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幸福小泡芙

得意大咖
关注

抬头的一片天 是男儿的一片天曾经在满天的星光下做梦的少年不知道天多高 不知道海多远却发誓要带着你远走 到海角天边

  • 注销用户1736159764: 这些大楼房真漂亮!哈哈,看腻了{:boy-think:}
  • 冰魂轩辕: 哪啊🙀
  • 下雨不打伞淋到脑壳上: 我热的爱海爱海哟~
  • 查看全部评论
图片

幸福小泡芙

得意大咖
关注

笑不活了,李宁设计的混双短裤一直在卡屁缝

  • 木兰婕儿: 你是有经验的主{:boy-sunglasses:}
  • 下雨不打伞淋到脑壳上: 噗噗{:boy-devil-smile:}
  • 木兰婕儿: 才接到电话了,推荐我附加项目{:girl-grin:}{:girl-grin:}{:girl-grin:}被你说对了
  • 查看全部评论
图片

Smile星辰大海

硕士三年级
关注

8月武汉出发,重庆到成都,有没有啥好攻略

  • 冰魂轩辕: 吃火锅。
  • 查看全部评论
图片

冰魂轩辕

超级意粉
关注

同事又收养一个小土狗,之前收养的黑色虎子土狗上个星期不见了,养了差不多9个多月了。

  • 冰魂轩辕: 好的(????????)??????
  • 冰魂轩辕: 应该是被人带不见了
  • 没有刺的刺猬: 这种冒得责任心的,就不要养狗了
  • 查看全部评论
图片

没有刺的刺猬

得意大咖
关注

还行吧!

  • 没有刺的刺猬: 嗯嗯,那是必须滴撒!{:boy-tease:}
  • 下雨不打伞淋到脑壳上: 原谅你了!{:boy-think:}{:boy-think:}{:boy-think:}情有可原!下次做这么多呼我们啊,你吃不完放冰箱又不新鲜
  • 没有刺的刺猬: 我冤枉啊!都是得意惹的祸!
  • 查看全部评论
图片

木兰婕儿

得意陪审团
关注

今天宽带出各种问题,闹腾了一天{:boy-pick-nose:}{:boy-pick-nose:}{:boy-pick-nose:}再这样下去我可以去应聘上岗了{:boy-speachless:}{:boy-speachless:}{:boy-speachless:}得亏我老太太心态好,看着我又是手机又是路由器修呀修的,来回跑,嘴巴嚼嚼嚼,不然换个有网瘾的,算是去了回{:girl-grin:}{:girl-grin:}{:girl-grin:}

  • 木兰婕儿: 就是这家伙{:girl-grin:}{:girl-grin:}{:girl-grin:}
  • 幸福小泡芙: 这种风格必须是长城宽带
  • 木兰婕儿: 对,我今早发现又断了网,我已经不想联系客服了,天不亮就起来掰线,40分钟后,它个🐶东西自己好了{:boy-speachless:}{:boy-speachless:}{:boy-speachless:}{:boy-speachless:}
  • 查看全部评论
图片

冰魂轩辕

超级意粉
关注

晚上约老师傅吃个烧烤,嘿嘿。

  • 幸福小泡芙: 哈哈哈哈哈
  • 冰魂轩辕: {:saw:}{:saw:}{:saw:}{:girl-tongue-out:}{:girl-tongue-out:}{:girl-tongue-out:}
  • 下雨不打伞淋到脑壳上: 臭的臭的,酸的,
  • 查看全部评论
图片

下雨不打伞淋到脑壳上

博士后
关注

天热的我有点烦躁!听书天太热动物会乱咬人,神经病也会发作是不是~汪汪汪~

  • 下雨不打伞淋到脑壳上: 哎哟哎哟真会说话{:boy-devil-smile:}{:boy-devil-smile:}{:boy-devil-smile:}
  • 时光清浅1010: 其实吧,有情绪的时候,能有一个可以抒发的对象,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很多人,只能自己消化,发飙也是一种解压{:boy-tease:}{:boy-tease:}
  • 倦鸟归栖: 那是要发飙,敢不尊重你
  • 查看全部评论
图片

倦鸟归栖

大学一年级
关注

在家喝奶茶,吃奶油的一天{:girl-grin:}

  • 倦鸟归栖: 只要奶茶这么简单{:boy-think:}
  • 没有刺的刺猬: 你想多鸟喂{:boy-speachless:}
  • 没有刺的刺猬: {:boy-tease:}{:boy-tease:}{:boy-tease:}
  • 查看全部评论
图片

幸福小泡芙

得意大咖
关注

今天渣渣猫又跑了,另外的那个小白白把家门口当家了,白天晚上都睡在家门口,要他进来吹空调也不愿意。唉,我要是有钱就好了,把外面的猫猫都养起来!

  • 木兰婕儿: 对{:boy-love:}{:boy-love:}{:boy-love:}
  • 时光清浅1010: 一定是有特别的缘分,刚好可以不远不近地看着你{:boy-tease:}{:boy-tease:}
  • 木兰婕儿: 我妈也这么说,上个月我把门开着等朴朴超市,它听到我说话了,跑出来了,我妈说你快看它喵着你在,我叫它,它就回应我{:boy-tease:}{:boy-tease:}{:boy-tease:}
  • 查看全部评论
图片

冰魂轩辕

超级意粉
关注

新开一个月样子的店,在蔡家田,熊胖子酒店旁边,吃个盒饭,味道可以,比一般称的盒饭贵一点点,我就打了一点点就13。

  • 冰魂轩辕: 哈哈{:boy-tease:}{:boy-tease:}{:boy-tease:}
  • 木兰婕儿: 雪花泡饭,你是懂吃的{:girl-grin:}
  • 查看全部评论
图片

已过万重山

初中三年级
关注

人生是奖励

图片

萌萌的妈妈

硕士一年级
关注

时隔6年来香港看Sammi的演唱会!!港人对内地的态度转变了很多!地铁可以用支付宝,跟武汉的地铁一样使用!!过关可以从深圳北直接换成香港西九龙,过关也更便捷了!迟迟睡不着,意犹未尽的感觉!嘉宾居然是林峯,全场都疯了!!这是一场视觉,听觉的双重享受,造型千变,其中还有三米影视作品的回顾,看得人不禁唏嘘岁月的蹉跎!!背着装备,还跟香港的球友打了两场羽毛球,水平感觉不如身边的{:boy-clap:},还是我们内地的羽毛球氛围更好,(听说是因为他们不打没有冷气的场馆),可不像咱们~寒暑不辍!!人生就是体验,感谢拥有的一切:人,物,具备的能力,可提升的空间!!也感谢自己一直不停的努力😄!!

  • 萌萌的妈妈: 回来后还是累。。水土不服,室外热死,室内冷气冷得不行
  • 摩登原始人。: 舒服
  • 萌萌的妈妈: 自己顶一下
  • 查看全部评论
图片

武汉牛肉面

大学一年级
关注

又拿一证,闲着也是闲着,不如学习,考证,提升自己。

图片

没有刺的刺猬

得意大咖
关注

今天原本是不打算给臭小子开空调的,昨天抖音刷到不是高温预警狗狗在家也会中暑,还是咬牙给它开了空调!

  • 下雨不打伞淋到脑壳上: {:boy-devil-smile:}{:boy-devil-smile:}{:boy-devil-smile:}
  • 没有刺的刺猬: {:boy-tease:}{:boy-tease:}{:boy-tease:}
  • 没有刺的刺猬: 你是懂它的!{:girl-grin:}
  • 查看全部评论
图片

恶童帮

超级意粉
关注

自助洗车都这么高端了

  • 下雨不打伞淋到脑壳上: 去刷一下洗车的视屏,搞笑死,人进去到出来,店家就没有收到钱{:boy-devil-smile:}
  • 查看全部评论
图片

注销用户1721721830

超级意粉
关注

外面酷热似火,躲在屋里揉面做披萨,新鲜出炉又美味。姐姐带娃娃们操练起来,至于我嘛,负责吃吃吃、拍拍拍和夸夸夸,情绪价值拉满就可以了{:boy-sunglasses:}{:boy-sunglasses:}

  • 下雨不打伞淋到脑壳上: 是的,好不容易有股清流
  • 注销用户1736159764: 我今天看也慌得不行,幸亏她回来了!
  • 注销用户1736159764: 吓了我一跳!不过我有秘密武器,不担心哈
  • 查看全部评论
图片

冰魂轩辕

超级意粉
关注

中午出来逛逛,吃个谢小匠屋里的钟祥砂锅牛肉细粉。味道可以哦{:boy-tease:}{:boy-tease:}{:boy-tease:}

  • 冰魂轩辕: 哟西
  • 下雨不打伞淋到脑壳上: 瞧把你激动的,身上的肉都抖了吧
  • 冰魂轩辕: {:boy-love:}{:boy-love:}{:boy-love:}我是男人
  • 查看全部评论
图片

幸福小泡芙

得意大咖
关注

昨日青空。

  • 注销用户1736159764: 美得像一幅油画🖼
  • 下雨不打伞淋到脑壳上: 好看
  • 冰魂轩辕: 美美哒
  • 查看全部评论
图片

幸福小泡芙

得意大咖
关注

(转)知乎上曾有一个直击灵魂的拷问:“假如40年后,你送走了父母最后一程,世上再无至亲之人,你也没结婚,你会干嘛?”有一个人的回答,让人瞬间破防:“如果真的那样,那我会在活着的时候,好好活,死时爸妈会来接我,像小时候接我放学那样……”父母在,人生尚有来处,父母去,人生只剩归途,父母在的每一天都是幸福,父母去了,这世上便不会再有疼你入骨的人了。弘一法师曾说:“父母健在说明我们的福报很大,很多人不知道,表面看是我们在孝顺父母,其实是父母在给我们机会,修养我们的德,增长我们的福报。”父母走了,这世上就再没有亲人了,兄弟姐妹,亲戚朋友,不过是用利益维持的关系,只有父母对子女的爱,干净纯粹,没有一丝一毫的目的,也没有一点一滴的杂念。趁着父母健在,趁着我们还有机会,常回家看看,多陪陪父母,尽可能的多尽尽孝。如果有一天父母去了,我们依然要好好活着,哪怕孤孤单单,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因为这是父母最想看到的。终有一天,我们会与父母,再次相聚。

  • 注销用户1736159764: 看到你这篇转载,脑子里面就想到了之前看的到一段话:亲人的离去不是一场暴雨而是此生漫长的潮湿我永远困在这潮湿中在每一个波澜不惊的日子里掀起狂风暴雨千万生中他不断回来做你的朋友做你的食物做路边的小草做铺在你脸上的风你们不断地重逢.“为什么至亲的人会离开?佛说:因为他们想提前去下一世帮你布置好家
  • 木兰婕儿: 对滴{:girl-grin:}{:girl-grin:}
  • 时光清浅1010: 不管怎样,咱妈都希望你是个快乐的宝宝
  • 查看全部评论
上一页
/
下一页

和武汉妹子交朋友

了解武汉的窗口

在武汉结婚  买房  装修  旅游  购物

用得意生活app有优惠

立即下载

图片预览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