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饭,跟着大巴去景区啦。
巫峡口景区看看。好热。
雪后黄鹤楼。
黄鹤楼南路
中午12点20左右到了野三关车站。旅途开始
中午去三眼桥那边吃点,吃多了。明天去巴东野三关那边,公司组织春游,两天一夜。感受山区的风景{:boy-sunglasses:}{:boy-refuel:}
小猫小猫喵喵喵!
我零食吃完了 你口算还没写完?快考试了我得写三面~
今天下了地铁骑车快快的,买了小甜水,撸了猫,跑到公司楼下下暴雨啦,哈哈哈,运气超棒的!!!还有小黑是个掉毛怪🤣
过早去上班,才有吃的,加油哦{:boy-refuel:}{:boy-pick-nose:}
心情不好,吃
豆包说先练手感需要我帮忙吗?别的不敢说,但是肯定会比你们老师教的好不会像你们老师一样,天天出他们难题以此来掌控你们并让你们听话
D1~经济学人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试戴一下指定能赢装备我尽力了
昨天的六一补一下。
感情前两天天气预报的暴雨都攒在今天早上浇上班路上的我来了。
准备吃药丸 ➕39的抢光了
山花浪漫时,落日余晖映晚霞。
6.1也要过节,带个小妹子
有些人和事,只有经历过的才懂!每当听到工位后面的同事说,“我妈妈说。。。。。”“我妈妈怎么,怎么。。。。。。”,都觉得她好幸福!她和我一般大!而我,却比她少了一个身份!再也喊不到了一个称呼!今天的夜特别静,特别适合想念!
一起来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