲜滚热辣

饭点时间,喵君贴心奉上如厕集合!

是连拉屎都超萌的生物!

非常下饭,建议先马上转给损友群友。

一起享用今天的特别mao片。


01

万年宿便被排出,爽翻!


02

哈哈哈哈跟着它一起用力,便秘


03

拉成土拨鼠


04

擦屁,可能是屎粑粑粘菊花上了

也可能是菊部发炎,铲屎官要留心

05

差点"屎到淋头",还好反应够快!


06

哈哈哈,洁癖拉屎翻车

有1说1,这神似易烊千玺。


07

果然,不失所望,翻车啦!

因为砂实在给得太少啦!

08

啊这?隔空刨砂?

小黑黑可别自欺欺人哦


09

站着尿尿?还会站着拉粑粑吗?


10

真聪明,拉完屎还会冲水,还洗jiojio

11

好险,没踩到新鲜黄金!


12

前!方!高!能!预!警!

正享用美食的同学们请眯眯眼看!


前几年的一个微博恶趣味热搜,

听到摄像头里传来主人的叫唤声,

渣渣直接对着摄像头嘘嘘!

好一个逆子啊


13

哈哈哈,为什么不拉在刨好的坑里?

看到这图想起想起某个抖音主播…

他家户外的枯山水就是大型砂盆…

方圆几十里的流浪都跑来拉屎

原来,是会奔走相告的:

速来,这家的砂盆超级大哦~

14

有人很迷惑,为什么拉完屎就跑酷?

这是演化过程中形成的一种求生本能,

这样捕食者就无法根据气味追踪到


也可能是,屙屎刺激了咪的迷走神经!

产生愉悦感,也会开心到飞奔。



好啦,下面再来看咪拉屎的搞笑图,

一只只都超有戏,超级适合下饭哦。


15

怕不是成精了,会站立拉粑粑。

你跟上面那只站着尿尿的黑是一家的吧!


17

大咪:作为一只高贵的小咪,

拉屎时,屁股绝对不能碰到砂!

18

又一只便秘,五官都在用力!

菊花:救命,我要裂开,臭求你多喝水!


by/FB/?Joanne Wanwan?


19

睡马桶的还能要吗?


20

“变态人类又偷拍,我要报警抓你!


21

肌肉猛,在线拉屎。


图源豆瓣:甜饼怪


21

怎么少得了丑天花板羊羹君

不知道谁开玩笑说过的,

主人嫌他丑正要拿毛巾捂它。


23

这只大胖橘,拉屎拉到看破红尘俗世


24

蜗牛 话说砂盆是不是有点小。


25

唉,坐着才拉得出粑粑?糊了一屁股。


知乎用户:@jumbu


26

呜呜,阿比扶着边边拉屎也太萌了吧!


27

指定有点毛病,

头伸进去,粑粑都拉在了外面....


by/twitter/Gero2525


28

表情100分,姿势100分,结局0分


29

家有同款,真叫人窒息。


30

???????

立屎性时刻,小咪真有你的。


31

店员超级爱,但却不能养

蛋糕店老板这天为她送上了

铲屎官专属蛋糕!


by/FB/Pure純粹手作


32

Z后,放出这张经典图屎腊肠饭

打吧,给小咪一个完整的童年。


33

说到饭,想起ZZZZ头疼的事!

为什么总是趁主人在吃饭时拉屎!

那味道,呕呕呕呕,太毒了o(╥﹏╥)o

长辣么可爱,拉屎咋那么臭!!!


话不多说,觉得好笑就点个赞吧!

给你养、或想养的朋友看

给你身边天天喊减肥的朋友看


标签

展开全文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江城热点及时推送 阅读体验更流畅

2人点赞

查看更多

值得推荐

全部回复

湛蓝的水 超级意粉

小阿姨的少女心 初中二年级

哈哈哈好可爱

Ay168 小学四年级

哈哈,涵涵

首页 版块

和武汉妹子交朋友

了解武汉的窗口

在武汉结婚  买房  装修  旅游  购物

用得意生活app有优惠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