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好!!!
给老妈房间装上了新空调,忙得呜呜的哭。
挑个细雨朦胧的日子,用悠闲的碎步,在泥泞中丈量着这条既喧嚣又冷清的街巷。滴滴答答的雨声,愈发浓了几分她的文艺气息。
为什么今天又要上班了?
江西佬俵煨汤馆,中午搞个乌鸡汤喝喝
今天晚上回来又得发脾气了是你逼的
这个猫咪拽拽的!
雨后的草原
沙湖公园
沙湖苑路18附7号
D1~经济学人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剥虾人
星期天食堂没有吃的,中午和同事出来吃饭
啤酒鸭一般啊
好困啊,睡不醒今天电脑坏了。
早上去巴人河逛逛,天气还是很热,很热。拍照打卡就好啦,吃完中饭,就坐大巴去野三关车站,回汉口。总结一下,这个时候去那边玩,不行,天气太热了,路程太远了,景区基本2小时游玩,其他时间就在大巴车上,很累。
有时候不需要努力,别人下去了,我就上来了。昨天吃晚餐,我把这句话分享给你了,我问你有名次么,你说有,然后马上你套用了我刚给你说的这句话。拼的是心态和耐力。她们高中就会下去~不过看分数看得出有很多的感情分在里面,你知我知。昨天带你看了23年的五哈我睡了,你居然还在看~真松弛!
果然喜欢臭臭的~长大了就变狠了
昨天一起讨论得多开心,过几天就考试了。
每天都是三好老年,好忙,好困,好累。
青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