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驿站

32了工资卡还在我妈手上,她不希望我恋爱,怕有心计的女人骗我钱再离婚!

131回复 阅读 7711

真羡慕那个妈妈催婚的兄弟,我妈正好相反,她完全不想我找媳妇

我32岁宅男吊丝一枚,工资卡一直在妈妈手里,妈妈不希望我谈恋爱,说是我很单纯内向,怕有心计的女人骗走我的钱然后再离婚。妈妈说我们自己一家三口过过小日子蛮好的,不希望其他女人来打扰我们。

我从记事起就什么都听妈妈的,吃喝穿用很多都是妈妈去大卖场买来的促销商品。我从小什么事情都是妈妈包办的。曾经家里姨妈姨父帮忙安排相亲过几个女孩子,但是妈妈非要每次相亲偷偷摸摸假装路人在后面跟踪我,让我感到心情极度紧张害怕,说话都不太敢说,所以几个相亲对象都失败了。姨父姨妈后来也没有心思再帮我安排了。

前不久同学聚会,80后的同学基本上80%都结婚生孩子了,离婚二婚的也有几个。另外单身的也都有恋爱经验。只有我是从来没有谈过恋爱的,同学们明面上没有笑话我什么,但去厕所的时候,我貌似听见有同学在小声议论我,是不是家里特别穷呀,或者我有什么病呀,所以一直没有结婚或者恋爱。我瞬间心里很闷,也动了一点点,想自己找一个女朋友,不让他们背后看不起的念头。

但是我觉得我很难忤逆我妈妈。。


标签

家庭 妈妈 情感
展开全文
一键安装官方客户端
江城热点及时推送 阅读体验更流畅

3人点赞

查看更多

值得推荐

神回复

就想和你好好的 大学一年级

你这种妈宝男还是不要被放出来谈恋爱了,祸害别人女孩子。。。

xin8310 硕士二年级

如果是真的,千万别找老婆,你们一家三口真的在一起挺好!

猪小飞的懒洋洋 博士二年级

即便你交了女朋友,放心,你妈也会把你们搓散的,以后即便结了婚,你妈那样,你又内向软弱,你老婆估计要被欺负死的,Z后还是散伙。算了你还是在家跟你妈过吧

全部回复

就想和你好好的 大学一年级

你这种妈宝男还是不要被放出来谈恋爱了,祸害别人女孩子。。。

mysa 硕士一年级

这该不会是真的吧。。

摩登原始人。 博士二年级

你个逗比。。。

xin8310 硕士二年级

如果是真的,千万别找老婆,你们一家三口真的在一起挺好!

misiya 高中一年级

这是妈宝男啊,这还是别恋爱了,跟妈妈过一辈子吧

拉風de毛兒 小学四年级

你妈说得对,外面太危险了

猪小飞的懒洋洋 博士二年级

还以为你是个女的

lalaland 小学六年级

有点假

猪小飞的懒洋洋 博士二年级

即便你交了女朋友,放心,你妈也会把你们搓散的,以后即便结了婚,你妈那样,你又内向软弱,你老婆估计要被欺负死的,Z后还是散伙。算了你还是在家跟你妈过吧

Xexe 高中三年级

Z近怎么这么多骗回复的帖子

情情是我的公主 博士一年级

内容被自动屏蔽

kitty_tl 大学四年级

我老公就有点妈宝,所以很不幸福,她就天天盼着我们离婚

丸子_ 大学四年级

头次听说妈妈不催婚不想抱孙子的,我太孤陋寡闻了。

注销用户1660882026 禁止发言

内容被自动屏蔽

希希滴额娘 超级意粉

你还是跟你妈好好过吧,么出来祸害其他好菇凉了

啦啦啦哦哦哦小伙伴 初中三年级

内容被自动屏蔽

啦啦啦哦哦哦小伙伴 初中三年级

内容被自动屏蔽

辛x 大学四年级

得意的写手?

蚊子88 硕士一年级

我真想骂你妈?再顺便骂骂你

查看更多
首页 版块

和武汉妹子交朋友

了解武汉的窗口

在武汉结婚  买房  装修  旅游  购物

用得意生活app有优惠

立即下载