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交流

两个人结婚,房子婚礼生活费都男方出,才有安全感?

29回复 阅读 2674

一哥们,他40多,离异,女朋友小他20岁,无业,除了长的好看一点,其他不怎么出彩。


本来男方克服了各种压力,一心一意想和她结婚,结果女方家各种作,各种条件一一满足,房子要230平以上的,车子不能低于奔驰宝马女方眼里就认得这两个牌子),婚还没结,就要房产证上有名……


个人结婚,房子婚礼、生活费用等所有钱女方都要男方出,女方觉得自己要求并不高,认为这样才觉得有安全感,才能表示男方喜欢她。


大家怎么看?


标签

备婚交流 彩礼 结婚分享
展开全文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江城热点及时推送 阅读体验更流畅

3人点赞

查看更多

值得推荐

全部回复

▓私货⊙男 初中三年级

直接要女的滚,么昂咧?就出一个B?就代表真心了?

一牛鸣地 高中二年级

我一般都不看,直接买。

米娜时尚婚典 婚嫁认证商家

只能说太过于现实了

武汉牛肉面 初中二年级

发个编出来的帖子,然后让网友之间互相吵架,变成了热帖,呵呵

angel3310 硕士一年级

怎么看,活该啊,要找年轻的咩....

我想叫木木 得意号

毕竟找了个小了2轮的,没有这个经济实力,就不要学明星大老板们吃嫩草毕竟再过20-30年,小老婆可能就变成真保姆要照顾卧病在床的老公了。

xp减肥 大学四年级

如果老男人没有经济优势 实在想不通为什么不找个同龄人 大20岁 等老了相当于自己当免费护工

UBomb 超级意粉

。。

西西弗 高中一年级
▓私货⊙男发表于 2019-12-09 10:22 直接要女的滚,么昂咧?就出一个B?就代表真心了?

不要太直接。这也算是优势。啊哈哈哈 我是女生说不出来这样的话,但是也是这个意思。那人家年轻,又不求着你嘛

梅花的梅 硕士一年级

四十多的人了,找个二十来岁的丫头,别人家里同意这个婚事,心里没点逼数吗?是看上你不洗澡还是脚臭了?

lulucwj 高中三年级

谁叫你找小20多岁的美女呢,这是你消费得起的吗?

宝贝美妞 大学一年级

人家找个离婚的老男人,难道是为了伺候你养老的?不图你钱图你什么?图你年年纪大?图你不洗澡?

胡杨a 大学四年级

钱=爱

天下无鱼 大学一年级

小20岁,长的漂亮,图什么嫁给一个40的大叔?想清楚

欧蕾西娅 硕士三年级

就许你哥们图人家年轻貌美,别人就不能图他的钱?

louise520 硕士一年级

这不是爱情是交易

头发太短了 初中三年级

20的美女被楼主形容成一般等价物的商品,那好算一下买房和买车加起来要多少钱就知道该怎么办了,以武汉为例,你上述的房+车少说接近300W,这姑娘的容貌值不值这个钱,又或者这个貌能维持多久?别的不说你朋友40了。拿100W出来花天酒地够不够?你赶紧跟朋友简单算个账。我是你朋友我就拿100万出来潇洒,剩余200W留着养老,我何必找这罪受。

囧囧猫的对面 硕士一年级

大家伙儿都是明白人

都市异乡人 大学一年级
我想叫木木发表于 2019-12-10 10:30 毕竟找了个小了2轮的,没有这个经济实力,就不要学明星大老板们吃嫩草毕竟再过20-30年,小老婆可能就变成真保姆要照顾卧病在床的老公了。

你想多了,你觉得就算这婚结了,能维持个二三十年么?

查看更多
首页 版块

和武汉妹子交朋友

了解武汉的窗口

在武汉结婚  买房  装修  旅游  购物

用得意生活app有优惠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