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货汇精易购合作的绍兴小笼包和亚麻籽豆浆粉,实在太划算了,汇精易购旗舰店品质生活馆,欢迎来撩品尝美食
小高兴的有奖竞猜礼物收到了,好开心!想回请一杯奶茶,小高兴也不肯收下。我就当是自己收到的七夕礼物🎁!顺丰包邮,诚意满满,打开快递盒的一瞬间好有仪式感!耳环在房间的自然光下熠熠生辉,甚是耀眼!再次感谢小高兴给予的惊喜!
开心地吃
祝大家七夕节快乐
结婚证就得考啊,别的证都得考凭什么它不考。有没有人和我一起考证的?
新装备到手,以后喝酒带上,千杯不醉{:girl-grin:}
试毒{:girl-grin:}
七夕快乐!别忘了今天紫阳湖的约会哈,大家都赶紧去哈,我就不去了了,我得上班。{:boy-devil-smile:}{:boy-devil-smile:}{:boy-devil-smile:}
真的好爱碱水结啊!
昨晚跟小高兴互道晚安之后,便沉沉地睡了,一觉到天亮。继续早睡早起早出门,路上通畅无比,九点上班,八点不到就到食堂了。大师傅今天推出的酸菜肥肠,来上一碗,没能抵挡住师傅的热情,给我弄了这大一碗。超级辣,汗直流,口腔溃疡,就着一碗稀饭和一杯豆浆才勉强吃了大半碗。已经秋天了,这个40度的初秋里,我竟然开始期待下一场大雪的来临了,因为那个白雪皑皑的清晨,满是树枝坠落的上班路,曾经,有个瞬间,像极了爱情……
看看
肖妈妈恩施土家合渣
就说有几热,热到我的蝴蝶结开了胶{:boy-scare:}{:boy-scare:}{:boy-scare:}{:boy-scare:}
所谓秋天第一杯奶茶
看看
浑水河村
看看
恩施土司城-刀梯
早morning
快跑 萝卜
这么热的天,好好上班,才有吃的{:boy-pick-nose:}{:boy-refuel:}
大热天,40度,有点感冒的趋势怎么搞?
这么热的天,好好上班,才有吃的。可是每天的薪水不够饭钱怎么搞{:boy-cry:}{:boy-cry:}{:boy-cry:}{:boy-c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