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驿站

【人生若重来】感恩十年前相遇,未来的路,我们2双大手牵着2双小手一起走下去!

22回复 阅读 2402

我正在参加520线上活动【人生若重来】,有机会赢得情侣套房哦~

活动入口

没有图片,更没有很好的文笔来写出我们之间的故事,可能写得有点乱。 正能量的帖子

【我们的相识】

认识到结婚已有10年 我从一个懵懂女孩变成两个孩子的妈,岁月催人老,如今都是阿姨级别的人了。

我们之间是通过亲戚介绍,相恋3个月拿证,有点快哈。用他的那句话说就是这么个傻白甜不赶紧预定下来就会被别人骗走的,哈哈!20岁过6天就领了结婚证,当初办理结婚证的工作人员盖章前还问了下身边的人多少号,担心我没到法定年龄。

【我们的日常】

我们之间当时想法的很简单,都是百年修得共船渡,千年修得共床眠,结婚了就好好过日子,珍惜彼此。

婚后有了孩子,你在深圳工作,我在武汉跟婆婆一起带孩子没什么争吵,每天打打电话,当时为了打电话方便还专门办的长话卡,在深圳那几年往返的车费倒是为铁路局贡献了不少。

孩子一岁多之后,你受不了相思之苦跑回武汉了,说在那边没老婆孩子日子过得没劲。

孩子一岁后不知道怎么回事,老吵架,不是你跟父母吵,就是我跟你吵。那段时间离婚的念头都有了,半年后有所缓解。

我上班你上班在家的时间少了,要忙工作,养孩子。慢慢的看着孩子越来越可爱,我们的感情又回到了当初。

十年我们都信任彼此,我的手机号是你身份证,号码从08年到现在一直都是用一个号。从不看你的手机,工资我从来不管,一般你会取现金在家里,我拿着用,快没了再告诉你,房贷你自己看着还,家里有没有钱都不管,买房 ,投资,都是你自己看着办。我做财务甩手掌柜。

工资不高把家里的开支除外就没几个钱(当时工资4000)。你性格内向也不乱花钱,比我还节约。现在2个孩子加房贷你压力蛮大,而我是那种,会把孩子的成长看得非常重要,全职带孩子,家里的经济压力都在你身上。有时还为了几百块熬夜加班赚外快,相当不容易,感谢老公为这个家庭的付出。你总是说 安心照顾孩子,过几年就好了不着急,把孩子给爷爷奶奶又是各种忧心,还不如自己全职带。 为了让我安心,你努力工作。

【现在的我们】

如今你38,我30,老大8岁,老二 3岁。你的脾气变了许多,从前有婆婆,什么家务都不做,如今每天接送孩子。心疼我操心店面辛苦,把家务都全包了,说实话很知足,你的改变我看在眼里,一辈子会用心对我好就够了!未来就是好好赚点毛爷爷,2双大手牵着2双小手幸福的走下去。。

十年来从没收过任何礼物,鲜花,(有时候看别人手捧一大束鲜花还是有一点点羡慕啦)也深知你的性格,完全不带一丝的浪漫细胞。我也没有计较那么多,只要两个人都把心放在这个小家里就能过下去就好。如果真有一天你拿了一束花在我面前,可能我还会奇怪这花是哪来的,O(∩_∩)O哈哈~。

婚姻真的没什么诀窍,多替对方想想,生活不易,彼此珍惜。

今年是第十年,人生若重来,我想我还会选择你当孩子的爸爸,虽没大富大贵,也没很会赚钱的头脑。但至少有一颗万事包容我的心足矣!我愿做坐在自行车上陪你一起度过余生的那个人!

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白发苍苍还能牵着彼此的手慢慢 慢慢走。。。

本帖最后由思然宝宝编辑

标签

孩子 大手 结婚证 工资 之间 大富 人生 深圳
展开全文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江城热点及时推送 阅读体验更流畅

2人点赞

查看更多

值得推荐

全部回复

别昨天 硕士一年级

幸福的人总是相似的

不幸的人也各有各的不幸

虽然楼主的经历算不上故事

还是想说 开心就好。。

思然宝宝 高中二年级
别昨天

哈哈!人生真的不知道未来会和谁一起走,认识他之前我也幻想过白马王子,没想到遇到个他,这么平凡的一个人。

我是安安静静的美男子 博士二年级

点赞

思然宝宝 高中二年级
我是安安静静的美男子

你无处不在,谢谢!

得意小姐姐 为人民服务

谢谢楼主分享哦!最浪漫的事,就是和相爱的人一起慢慢变老!

思然宝宝 高中二年级
得意小姐姐

他不混得意,我刚才把帖子发给他看了,可能被我感动得眼泪流

得意小姐姐 为人民服务
思然宝宝

努力成为你想要的光 小学六年级

厉害了,得意上的幸福者还挺多的,感觉好幸福

老油条 高中一年级

从你的婚姻看,老牛还是可以吃嫩草滴嘛,所以哥也就不着急结婚了

米朵 高中一年级

幸福的妈妈

思然宝宝 高中二年级
老油条发表于 2018-05-16 17:30 从你的婚姻看,老牛还是可以吃嫩草滴嘛,所以哥也就不着急结婚了

那是十年前,现在没得特好的条件老婆都难找,上哪找嫩草?

思然宝宝 高中二年级
米朵发表于 2018-05-16 18:11 幸福的妈妈

最多算平淡中透着一点点小幸福😊

思然宝宝 高中二年级
努力成为你想要的光发表于 2018-05-16 17:25 厉害了,得意上的幸福者还挺多的,感觉好幸福

有时候幸福就在身边,平平淡淡也是一种幸福🙂

努力成为你想要的光 小学六年级

是的

melody8868 硕士一年级

平平淡淡才是真,楼主这样简简单单就很好

思然宝宝 高中二年级

谢谢!我是知足常乐,小时候见证了父母的吵吵闹闹,越发的觉得感情好才是家庭幸福的基本条件,对孩子的成长也非常重要。

蒙蒙娃娃 初中一年级

祝福

思然宝宝 高中二年级
蒙蒙娃娃

谢谢!祝幸福!

人丑多读书 硕士一年级

跟楼主一样 今年也是我们的十年

十年里我们经历过一起住城中村到有了自己的小窝到前年又入了套改善型的大窝 从校园到社会 从白衣飘飘的青春年少到如今的中年男女 一路走来 虽然苦但快乐更多

前段时间看《后来的我们》 看着男女主人公北漂的那一幕幕 很多时候我们都感同身受 唯一不同的是 这十年里 虽然我们也有过吵闹 但始终坚定不移的牵着对方的手 一直走下去 没有让对方成为彼此今生的遗憾

幸福不是故事 不幸才是 愿我们之间永远都没有故事 在这尘世里 做一对平凡的烟火夫妻 平淡安稳的携手终老

查看更多
首页 版块

和武汉妹子交朋友

了解武汉的窗口

在武汉结婚  买房  装修  旅游  购物

用得意生活app有优惠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