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泡芙要不要来看场落日?
不打伞看看我今天干了多少事情,特意从吃喝玩乐几个方面让小泡芙感受一下我们这边的魅力,十块的果切,还有二十五元的巨大份饭、菜、汤真的有点香!小泡芙要不要来看场落日?最佳机位给你标注好。





小泡芙要不要来看场落日?
不打伞看看我今天干了多少事情,特意从吃喝玩乐几个方面让小泡芙感受一下我们这边的魅力,十块的果切,还有二十五元的巨大份饭、菜、汤真的有点香!小泡芙要不要来看场落日?最佳机位给你标注好。





下雨不打伞淋到脑壳上发表于 2024-05-06 08:56 哎哟哎哟,水果湖啊?!哪里撒
这是金银湖啊!来骑车


下雨不打伞淋到脑壳上发表于 2024-05-06 08:56 照片拍的挺干净,不错不错,看着舒服
嘿嘿,苹果原相机,是手艺比较好!哈哈
木兰婕儿发表于 2024-05-06 09:18 哇,什么手机拍的
嘿嘿,原相机,稍微用了一点点滤镜!
@幸福小泡芙 @幸福小泡芙 小泡芙今天休假吗?等了半天。
木兰婕儿发表于 2024-05-06 10:27 滤镜用的 图还是什么呀?
用的是这个软件,感觉还可以。不过正常情况下只要光线可以的话,我就不用滤镜拯救废片。
木兰婕儿发表于 2024-05-06 10:27 滤镜用的 图还是什么呀?
木兰你和小泡芙还有不打伞一起来玩啊!我好好接待你们。嘿嘿然后再吸引博士姐姐和大咖过来





greentree1010发表于 2024-05-06 17:24 这是要在金银湖集齐大家吗 这景色很容易拐走像我这个年龄段的小朋友哦
哈哈,我这边就这点家底子,看看能不能吸引到大家,能让各位大咖欢聚一堂,真的算我有本事了。我知道很难,只能真诚以待!因为越是难,越是要迎难而上!对了,你家的紫色的风铃花开了吗?今天看有人分享了一张紫色花的照片,真的是美腻,给你看看,就是没有问出来是在什么地方,有点可惜。
greentree1010发表于 2024-05-06 22:54 我感觉我们凑了一桌社恐i人,最有可能的是,大家挨个去你推荐的美景游玩,打卡。前世500次的回眸换来一次彼此的擦身而过 紫色的开得*好,只是我 ...
我觉得凑热闹绝大多数都是i人,除了大咖!!!哈哈,那我就不逗小泡芙了,应该约不出来的。我现在还在等我的户外的搭子们喊我去青龙山、八分山……感觉等了好久,我心里暗下决心:今年一定要去一趟而且要吃到你推荐的鱼汤。
永远发表于 2024-05-07 07:36 这是啥人?
典型的E人!!!
永远发表于 2024-05-07 07:45 一不小心成典型啦
我今天在地铁上也测了,哈哈,我是一个不典型的E人!以后我们两个负责带节奏了哦!哈哈
@幸福小泡芙 @幸福小泡芙 翻老帖子发现的,当时特意为小泡芙写的,我不能让小泡芙没有看见!哎,我的跑步搭子7月份就搬走了
猫猫的咪咪发表于 2024-08-16 08:08 第二张图是哪里?
是大学里面的一条林荫路
©2008-2026 得意生活 版权所有 鄂B2-2008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