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达人

【兔大王】记录5-6月 穿搭 各种风格都有 基本上都是网购唷!

123回复 阅读 10365



欢迎进入兔子的频道


勤劳的兔子又来营业啦


身高163 体重105 年龄32


废话不多说 开始晒图咯




针织的上衣是zara的款 改版了的 没有那么漏 这个天气穿其实有点热了


这家山寨的衣服质量还挺好的 价格六十多


短裤是去年买的周小熊的 木有地址了






上衣是狼宝前年的款 针织的 洗了不变形


小仙女的裙子质量非常好 有三层 也不闷 不显胯宽 垂坠感特别棒 价格将近两百


有点小贵 但是很值得呀 跟几十块的完全不是一个档次




黄色连衣裙是周小熊家的 非常显白呀 一百出头 很划算 我买M码的


周小熊的衣服都还挺少女感的 买了好多年了






LALABOBO的T 微商买的 那家是做原单的 有的款比商场还出的早


我是去专柜试了才买的 一模一样 就是也不算便宜 商场这个衣服好像四五百吧


她们家是198吧 有点不记得了 大部分款都是差不多对折的价格


偶尔还是想要装嫩一把 LALABOBO的T面料跟普通的是不一样 很舒服柔软


胸前的狗头的刺绣超级细致的 而且不扎人


里面搭的裙子是zara打折时候买的 木有地址了


鞋子是puma的老爹鞋 秒增高 就是这个天穿有点热了 虽然是网眼的


但是还是有点热






懒人T裙是安娜(TB搜ASM)家的


非常飘逸凉快也是垂坠感很好


属于很舒服的那种






防晒的长袖T 再happy站台买的 好像花了一两百吧


买贵了肯定 但是比较喜欢这种袖子还有后背的设计感




白色的T是再UR买的 价格139


洗了几次感觉领子有点rua了 快时尚就是这样 穿个样子吧


裤子是再凯德西城四楼的一家店买的 才159


很喜欢高腰的裤子 可以拉长腿 嘻嘻






T和裤子都是去年买的 就不多说了


装下嫩






连衣裙忘记是去年还是前年张大奕家的了




半身裙是金蘑菇菇今年的款 一百多吧 还挺好看的


感觉今年好多快时尚也有这种类型的裙子




前年雪梨钱夫人家的连衣裙




T是粉紫色topshop的 绿色的是西遇的


今年满大街都是各种牛油果绿 不免俗的入了一个


还是挺显白的 搭配的白裤子 上个帖子出现过 安娜家的


这个天气穿有点热了 略厚






连衣裤是mali麻里家的 去年买的一次没穿过 因为去年太胖了 穿的是绷住的


我看她们家店铺今年还有卖的


这个连体裤料子版型都挺好的 就是穿连体裤上厕所就尴尬了




安娜的这个裙子买了三年了吧 还是很爱


其实还挺厚的 所以很挺


今年穿出去还很多人问我地址








连衣裙是金蘑菇菇去年的款 质感蛮一般的


我发现网购的除了安娜家 别家的衣服都是穿一季就不太想穿了 料子质感都不咋地




阔腿裤+T都是周小熊的


不是撇撇还是不要尝试白色裤子了 显胖唉






end


下个月再见咯~!



标签

穿搭日记 网购经验 真人实拍
展开全文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江城热点及时推送 阅读体验更流畅

7人点赞

查看更多

值得推荐

全部回复

你看起来很美味 博士二年级

瘦了就是穿什么都好看了

蜜桃小姐 得意号

我怀疑你有100件衣服,但我没有证据。🙄

难再续seven 硕士三年级

兔子穿什么都好好看。。。

夢尛妞 博士二年级

mali家的连体裤跟着你买了M码,可是大了,又没有S换

穿起来真的好看~

_温柔小co。 小学五年级

美兔子 那件买了3年的安娜的那个裙裙 还有卖的吗?哈哈哈 想买呀

默默兔 得意号
_温柔小co。

那个真没有了 

hm1988202 初中一年级

美美美!

求zara上衣的店铺地址

我不来大姨妈 初中一年级

你衣服太多了,要专门给你一间房放衣服

小冷哈哈 小学五年级

第一件白色针织有地址吗

茹小猫。 得意号

少女你好

得意鸡肉卷 为人民服务

美美美

陌陌0103 大学四年级

同32的表示非常羡慕

亲手不搂 硕士三年级

张大奕连衣裙那张的腿是真实的吗?只有90斤的腿,感觉你瘦了好多,我现在买安娜都是一期买1k,留400,有些好挑人

Ghvcvh 初中三年级

留邮箱要地址 410451302@qq.com

summitxl 小学二年级

内容被自动屏蔽

我是小象 得意号

日复一日的好看日复一日的好看日复一日的好看!!!

二个轮回的守候 高中三年级

想知道怎么瘦的

默默兔 得意号
亲手不搂发表于 2019-06-12 16:22 张大奕连衣裙那张的腿是真实的吗?只有90斤的腿,感觉你瘦了好多,我现在买安娜都是一期买1k,留400,有些好挑人

我是大腿比较粗 遮住就看起来细了

安娜衣服还蛮经看的

默默兔 得意号
我是小象发表于 2019-06-12 17:09 日复一日的好看日复一日的好看日复一日的好看!!!

你也是呀 美美哒少女

查看更多
首页 版块

和武汉妹子交朋友

了解武汉的窗口

在武汉结婚  买房  装修  旅游  购物

用得意生活app有优惠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