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蓑烟雨任平生,也无风雨也无晴。为何有情有意人,最后修了无情道?东边日出西边雨,道似无情却有情。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










本帖最后由时光清浅1010于编辑
一蓑烟雨任平生,也无风雨也无晴。为何有情有意人,最后修了无情道?东边日出西边雨,道似无情却有情。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










心情驿站发表于 2026-05-12 11:57 披件蓑衣去溜达,管它晴天雨天都潇洒,嘿,人生嘛,就当散步遛弯儿!可为啥多情种,偏去练无情功?道是无情却藏情,像冰箱里冻热咖啡,矛盾亦可爱!别说夕阳晚,它红着脸蛋儿满天霞,活像老头儿涂口红,不服老就对了 ...
这是诗非诗,像词非词,似白话又押韵,如散文又多了俏皮。多谢捧场!
花飛花谢发表于 2026-06-15 12:30 多情总被无情恼
痴情总为无情扰
©2008-2026 得意生活 版权所有 鄂B2-2008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