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叶山公交站这边新开了一家长沙菜馆,目前6.9折,也有团购,味道可以。
抽油烟机低声轰鸣,母亲在升腾的氤氲热气中忙碌。昏黄的灯光打在她单薄的身影上,鬓角那几丝霜白刺痛了我的眼。那一刻,我的心底忽地泛起一阵温热。今天继续加油哟~五点放学,没有作业!
爱你的人可以为你做一辈子饭刷一辈子碗不爱你的人让他送一百天花都不愿意第一次喝,免费的,她们都说好喝,确实很有精神。
晚上约老师傅来三眼桥北路这边,烧烤搞起来,这家味道,老师傅可能不感兴趣。
混熟了混熟了,可可爱爱!!!
晚上不知道吃什么,去复兴村这边小菜馆点了两个菜,水煮鱼片,鱼香肉丝,菜和米饭🍚都吃完了,好撑哦。唉😔,还是在家好,吃什么不用担心,屋里人做什么吃什么,上班吃的就没法了。
。。。
疯狂星期四还没到
今天上午食堂师傅去医院打点滴了,我就帮忙做个饭。{:boy-tease:}{:boy-sunglasses:}{:boy-refuel:}
感情前两天天气预报的暴雨都攒在今天早上浇上班路上的我来了。
清凉一夏今日爆单
上班路上,淅淅沥沥的雨,两个中年男人手挽着胳膊,没有打伞,有说有笑地走在雨中,那一刻被他们的笑容感染,意犹未尽,原来中年人也可以拥有这么灿烂轻松的笑容的呀!我们到底有多久没有轻松开怀地笑过了呢?耳机里新版的《得意的笑》,熟悉的旋律,少了几分不谙世事的恬静,多了一些悟透世界的洒脱,很洗脑,很够味。一茬又一茬的人来到我们的身边,一茬又一茬地悄无声息地离开。没有好好告别的人,其实在心底里已经说了一万次的再见……
今日份小甜水
晚上和女同事简单吃个烤肉,在天街。
妈妈,这个周六带我去那条小吃街呀~步履向前永不言弃年年进步岁岁甜怡爱你如初待你如曦遍尝美味痴享幸福周一要加油呀~
不是才过完年吗怎么马上又要到6月了
这家伙原来是个小怂货,张牙舞爪的只会吓唬人{:boy-think:}{:boy-think:}{:boy-think:}
过早好好上班去
基本的东西要有~愿你沉性少嗔修本兮阅文增智阔胸襟静心求索登高峰早睡安神守素兮不要天天和我说八卦~
好久没来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