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户外

打卡园博园自然部落,激发孩子的运动能量!

16回复 阅读 4755

某天无意中刷到了园博园自然部落的指定日期优惠券,想起孩子之前经过说想去玩来着,就果断下了手。

正价88元一大一小不限时,加一名陪同大人是30元。放在园博园大门还要收票的时候确实略贵,毕竟室外场地

但如今,园博园可不是进了惠游名单,瞅着上周末晴好,早早约上大门票,准备和孩子一起去体验一下无动力游乐园的乐趣。

园博园大门票还是挺好约的,如果没有预约到了跟前也还有现场预约的通道,现场好不好约就不晓得了。如果要去贝林博物馆的话记得在约好大门票以后单独预约噢。

另外园博园大门票1.2米以下儿童可以不用预约,一个大人可以带两个小朋友,超过1.2米就要预约青少年票了,要注意。

如天气预报所料,周末是个大大大大晴天,于是我和友人约好时间碰头就捎上孩子搭地铁去了~

目的地是园博园东门广场,如期抵达,映入眼帘的除了大太阳和涌动的人群,还有菊展!

还是挺好看的,驻足拍照的游客不少。

汉口里和周围的树也好生装点了一到,红绸伞布一挂,很是好看~

我们差不多中午到的,想着园里人多,就把干粮拿出来在汉口里里面悠哉悠哉的填饱肚子先。

原本是想带孩子玩一天的,奈何出门太晚……

总之吃饱喝足就顺顺当当刷身份证入了园,一定一定要带身份证!

好家伙,我从没见过园博园这么多人,虽然场地大不至于人挤人,但也着实多了些。但我今天的目标不是逛园子,于是进门右转直奔自然部落入口而去。

没拍大门,但是拍了入门须知,如果住附近的话10次卡还是挺不错的,比单次合理的多。

很顺畅的刷码入园,开始玩耍吧!

刚进门的一个小攀爬设施还在维修,门口有个小卖部,我第一感觉就是:平平无奇。

我也没看过地图,不晓得它具体是个什么形,只从门口这几样来看确实没什么特别的……然后我就看到了一个很特别的蹦蹦床。

这个确实第一次见,也挺消耗精力的,但感觉安全系数不高,家长可得看好。

孩子交给朋友陪玩之后,我就想着先去探个路,看看这里到底有些啥。

别说,还真的是有不少,但大部分不适合小童,建议至少三岁以上体验会更好。

其实九张图拼不下,但是先意思意思一下,后续上网页来补图。

总体来说确实不小,虽然人不少,但是很多地方可以坐,而且还有不少带帐篷和地垫的。装备支棱起来,这地方妥妥的待一整天啊。

一个卫生间还有那么点林中小屋的感觉~

坐的地方很多,虽然人多孩子多但架不住场地大,完全可以接受。

场地里还有不少童趣的摆设,科普的牌子,很符合游乐园的定位~

它叫无动力乐园,里面都是靠人力驱动惯性驱动还有孩子自己动的配备

所以对于消耗孩子精力来说是绝佳地点,我想任何一个孩子在这里玩上一整天电量都得耗尽,陪着的家长也……

不过可以搭帐篷,野餐之余玩个够本还是很不错的。这里重点推几个我们家大宝喜欢的项目。

这个是……对不起我不知道叫什么,没注意有没有设施说明的牌子,我们就叫它:惯性滑索,吧。

小朋友都有秩序的排队,大人就在下面等着推一把,然后孩子滑下来回弹到中间再把孩子放下来,圆盘凳子送起点给下个小朋友

下面都是沙地,安全系数还是不错的,我朋友说她也想去试一试……当然我们只是想想,不能真的和孩子抢是吧~

这个设施在游乐园Z末尾,一墙之隔就是那种收费游玩的区域。

整个场地玩沙的地方也有几个,带上自己的工具也可以蹲好久。

这个大秋千也很受欢迎,属于“我也想上去体验一下但毕竟是个大人实在不好意思上去"的类型。

园区类似这种攀爬架有几种,我没想到我的崽会想爬这个。第一次经过的时候我就在想,这咋个爬,不是折腾人么~然后就亲眼看到我的崽是怎么做一个小猴子的。

企鹅滑梯也是备受欢迎,企鹅外形就很可爱,里面是小楼梯,只有小朋友可以上去,然后“嗖”的一下滑下来,可不有意思的紧~

企鹅滑梯旁还有一个惯性旋转的玩意儿,很多大孩子喜欢。

各类攀爬架就不说了,总有一款适合崽,或者每种都来一次也行呐~

因为家里有事,咱玩了2个多小时就出去了,孩子是意犹未尽,不过也每种都玩到了,还是相当尽兴的。

天气好的时候这个场子里待一天完全没问题,而且玩了这个游乐园也没啥精力去逛贝林和园子了。

等这波风雨过去晴好再现的时候,推荐体验~

本帖Z后由 刀君~ 于 2020-11-16 17:59 编辑

标签

遛娃好去处
展开全文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江城热点及时推送 阅读体验更流畅

5人点赞

查看更多

值得推荐

全部回复

蔷小薇 为人民服务

这里还蛮好玩的,我家之前还办了卡,结果因为疫情后面都没去,也不知道卡还能不能用

刀君~ 得意号
蔷小薇发表于 2020-11-25 17:32 这里还蛮好玩的,我家之前还办了卡,结果因为疫情后面都没去,也不知道卡还能不能用

问一下他们应该可以延期吧,毕竟这是特殊情况

juan766 大学四年级

武汉应该多一点这种适合溜娃的场地

weiweitc55 初中一年级

什么时候去的?上个周末不是冷死的么?

刀君~ 得意号
weiweitc55发表于 2020-11-27 00:16 什么时候去的?上个周末不是冷死的么?

11月14,变天之前

刀君~ 得意号
juan766发表于 2020-11-27 00:06 武汉应该多一点这种适合溜娃的场地

是的,城区里的室外场地不多,交通也不一定便捷

黑夜茫茫然 小学三年级

你们去的活动价是多少钱?

刀君~ 得意号
黑夜茫茫然发表于 2020-11-28 21:06 你们去的活动价是多少钱?

49一大一小

fiona夕颜 硕士一年级

遛娃好去处

刀君~ 得意号
fiona夕颜发表于 2020-11-29 16:19 遛娃好去处

天气好的时候是的~

xiyugirl 硕士一年级

楼主,还我还是没看懂,这个到底是收费还是免费?

刀君~ 得意号
xiyugirl发表于 2020-11-29 23:05 楼主,还我还是没看懂,这个到底是收费还是免费?

收费,我只是买了优惠票去的

晴天周 小学二年级

里面的长江生命博物馆可以去看看,需要单独预约

田心0627 高中一年级

哪里有优惠啊

刀君~ 得意号
晴天周

嗯,之前去过,Z近园博园免费,贝林和长江的人貌似很多

刀君~ 得意号
田心0627

可以关注一下大众点评,亲子年票,侠侣网之类的优惠网站

首页 版块

和武汉妹子交朋友

了解武汉的窗口

在武汉结婚  买房  装修  旅游  购物

用得意生活app有优惠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