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讨论

青山万年青,全靠口碑相传!这家半包公司工人直管报价实在,装过的人都说下次还找它!

157回复 阅读 14103

作为家装日记大管家,小钢炮经常会搜罗一些评价比较好的店,汇总起来给大家做个参考。下面这个网友的上岸感言,一度让我觉得他是装修公司的托儿,看这洋洋洒洒的超长篇幅,这家确实突然就入眼了。


搜索了下标签,发现这家公司的评价都蛮不错。蕞蕞突出的就是:他们家延续了施工队的模式,采用直营的方式,没有中间商赚差价,而且公司直接管理工人和工地;报价性价比高,也比较实用合理!


△ 意粉@北纬2743度(点击查看大图)


△ 日记网友截图


也有蛮多网友自发成为“自来水”,发现确实不错,作为装修好店挖掘机,小钢炮当然让同事帮忙联系了下,采编了他们家的一个木工工地,一个成品工地,接下来我把我的所见所得分享给大家。

青山区的"万年青",全靠业主口碑相传

他们家门店我也专门跑了一趟,位置在青山,他们在这一带做了将近10年了,门店大堂里摆满了业主们送的锦旗!!做的都是口口相传的生意,有网友就是通过父亲大人的推荐,又再次找的他们家,由此可见这家在父辈那里也很知名。


更有意思的是,他们门店旁边就有好几家装修公司,单个拎出来一个比一个知名,但口碑都敌不过他们。(惭愧~我去的时候大中午的太热了,就没来得及拍个照,找了下百度地图全景,给大家看看)


△打圈的都是其他装修公司


△ 墙面都是满满的锦旗


印象Z深的一句话就是:妙手画新居,诚心为客意。不管是跟工人师傅交谈,还是跟老板或设计师交流,感觉每个人做事情都很实在,也没有心浮气躁,有问题都非常有耐心解答,这句话,我想他们当仁不让。

报价合理兼具性价比,施工以实用为主

有网友就吐槽过,不管是自己找的装修公司,还是朋友推荐,要么是报价太高,要么就是设计花里胡哨不实用,但是他们家却能突出重围,用高性价比又合理的报价来打动人心,那绝对是首选呀!!如果你想要一份他们家的报价,可以直接加小钢炮微信:deyijia9哦~



因为他们家是直营模式,工人全部直接管理,统一由老板分配工地,装修材料都是统一采购,所以不存在抽成,也没有外包利润。虽然定位是半包公司,但是他们家这么多年也有非常多的合作商,可以帮业主把主材这一块也顺带搞定了,可以省心很多。



大家要是想要他们家的施工手册,可以加小钢炮微信:deyijia9【备注:青山】索取哦!!文件太大无法放在帖子里,还请各位理解~


他们家的工人都是直管模式,基本都是有着10年以上工作经验的老师傅了!而且都必须经过考核才可以上岗,并且工人统一由公司包吃包住,真的是良心老板了,对客户负责对工人负责!(在工地都按照工程计划表进行,要是有懈怠会被老板扣鸡腿的~)



啥?老板哪里知道做的好不好?进度跟不跟得上?是的!你没看错:老板亲自跑工地!这绝对不是面子工程哦,负责任的说,一年365天,老板估计350天都在工地跑!绝对尽职尽责,支付宝的敬业福估计都是被老板抽走了吧!


(图为实拍水电)


(吊顶V型槽工艺)


(对缝贴砖治愈强迫症)


(福汉板材,全房柜子由装修公司全部包办)


△看细节,与墙面严丝合缝


△定制柜的BUG,衔接问题以及原始墙体不垂直的问题导致柜体与墙体缝隙超大


遇到有的业主不想操心那么多的时候,公司是可以帮忙一手操办的,价格也极具性价比,现场小钢炮是惊呆了的,这个屋主家做了接近30平投影面积的定制柜,你们知道价格是多少吗?(涉及到商业机密,小钢炮就不对外公开了)你们没看错,后面还有个折扣


如果你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蕞蕞重要的是,柜子的一切,包括量尺、布局设计、安装衔接等,全部由设计师操办(悄咪咪地说,这家屋主的柜门都是手工封边,问了设计师说是可以选机器封边,这个都是看屋主的选择)


所以后面我们又去了另外两家成品工地,有一家住进去了,另外一家还在空置中,工艺说的再好,如果没有看到实景效果,是不是心里还是瘆得慌,所以小钢炮来啦!!

实景工地令人惊喜,不仅实用还好看

小钢炮去了两家,贸然去屋主家多有叨扰,但是屋主包括他们的父母都特别热情,还有个小朋友一直抢着想要入镜头,哈哈哈~(小钢炮拍照技术有限,大家将就看哈)





这家餐厅的煤气管道处被设计师完美解决,业主还专门发消息点赞!!



再来分享下第二家,这家配色小钢炮是比较喜欢的,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喜好。







设计师经验也都非常丰富,前面的锦旗有一大半都是送给设计师的,有已经毕业上岸的网友就说到:“装修公司一定要找靠谱实在的,后期真的很省心!”“如果还有房子装修,下次还找你们!”



看到这里,很多人就要问了,他们家落地效果还不错,设计费贵不贵啊?说到这里小钢炮要跟大家说了,他们家设计费很良心,而且还可以出效果图哦,让你对新家有更清晰的轮廓~



这家公司在武汉目前只有一个门店,一开始纳闷网友为什么愿意跑很远来选择这家,这次去了之后才明白什么叫“物超所值”:


① 沿用施工队直管模式,工程不外包,没有中间商赚差价!

② 用的产品绝对不打折扣,公司统一采购报价,更规范!

工人设计师均有职业操守,售后有保障,处理速度快,让人比较放心!

不想跑门店的人也完全OK,他们家提供全程的上门服务。


想找这个超高性价比的口碑公司

加小编微信:deyijia9【备注:青山】帮你安排上!

想要施工标准资料,可以直接加小编微信索取,备注【青山



本帖最后由得意家小钢炮编辑

标签

半包公司 装修公司
展开全文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江城热点及时推送 阅读体验更流畅

6人点赞

查看更多

值得推荐

全部回复

得意家小钢炮 为人民服务

占楼~

我是你的现男友 初中三年级

哪家,了解下

小胖胖sj 大学一年级

公司名称可以短一下吗?

sandy@888 大学一年级

请问是哪个装修公司啊 求介绍

南枫_若禅 得意号

萌炮,麻烦短个设计公司的联系方式,谢谢

heman86 高中三年级

公司名称可以短一下吗?

得意家小钢炮 为人民服务
南枫_若禅发表于 2021-03-01 11:38 萌炮,麻烦短个设计公司的联系方式,谢谢

你还有房子要装啊

小妤yoyo 小学四年级

求公司名称

zytcxtzy 大学二年级
小妤yoyo

求公司名称

得意家小钢炮 为人民服务
我是你的现男友发表于 2021-03-01 10:45 哪家,了解下

短了

甜甜私房猫 高中一年级

求公司名称

爱探险的小为 小学一年级

这家万年青在青山那里哟?

落咯萝 初中三年级

小编求短

晓晓阳光 高中一年级

看下哪家

phila2018 大学三年级

我想知道是哪家

wsda20100103 博士一年级

哪家啊

飞吧骚年 大学一年级

求短,正好要装修

爱做梦的鱼 大学三年级

小编求短

巴西咖啡 博士二年级

看看

查看更多
首页 版块

和武汉妹子交朋友

了解武汉的窗口

在武汉结婚  买房  装修  旅游  购物

用得意生活app有优惠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