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驿站

人三十五岁以后还会遇到真爱吗

96回复 阅读 18834

一晃自己三十五岁了,看到最近爆火的刘畊宏夫妇,他们在一起吃个豆腐脑都是高兴的。真的好羡慕那种互相信任互相爱慕的婚姻。再看看我自己也没个着落,三十五岁以后还有资格获得真爱吗?大家的心是不是都已经疲惫了,只想找个过日子的人么。

标签

展开全文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江城热点及时推送 阅读体验更流畅

2人点赞

查看更多

值得推荐

全部回复

林有才先生 硕士一年级

任何年龄都存在,爱与被爱都是一种能力,与资格无关。eg.纪梵希钟情于赫本一生,至死不渝。

七种武器 大学三年级

那咋没有呢?60岁都有,要有信心

xcc001 硕士二年级

可以的,只是人海中那个爱慕你、珍惜你的人还没有遇到你

380652414 大学一年级

要有信心,总有年龄更大的爱你

若熙酱 小学四年级
380652414发表于 2022-04-24 20:35 要有信心,总有年龄更大的爱你

哈哈,年纪更大的会不会都已经忘记怎样用真心了,只会用套路去表示爱啊

若熙酱 小学四年级
七种武器发表于 2022-04-24 19:57 那咋没有呢?60岁都有,要有信心

不知道为啥,相信六十岁有真爱,但是不太相信我这个年纪。难道是这个年纪压力太大了?

咚不啦 硕士三年级

真爱是真爱 婚姻是婚姻 真爱也会变的

再次修改 大学一年级

成年人的爱情是最不值钱的产物,唯有搞钱最香,哈哈

若熙酱 小学四年级
咚不啦发表于 2022-04-24 21:00 真爱是真爱 婚姻是婚姻 真爱也会变的

是啊,人都是会变的。任何一段稳定相爱的关系,都可以算作是美谈了

一棵树树 小学六年级

我也37了,我都没结婚,你怕啥

若熙酱 小学四年级
一棵树树发表于 2022-04-24 21:07 我也37了,我都没结婚,你怕啥

因为,我巨蟹座的。。。

一棵树树 小学六年级
若熙酱发表于 2022-04-24 21:09 因为,我巨蟹座的。。。

我摩羯的

峡谷柔情 高中一年级

会啊

峡谷柔情 高中一年级

只是你不一定是别人的真爱

鹅年加不加油鸭 高中二年级

35岁不加紧搞事业,免得遭遇中年危机,还在渴求爱情。。

天地不容客 高中二年级

楼上说,爱与被爱是一种能力,我特别赞同。只是我怕是也将失去这种能力了。

爱后余生gg 小学五年级

还没到35,感觉25以后就没有真爱。

楚留翔 硕士二年级

事在人为,有志者事竟成

mòxī张羽沫 大学一年级

永远相信真爱,但不相信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查看更多
首页 版块

和武汉妹子交朋友

了解武汉的窗口

在武汉结婚  买房  装修  旅游  购物

用得意生活app有优惠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