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头的一片天 是男儿的一片天曾经在满天的星光下做梦的少年不知道天多高 不知道海多远却发誓要带着你远走 到海角天边
笑不活了,李宁设计的混双短裤一直在卡屁缝
8月武汉出发,重庆到成都,有没有啥好攻略
同事又收养一个小土狗,之前收养的黑色虎子土狗上个星期不见了,养了差不多9个多月了。
还行吧!
今天宽带出各种问题,闹腾了一天{:boy-pick-nose:}{:boy-pick-nose:}{:boy-pick-nose:}再这样下去我可以去应聘上岗了{:boy-speachless:}{:boy-speachless:}{:boy-speachless:}得亏我老太太心态好,看着我又是手机又是路由器修呀修的,来回跑,嘴巴嚼嚼嚼,不然换个有网瘾的,算是去了回{:girl-grin:}{:girl-grin:}{:girl-grin:}
晚上约老师傅吃个烧烤,嘿嘿。
天热的我有点烦躁!听书天太热动物会乱咬人,神经病也会发作是不是~汪汪汪~
在家喝奶茶,吃奶油的一天{:girl-grin:}
今天渣渣猫又跑了,另外的那个小白白把家门口当家了,白天晚上都睡在家门口,要他进来吹空调也不愿意。唉,我要是有钱就好了,把外面的猫猫都养起来!
新开一个月样子的店,在蔡家田,熊胖子酒店旁边,吃个盒饭,味道可以,比一般称的盒饭贵一点点,我就打了一点点就13。
人生是奖励
时隔6年来香港看Sammi的演唱会!!港人对内地的态度转变了很多!地铁可以用支付宝,跟武汉的地铁一样使用!!过关可以从深圳北直接换成香港西九龙,过关也更便捷了!迟迟睡不着,意犹未尽的感觉!嘉宾居然是林峯,全场都疯了!!这是一场视觉,听觉的双重享受,造型千变,其中还有三米影视作品的回顾,看得人不禁唏嘘岁月的蹉跎!!背着装备,还跟香港的球友打了两场羽毛球,水平感觉不如身边的{:boy-clap:},还是我们内地的羽毛球氛围更好,(听说是因为他们不打没有冷气的场馆),可不像咱们~寒暑不辍!!人生就是体验,感谢拥有的一切:人,物,具备的能力,可提升的空间!!也感谢自己一直不停的努力😄!!
又拿一证,闲着也是闲着,不如学习,考证,提升自己。
今天原本是不打算给臭小子开空调的,昨天抖音刷到不是高温预警狗狗在家也会中暑,还是咬牙给它开了空调!
自助洗车都这么高端了
外面酷热似火,躲在屋里揉面做披萨,新鲜出炉又美味。姐姐带娃娃们操练起来,至于我嘛,负责吃吃吃、拍拍拍和夸夸夸,情绪价值拉满就可以了{:boy-sunglasses:}{:boy-sunglasses:}
中午出来逛逛,吃个谢小匠屋里的钟祥砂锅牛肉细粉。味道可以哦{:boy-tease:}{:boy-tease:}{:boy-tease:}
昨日青空。
(转)知乎上曾有一个直击灵魂的拷问:“假如40年后,你送走了父母最后一程,世上再无至亲之人,你也没结婚,你会干嘛?”有一个人的回答,让人瞬间破防:“如果真的那样,那我会在活着的时候,好好活,死时爸妈会来接我,像小时候接我放学那样……”父母在,人生尚有来处,父母去,人生只剩归途,父母在的每一天都是幸福,父母去了,这世上便不会再有疼你入骨的人了。弘一法师曾说:“父母健在说明我们的福报很大,很多人不知道,表面看是我们在孝顺父母,其实是父母在给我们机会,修养我们的德,增长我们的福报。”父母走了,这世上就再没有亲人了,兄弟姐妹,亲戚朋友,不过是用利益维持的关系,只有父母对子女的爱,干净纯粹,没有一丝一毫的目的,也没有一点一滴的杂念。趁着父母健在,趁着我们还有机会,常回家看看,多陪陪父母,尽可能的多尽尽孝。如果有一天父母去了,我们依然要好好活着,哪怕孤孤单单,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因为这是父母最想看到的。终有一天,我们会与父母,再次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