凑热闹

小泡芙要不要来看场落日?不打伞看看我今天干了多少事情,特意从

29回复 阅读 401

小泡芙要不要来看场落日

不打伞看看我今天干了多少事情,特意从吃喝玩乐几个方面让小泡芙感受一下我们这边的魅力,十块的果切,还有二十五元的巨大份饭、菜、汤真的有点香!小泡芙要不要来看场落日?最佳机位给你标注好。

如果小泡芙社恐,那我给你整理出路线图,方便你带上老友来吧~

标签

展开全文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江城热点及时推送 阅读体验更流畅

12人点赞

查看更多

值得推荐

全部回复

注销用户1736159764 大学三年级
下雨不打伞淋到脑壳上发表于 2024-05-06 08:56 哎哟哎哟,水果湖啊?!哪里撒

这是金银湖啊!来骑车

注销用户1736159764 大学三年级
下雨不打伞淋到脑壳上发表于 2024-05-06 08:56 照片拍的挺干净,不错不错,看着舒服

嘿嘿,苹果原相机,是手艺比较好!哈哈😃

注销用户1736159764 大学三年级
木兰婕儿发表于 2024-05-06 09:18 哇,什么手机拍的

嘿嘿,原相机,稍微用了一点点滤镜!

注销用户1736159764 大学三年级

@幸福小泡芙 @幸福小泡芙 小泡芙今天休假吗?等了半天。

注销用户1736159764 大学三年级
木兰婕儿发表于 2024-05-06 10:27 滤镜用的⭐图还是什么呀?

用的是这个软件,感觉还可以。不过正常情况下只要光线可以的话,我就不用滤镜拯救废片。

注销用户1736159764 大学三年级
木兰婕儿发表于 2024-05-06 10:27 滤镜用的⭐图还是什么呀?

木兰你和小泡芙还有不打伞一起来玩啊!我好好接待你们。嘿嘿然后再吸引博士姐姐和大咖过来

注销用户1736159764 大学三年级
greentree1010发表于 2024-05-06 17:24 这是要在金银湖集齐大家吗这景色很容易拐走像我这个年龄段的小朋友哦

哈哈,我这边就这点家底子,看看能不能吸引到大家,能让各位大咖欢聚一堂,真的算我有本事了。我知道很难,只能真诚以待!因为越是难,越是要迎难而上!对了,你家的紫色的风铃花开了吗?今天看有人分享了一张紫色花的照片,真的是美腻,给你看看,就是没有问出来是在什么地方,有点可惜。

注销用户1736159764 大学三年级
greentree1010发表于 2024-05-06 22:54 我感觉我们凑了一桌社恐i人,最有可能的是,大家挨个去你推荐的美景游玩,打卡。前世500次的回眸换来一次彼此的擦身而过紫色的开得*好,只是我 ...

我觉得凑热闹绝大多数都是i人,除了大咖!!!哈哈,那我就不逗小泡芙了,应该约不出来的。我现在还在等我的户外的搭子们喊我去青龙山、八分山……感觉等了好久,我心里暗下决心:今年一定要去一趟而且要吃到你推荐的鱼汤。

注销用户1736159764 大学三年级
永远发表于 2024-05-07 07:36 这是啥人?

典型的E人!!!

注销用户1736159764 大学三年级
永远发表于 2024-05-07 07:45 一不小心成典型啦

我今天在地铁上也测了,哈哈,我是一个不典型的E人!以后我们两个负责带节奏了哦!哈哈

注销用户1736159764 大学三年级

@幸福小泡芙 @幸福小泡芙 翻老帖子发现的,当时特意为小泡芙写的,我不能让小泡芙没有看见!哎,我的跑步搭子7月份就搬走了

注销用户1736159764 大学三年级
猫猫的咪咪发表于 2024-08-16 08:08 第二张图是哪里?

是大学里面的一条林荫路

首页 版块

和武汉妹子交朋友

了解武汉的窗口

在武汉结婚  买房  装修  旅游  购物

用得意生活app有优惠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