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有限的生命里,一定让自己心情愉快,自信而乐观,我要重新调整自己,那些让我内耗不舒服的关系全部止步吧,我再也不想为别人的错误买单了,前半生不知道怎么过来的,真诚待人,热情助人,爽快随性,社交达人,我发现这些真的要看人,遇到对的人会互相理解成长,遇到错的人毁自己简直太容易,吃过的亏上的当就不说了,现在我只想跟自己交朋友,做减法,开始运动打球健身培养自己的爱好,也不在对任何人有期待,让自己的内核稳定,要让自己变强大,别人才不敢无视你,对于不伤自己的事件都平稳带过,对于伤到自己的底线一定要当面怼回去,这个就是我之前从未做过的事情,所以导致我之前太好说话别人才会一步步的拿捏,而现在的我再也不会想当初那样,人要不断成才复盘才会知道自己的不足,才能精雕细琢,当你达到一定境界真的什么都不会影响你,做的就是好好生活善待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