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吃这个喽
到处都是人,好热啊
市场不景气,大家都在观望,但买房就读红领巾阳光校区的热情不减呀。今年红领巾阳光校区又满了呀!购买红领巾阳光校区周边学区房,详询13260667300微信同号
秀一下我的老背包,跟了我17年了,2007年11月购于上海百盛,389元,因为不是上海人听不懂沪语,现在还记得那个服务生的白眼翻得哦,老子要不是急着用才不要呢!这个包跟着我爬过雪山越过草地,睡过机场坐过拖拉机,看过高山见过大海,住过青旅呆过五星,走南闯北爬高越低,中间也换过其他的包,同样的包我都买了10来个,可就他用惯了最顺手。如今他已垂垂老矣,不防水了拉链也不顺了,可我还是爱不释手,还是希望他多陪我几年。
不知道吃饭是为了活着,还是活着为了吃饭。
好好上班,才有吃的{:boy-refuel:}{:boy-refuel:}{:boy-refuel:}。下个月天天上班{:boy-cry:}{:boy-cry:}{:boy-cry:}
我的看门猫已经3天没看到了,我妈说最近有收猫狗的人来过了,但他的其他小伙伴都在,希望他好好的,晚上就突然出现或者被好人家收养了吧。{:boy-cry:}{:boy-cry:}{:boy-cry:}
昨天回去可能中暑了,躺了一天好些了。汇报一下昨天的成果,买了矮子馅饼我妈爱吃,然后看哪家不排队就买啥,买了李记鱼糊粉家的油条和豆腐脑,豆腐脑好难吃,避雷避雷,油条一般。他家旁边的剁馍没吃出小时候记忆里的味道,也一般,但米糕还可以,就是8个就一斤了,好压秤。确实不值得我为他们中个暑哇{:boy-speachless:}{:boy-speachless:}{:boy-speachless:}
*好喝的藕汤是家家用铫子煨的
看看
恩施街9附13号
过早看看去上班哒{:boy-speachless:}{:boy-speachless:}{:boy-pick-nose:}{:boy-pick-nose:}
这栋曾经辉煌的楼也没落了 以前都在这配过东西
武珞路432号
以前是不是都在这买过?
哎,客户因为不懂!这些公司一通乱试,给客户搞花了
石宝寨 鸭子洞
来永旺遛娃,俩娃到了就像鱼儿游进了大海,无影无踪,不晓得谁遛谁,剩下两个妈妈瞎晃悠。上次姐姐从这带回去的馅饼还不错,今天打算再捎一盒回去。两块九的冰淇淋看上去很文艺,符合我心,桂花飘香,齁甜齁甜……书店里,人头攒动,恍恍惚惚,如隔世。曾几何时,安静地看书,在图书馆一呆一整天的日子,已经很久很久。欲买桂花同载酒,终不似,少年游。
给二老整活{:boy-sunglasses:}{:boy-sunglasses:}明显老头接受能力不咋地{:boy-think:}{:boy-think:}{:boy-think:}那就便宜我们俩了吧{:boy-clap:}{:boy-clap:}
中午金桥永旺逛逛,小火锅搞起来
人山人海,没有耐心排队过早,买完矮子馅饼回家。
大成路
吃完午饭,和爸爸一起给奥利奥剪了大门牙。兔子这点没有进化好,牙齿疯长几次险些丢了小命。自从有次跟爸爸完美配合之后,开始定期帮它修剪门牙,我负责抱住它,爸爸用大剪刀剪,刀起牙落,吃饭饭利索很多。安抚好奥利奥,昏昏欲睡,然后睡得昏天暗地。一觉醒来,妈妈煨的鸡汤香了,夹杂着她亲手包的粽子的清香。茶足饭饱,我老样子,不做饭的人就洗碗。姐姐就在一旁捯饬着鱿鱼,不一会功夫,铁板鱿鱼也新鲜出炉。躺平的周末,日子过得可真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