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户外

小周末三日带娃游长沙

16回复 阅读 1977

想说懒麻麻带娃出游记分享下 周3晚8点突发奇想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一家三口还拉上了小姑子小姑子还没谈朋友哈 有意思的来聊聊撒 咵远鸟 我的帖子要改“找朋友系列了” 于是小姑子高铁🚄票 我负责找名宿 因为有吖 怕吖起不来所以选的快11点的票 还有个原因 是因为名宿的入住时间是12点 哎说到这我要批哈子自己脑袋

我看错了时间和名宿老板说我3点才到 老板就给的我们入住开门密码的时间是2点 在这里我要说 说走就走的旅行不是那么容易的 名宿看中了好几家 抹个眼订满了 最后我是挑到了12点 选好了一家 结果款付了 还没有1分钟 房主就跟我电话说我定的是已经有客的房 我又急急忙忙的定下一间 定好后 搞得我一晚上是胆战心惊啊 生怕又有问题 我订房的小程序是这个 分享下 话说里面的房字

环境还不错 我们一家三口一件房 小姑子在客厅的一个床有屏风 小姑子也很喜欢这种风格 去年去长隆我们就是每晚住不一样的房间哈哈 这次时间紧算了 下次 我和小姑这喜好哈哈有点。。第一天我们下午两点到的名宿

因为太累所以点的外卖 孩子下午也不睡觉了 疯了一下午 我们晚上去斌弟火锅吃饭 先给你们看看我定的名宿

他们这里火锅底料可以 来这里我点了两次卤味 因为好吃 放锅里耍耍就吃 每人送10块钱一碗的甜品 我吖也有 哈哈我平时不让他吃这个 不过出门在外玩 算了算了 想吃啥吃啥 吃了个够 店里的小姐姐小哥哥都好热情 超级礼貌特别亲切 本来想拍张他们的照片 不过好像不礼貌算了 应该来张合影哈哈 我又开始了

吃完火锅 我们又去了太平街 逛逛 离这里也不远 我们就慢慢溜过去 太平街好多吃的 下雨还人挤人。。累啊我推着车子好吗!那路虽然有氛围,但是推车好累,没办法扔下娃他爹和娃一起站一个地儿等我们 我和小姑子逛 因为吃太饱 只买了虾回家当宵夜 这条街简直是在一次又一次的诱惑我的胃呀!!!可是臣妾做不到啊!吃不下了 所以我们第二天中午哈哈就定在这里吃东西

二天我们去了岳麓书院爱晚亭 下午去的湖南省博物馆 晚上吃的文合友虾虾 爱晚亭我很喜欢很美 岳麓书院比较适合慢慢逛 博物馆我们没逛完!!!气死人!!说到文合友 我想说 长沙还分超级文合友一说 我的妈呀 那家超级的我们没去成我们去的另外一家 虾味道一般般吧 主要是服务员 我说我们要螺丝 他给我们上的没壳的那种 那个酱油拌饭 不好吃 哎早知道吃火宫殿类 三天全部都在下雨下雨下雨 萧敬腾又没有来 下个毛线雨啊!打字好累 说下费用吧我们一共四个人 高铁孩子免费 四个人一共不到3000比较划算的了

第三天回去的时候还没赶上回去的车只能改签 哈哈真是一场小惊喜 我老公还说回不去就去吃火宫殿再住一晚。。。大概就是这些 其实去哪里不重要 重要的是是一家人可以出门玩 我讲话啰嗦 不要见怪 流水账 急着以后看看也是一种回忆!

标签

长沙 亲子游 湘菜
展开全文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江城热点及时推送 阅读体验更流畅

2人点赞

查看更多

值得推荐

全部回复

安生。 版主

很不错 感受到满满的温暖 去哪里不重要 重要的是和谁在一起 没去大名鼎鼎的一盏灯吗?

得意小浪狗 为人民服务

感谢分享

黄麻麻 小学六年级
安生。发表于 2019-11-05 15:17 很不错 感受到满满的温暖 去哪里不重要 重要的是和谁在一起 没去大名鼎鼎的一盏灯吗?

时间有限,下次哈哈

qfnewlife1978 超级意粉

很好很不错嘛

guih 大学三年级

谢谢短个名宿

SAN风高高 高中一年级

畅玩,舒心

得意鸡肉卷 为人民服务

有情人终成家属 硕士一年级

感觉玩的好嗨啊。。。哈哈哈

linqi414 大学四年级

跟我念……民……宿!~~

catmachine75 大学四年级

你跟你小姑子相处的真好,羡慕

Leasing 硕士三年级

能短个民宿名称么?谢谢

黄麻麻 小学六年级
guih发表于 2019-11-07 10:05 谢谢短个名宿

我是美团民宿里找的

黄麻麻 小学六年级
linqi414发表于 2019-11-08 13:52 跟我念……民……宿!~~

哈哈一直没注意

黄麻麻 小学六年级
Leasing发表于 2019-11-08 15:37 能短个民宿名称么?谢谢

我是在美团民宿里找的

黄麻麻 小学六年级

这是我找的那家,还有很多好看的民宿 房间都好美 然后有的民宿要单独给押金和卫生费 有的不需要 等退房后房主会退给你押金,我这次定的就押金500 60的卫生费 只要没有破坏东西 对了还有件重要的事 非常重要 就是你们订房一定要选好再定或者联系房主 APP上都有 我第一次定时因为app有问题 我就定了一件已经定了的房间 房主要求取消的 后来我发现钱没有退回 只退了60元清洁费 我联系房主时 他说这个有一个房屋原则 如果定了再退是不退房钱的喔 大家一定一定要注意注意注意!别冤枉花钱

风也温柔 初中一年级

首页 版块

和武汉妹子交朋友

了解武汉的窗口

在武汉结婚  买房  装修  旅游  购物

用得意生活app有优惠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