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驿站

男人拿钱靠钱去吸引女人?先说一声呵呵哒!

20回复 阅读 5258

标题的意思就是那个意思

不过很多男的还没有明白过来

拿钱 靠钱 摆着钱吸引女人来,就等于拿一块臭肉去引诱苍蝇来

等钱少了或者钱跟不上女方的欲望后,自然就是凉凉

然后男的哭着喊着说 女人都是物质的

拜托了 大哥 ,你开始的出发点 基础逻辑就是 大爷我有钱,小妞来呀?

那么你钱不够花了 别个就跑了 岂不是很正常?

爱情基础逻辑和基本出发点 难道不应该是思想上的吸引,生活上的合拍,身体上的和谐吗?

钱不是爱情基础,而是维护爱情基础,多一个维护,意思就是天差地别,一词之差,云泥之别

请问,大哥你现在看明白吗?

标签

物质 欲望
展开全文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江城热点及时推送 阅读体验更流畅

4人点赞

查看更多

值得推荐

全部回复

狗血吐槽专用 初中二年级

再免费送大哥们一句话工作赚钱是维持生活物质的基础,它不是生活的全部业余爱好是保持生活激情的基础,也不是生活的全部

shallow 初中二年级

内容被自动屏蔽

smallfishandcat 高中三年级

有几个男人舍得为女人花钱。 花钱的目的应该都是为了自己。

没想到没想到 大学四年级

楼主指的是那个36还香吗?

本帖Z后由 没想到没想到 于 2020-08-28 11:42 编辑

天空奥翔 禁止发言

内容被自动屏蔽

春风十里不如你001 小学六年级

我觉得没错啊,总比没钱靠嘴巴去哄去骗强

别昨天 博士一年级

无趣。。

老油条 大学二年级

没钱你连吸引的资格都没有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 高中二年级

没钱不行,有钱也不行,好难伺候

大雪清尘 博士后

各取所需罢了

错位的梦寐丶 大学三年级

我觉得你理解有误,其实男人只是不想动脑筋罢了

盘龙汤云海 小学四年级

大哥要的是过程,你说结果很伤感,很显然,你当不了大哥!

yuumi 博士二年级
没想到没想到发表于 2020-08-28 11:41 楼主指的是那个36还香吗?

+1

程定斌 高中三年级

不给妞花钱,妞跑了不很正常吗?大哥怎么可能会不知道

xiaomao1234 初中一年级

说得很对,男生没钱养不活家肯定不招女生喜欢,但是如果有钱就觉得女生都喜欢他,可以随便选,那就呵呵了,可能吸引的都是图钱的

pjinheart 小学四年级

用钱表达爱 女人们认为 只有愿意给钱自己花的男人才有必要继续

Fzmailyl 高中二年级

真不晓得当年哥是怎么 娶到老婆的,又不会哄女生,也不富裕,还几个漂亮的女孩喜欢我,我就是个性挺好,会关心人,有责任心,做事踏实,有担当,颜值七分吧,那时女孩子感觉单纯一些,如果我条件放现在肯定找不到老婆。

橡皮筋炸油条 初中二年级

一句话,摇钱袋子骗p

tsubasa0422 高中一年级

男的一方面骂女的拜金,一方面又说老子有钱了什么女人找不到,可见拜金女是菩萨啊,给了好多男人希望,比那些要颜要才的女生强多了

查看更多
首页 版块

和武汉妹子交朋友

了解武汉的窗口

在武汉结婚  买房  装修  旅游  购物

用得意生活app有优惠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